风林火山

We can completely love without complete understanding.
死磕极圈❄️大势无缘

2016年度工作总结

想把手头能完结的文都收尾了再来做总结,就一直拖到了现在……

 

两周年啦!开香槟!

 

在这里有些话想对小伙伴们说,再聊聊2017年的写作愿景,以及对今年写的东西做一个整理。


1. 想对小伙伴们说的话

感谢大家在2016年对我的支持和肯定,感谢陪我走过了两年的小伙伴,感谢今年新出现在我身边的小伙伴,也感谢最终选择了离开的小伙伴。

 

你们的每一个红心和蓝赞都让我欢欣不已,每一条评论我都有仔细阅读,但因为lofter更新后我用app每次点开评论都会闪退,回复必须要用电脑,所以有时会回得很迟,有时甚至拖着拖着就忘了,实在是很对不起大家,希望你们不要介意!我真的非常非常渴望看到你们的评论,每一条都能给予我莫大的鼓励!谢谢!(鞠躬)


这一年同样是有欢笑有泪水,偶像们在事业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而我回顾过去写下的文字时也发现自己有了一定的进步,希望在2017年能延续这个势头,继续努力,一起加油!


又及,我一直都说喊我“火山”就好啦,喊“大大”实在愧不敢当,喊“太太”我总觉得有距离感(对手指),就“火山”多亲切可爱啊~

 

今年的感谢名单也好长啊,好像比去年还长(咻~),而且和去年一样仍旧是有许多小伙伴在艾特列表里找不到(岂可修)只能用粗体和下划线标出来了,希望你们不要错过才好(so sad)……

感谢这些坚持不懈地用评论给予我鼓励和支持的小朋友,我爱你们!比心!

(排名不分先后,因为我是一边翻评论一边写的,眼睛都花了,想到未来2017年的总结觉得眼前一片黑暗……)

@朱砂似锦 谢谢你总是及时回复我的各种骚扰,谢谢你即使被我怼得要死要活也没有离开,更谢谢你总是积极抢沙发,甚至熬夜等我发文,我爱你。

@泽先生 谢谢你为牛鹿圈积极贡献自己精湛的P图技术,你的海报都非常精美且富有创意,希望我们以后能交流一下海报的制作技巧?(笑

@鹿眼睛圆神 谢谢你总是对我不吝溢美之词,更谢谢你的可爱,希望可爱的你能一直如此惹人怜爱

@黄油油油油油小方 谢谢你可爱的昵称和头像,每每看到总能让我会心一笑

@意懒 谢谢你和你的头像一样持之以恒的陪伴,它们都可爱而迷人

@Wluyifhanwithhhheart 谢谢这一长串看似乱码实则饱含深情的名字和你

@L. 有一个小朋友现在的头像是漂亮的紫色,但是她的名字太简洁我实在找不到,惭愧,谢谢你

@光与独角兽 谢谢你像光和独角兽一样纯洁耀眼

@银河屿凡 谢谢你和我一起守护银河系最美的一颗星

@归疾 你的名字总让我想起《赖皮》以及其他许多文笔优美的文章,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因为这个名字本身的优美吧,谢谢你

@比野兽更可怕的是人心 其实野兽和人心也可以是美丽动人的,希望我以后能在文章里多多表达这一点哈哈,谢谢你

@404 Not Found 头像意境唯美,与昵称十分契合的小朋友,然而我实在找不到……哭泣……其实你才不是Not Found呢,谢谢你一直以来的Around

@维尼 头像是黑白的戴发带的女孩,名字很可爱,你也很可爱,但找不到so sad,谢谢你

@斯蒂芬*美 头像和名字都那么有个性的你,总是给我长长的评论以及与我分享关于文章的思考,总是令我内心一阵柔软,非常非常感谢你

@毕加索的抽象派鹿 每一条评论的长度都那么惊人的小朋友,虽然你总是diss自己废话连篇,但我每次看到都由衷地感动,谢谢你的评论,以及,保持好习惯哦~(哈哈开个玩笑啦

@异次元的浅涵 亲爱的浅涵,是陪伴了我很长一段时间的小伙伴了,谢谢你坚持给我评论,说不出更多了,只想第二次、第三次以及无数次向你道谢,谢谢

@不倒翁 和我室友一样喜欢熊本熊(我应该没看错吧)的小朋友,无法艾特你我很抱歉,谢谢你总是像部长一样活力四射,一样可爱而又迷人

@干果 我最早的观众,我亲爱的小姐姐,我可爱的小栗子,你还安好吗?我爱你

@小Q和降谷零 总是很让我费解的名字,究竟是什么意思呢?哈哈哈,谢谢你的评论与支持,以后也要这么爱我哦~(不要脸!

@锦不语 有些时日没见了,谢谢你在过去一年里的支持,有空常回来看看我呀~

@wulinjun777 新来的小伙伴,谢谢你给我的评论~希望以后也常来我这儿玩耍~

@kkkrlllu 名字很随性的新鲜的小伙伴,谢谢你给我的评论和对我的喜爱,2017年我会争取重拾阴影的,等着我吧~

@琉璃唯殇 新鲜的小伙伴,名字很古风,可惜我写不了古风哈哈哈,谢谢你的评论和对我的支持

@球三水 暴漫头像夹在一众清新的头像总是身份醒目,哈哈哈希望你能坚持这份“真我”呀~你很可爱,谢谢你

@Cat-橙漾 头像越来越粉嫩啦,一直很喜欢你的名字,又少女又清新,谢谢你长久的喜爱与陪伴

@Galaxy-祺祺 一转眼Galaxy都成为了一个很古早的梗啦,每当看到心里都有点酸涩,谢谢你将它作为名字前缀,更谢谢你

@babybaek_babyhyun 两位队友的名字至今让我觉得无比亲切,每每看到又开心又惆怅,谢谢你对牛鹿的爱

@抱起千千我就跑 我们共同喜爱的CP想必比我们至今发现的还要多,谢谢你在这里在那里的支持(笑,希望以后继续发掘共同的萌点啊

@RM 头像是我最喜欢的一张灿烈擦着了火柴的照片,谢谢你对牛鹿的喜爱,以及,2017年我们也一起爱泡菜鱼吧~

@慕晨晨晨w 是喊你小慕还是小晨呢,哪一个是你的名字呢,谢谢你在过去一年对我的支持与喜爱,未来的路一起加油吧!

@rule_breaker打破常规者 名字很棒,希望你在三次元也能不断打破常规,事实上这也是我非常想做到的事,我们一起努力吧!

@ILLAGAO 那么这个名字究竟是什么含义呢?好想喊你乐高同学啊~哈哈哈不知道能不能懂这个梗开个玩笑,谢谢你对我的喜爱与支持,么么哒!

@轻倾清卿wby 你的名字让我想起王蒙的四本小品,幽、友、有、幼,不晓得是不是同样的原理啊~谢谢你这么富有意蕴的名字,也谢谢你的评论与支持

@大风起兮_ 你也爱德哈让我非常惊喜,谢谢你对我写的牛鹿和德哈的支持,谢谢

@必入歧途 最近忙什么呢?哈哈,谢谢你在2016年给我留下的无数的评论,希望在2017年也能常常见到你~

@白汪汪 很久不见啦,有空回来看看我啊~谢谢你在过去的一年里为我拙劣的文字留下评论,谢谢你的支持与鼓励 

@SleepyGreen 格林童话?睡美人?很有意思的名字啊(摸下巴),谢谢你漂亮的名字漂亮的头像和漂亮的评论哈哈哈

@Ayhcia 被逆了CP感觉很舒爽?这位小朋友的思想很危险哦~(当然我是喜闻乐见的)谢谢你连鹿牛文也给予了我支持~!

@夏风jane 也是新鲜的名字,谢谢你的支持,希望以后也能经常见到你!

@少年永恒 不要再喊我大大啦,叫火山就好~谢谢你的等待与支持~

@鹿悸 名字和头像都叫我心悸,谢谢你的评论,在这之后一年里也常来这儿玩耍吧

@路寒无意返 叫这个名字好像很多?不管了,就是你了,我一眼就看到你了!哈哈哈,谢谢你的评论与支持与喜爱,不过随着岁月的增长,我越来越念旧了,觉得其实路寒吾亦返也是不错的心境呢

@想吃肉肉的瓶子 这个名字真是越看越污,是污者见污吗?啧。哈哈哈开个玩笑,谢谢你的评论和支持!

@leexmilk 原来是拼少了个x我说怎么半天找不到……谢谢你长久以来的陪伴,谢谢你头像上清爽帅气(美丽?)的凡凡,谢谢你

@咸鱼宝 不知道有没有艾特对,谢谢小咸鱼(并不是在嘲讽)的喜爱与支持~

@银灰 看到这个名字的瞬间我就知道自己势必是找不到了,亲爱的,我能保持周更就不错了,一周更几次真的会死的,哭……谢谢你的支持和美好的愿景(羞愧)

@楼筝- 好久没更阴影了啊~真是对不起曾给我评论的你们,谢谢你的评论和支持,我会争取填平坑的……

@九少爷家卖豆花  @我爱的人已经有了培根 把你们俩放一起是因为我觉得你们可以组个组合……谢谢你们的评论和支持,以及谢谢你们可爱而有趣的名字~

@吉利胡萝卜丁 吉利家的刀片还可以用来削胡萝卜?我以为他们只做剃须刀……谢谢你的支持与喜爱!

@墨燚 给大家科普一下四个火念“yi”……谢谢你的评论和支持,也谢谢你的头像(懂的)

@菁 谢谢你的支持,欠着你们的我结我还记着,希望2017年也可以对你说一句“我回来了”

@有10025个人 10025个人?什么意思?(笑)头像的画手我也超爱,水仙大法好(开个玩笑啦)谢谢你的评论和支持~

@朽城葬 名字很萧瑟唯美的同学,谢谢你的评论和你长久以来的支持,真的非常感谢

@巨鹿 头像是鹿哥MV图的小朋友,你也喜欢灿鹿吗?你也喜欢凯源吗?哈哈哈握爪!谢谢你的支持和评论!

@脑洞专用马甲 艾特对了吗?我有空应该也开一个马甲存脑洞,脑洞已经跟不上填坑的速度了……谢谢你的支持!

@糖真好吃啊 你肯定也很好吃哈哈哈。谢谢你的支持。2017年我也会继续致力于发糖的!

@烊和狍子真俊 好久没更我结了,也好久没见你了,唉,我会尽快更的,你也要尽快回来看我哦~(笑)谢谢你过往的评论和支持

@coldsummer 像是一支歌的名字,清亮的感觉。谢谢你的支持

@Virginia_o 亲爱的弗吉尼亚小姐,谢谢你的评论,谢谢你的支持

@努力保持现充的悠冉 差点错过你啊小现充,谢谢你的评论和支持,希望以后也多多支持我啊!

@燃烧生命去摁头的小鸟游爱丽丝 好久不见啊,常回来看看啊~谢谢你过往的评论,么么

@果子狸先生的喵小姐 谢谢你过往的评论和支持!好久不见啦,希望以后能再见到你~

@暗涌 深蓝色头像的小朋友。暗波汹涌,更是娓娓动人。谢谢你

@樽玥 名字很美,小玥,谢谢你长久以来的支持和陪伴,评论我每一条都有看,谢谢你

@梅凉薪 很具诗意的名字,很美的头像,遗憾不能写古风文送给你,谢谢你的评论和支持

@泡打粉 艾特对了吗?泡打粉到底是什么?谢谢你的评论,谢谢你的支持,谢谢你的喜爱,谢谢你!

@痧结 谢谢你美丽的名字,谢谢你在过往一年给予我的评论和支持,谢谢

@是你的甜美系啊 夏冲坑还没有开也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开,真是对不住啊……谢谢你的支持,谢谢你的评论,谢谢你是这么可爱的甜美系

@ViewLee 我也很爱小漂亮啊~请你也继续爱我吧~谢谢你曾经在贴吧给予我的支持和鼓励,么么哒!

@我不造会雨灰是sei 谢谢你给我的脑洞,谢谢你过往的支持与鼓励,快回到我身边,想你了!

@KJoy 艾特对了吗?谢谢你的评论和支持!

@原来我是僵尸粉 你才不是僵尸粉呢,你是我的小可爱!谢谢你过往的支持和鼓励,常回来看看我啊!

@王炸小分队末日一起抢超市(へ´∀` )へ 谢谢你在2016年写下的评论,2017年也一起爱牛鹿和王炸吧!

@rookies 今天才发现你的头像原来是兔子,很可爱啦~谢谢你的评论和支持

@kevina依凡 小依,谢谢你评论,谢谢你的支持,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MUA~

@无需多言(¬_ 好像也有很久没见你头像的小兰和新一了?谢谢你在2016年给予我的无数评论和支持,谢谢你!

@牌牌王炸炸炸 好久不见!希望能再见到你啊小伙伴,谢谢你过往的支持和评论,想念你

@吃茶去 谢谢你在我的一篇杂思里与我分享的故事


如果有漏掉的小伙伴真的很抱歉,一整年的评论看得眼睛都要花掉了,或许我之后会陆陆续续作补充,也可以在底下给我留言,我一定会回复你的,真的由衷感谢每一个给我评论给我点赞的你们,我爱你们。


2. 2017年写作愿景


《我结》和《阴影》我没有忘!没有忘!有空了就会填!相信我!TRUST ME!


在去年年底尝试了写德哈,搭了罗琳女士的顺风车,所以整个过程非常开心和满足。


在2017年也希望在写牛鹿文之余,做一点新的尝试,建个新账号太麻烦了,而且我也很舍不得大家,所以就都放在这里,可能会稍微有一点点杂,提前说一声抱歉。


但我应该也不会多写(笑),最近想写汤丹RPS和X-MEN的EC,拟好了大纲,但坑已经太多了还是往后推一推吧(我还是挺有自知之明的,嗯。


3. 2016年完结作品一览


(1)【飞冲】三部曲:

【梗007】【拉郎配】谭小飞X林冲

【拉郎配】谭小飞X林冲【新年小彩蛋】

【拉郎配】谭小飞X林冲【铜矿纪念-车震篇】


(2)【牛鹿】【梗008】【新年贺文】ONE DAY


(3)【牛鹿】【短篇】【新春贺文】等级天堂


(4)【牛鹿】中篇独自恋爱及三篇小番外:

【主牛鹿,全员】【青春校园】我独自恋爱中

【牛鹿】我独自恋爱中[小番外-开白]

【牛鹿】我独自恋爱中[小番外-关于微博]

【牛鹿】我独自恋爱中[小番外-高考应援]


(5)【牛鹿】【片段灭文法】我开始慌了


(6)【牛鹿】【梗009】发条鹿的使用维护说明


(7)【牛鹿】【梗010】超能力


(8)【牛鹿】【续梗002】Alpha皇位继承人吴 X Omega伪装成Beta鹿


(9)【牛鹿】【梗011】我去上学啦


(10)【鹿牛】【鹿晗生贺】【短篇】卡哇伊恶魔


(11)【鹿牛】【续】彩妆博主吴X 足球运动员鹿


(12)【牛鹿】【梗014】我的心上开出一朵花


(13)【牛鹿】【梗015】盗墓笔记


(14)【牛鹿】【梗016】斯文败类凡X小少爷鹿


(15)【尘生】【梗017】【拉郎配】长生与银尘


(16)【牛鹿】【梗018】接机


(17)【牛鹿无差】【短篇】在我死后


(18)【HP同人】【德哈无差】亲密敌人


(19)【牛鹿】【春节特辑】霸道总裁版五十度灰


是的我也发现了,好像没有梗013???奇怪?

希望这样整理好后能方便大家阅读,哈哈~


最后,感谢所有人。我爱你们。

评论(134)
热度(81)

© 风林火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