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林火山

We can completely love without complete understanding.
死磕极圈❄️大势无缘

【牛鹿】我独自恋爱中[小番外-关于微博]



“灿烈你也开微博啦?”鹿晗几乎将整张脸凑到朴灿烈的手机屏幕上。

 

朴灿烈默默推开他:“嗯,世勋老跟我安利来着……刚注册的号还不怎么会用呢。”

 

“你头像是自己写的吗?”鹿晗抢过朴灿烈的手机一阵大呼小叫,“还有个小王冠呢,好可爱啊~画技比吴亦凡那个手残好多了~!”

 

“呵呵,这个基准线选的……”朴灿烈嗤之以鼻。

 

“我们互关吧。”鹿晗说着,搜索到自己的微博号正要选关注,被朴灿烈及时制止了。

 

“哎!别!世勋得是第一个!”朴灿烈急急表示,手舞足蹈试图抢回手机。

 

“啧啧啧,”鹿晗浮夸地摇了摇头,“被吃得死死的啊朴灿烈小同学……哎呀行了,别挣了,我帮你关注世勋啦!你自己会弄嘛!?”眼看着鹿晗在搜索栏输入“wu世勋”,朴灿烈这才收手。

 

“顺便帮我把其他人也关注了吧。”朴灿烈讨好地给鹿晗捏肩,后者从鼻腔里发出一声冷哼,倒没拒绝,关注完“M鹿M”接着又开始搜索“Mr_凡先生”,然后掏出自己的手机对照着关注列表、呼啦啦关注了一大串狐朋狗党末了把手机还给朴灿烈。

 

朴灿烈高高兴兴拿回手机自己捣鼓,鹿晗靠着摩托车的坐垫顺势刷了下微博,正对着吴亦凡家的泰迪的照片乐呵那边厢朴灿烈一声惊呼:“咦~?”

 

朴灿烈低沉的嗓音为了营造出意味深长的效果尾音愣是转了三圈,亮晶晶的桃花眼不怀好意地盯着鹿晗扑闪,别提有多欠揍,鹿晗毫不含糊、直起身一脚踹过去:“有屁快放!唬得爷一身鸡皮疙瘩。”

 

调侃不成、惨遭暴行的朴灿烈揉了揉屁股,委委屈屈向鹿晗展示自己的发现——手机屏幕上是鹿晗的微博页面,最近一条微博下面显示了“好友关注”,一列形形色色的微博号,每个底下都注明“@Mr_凡先生也关注”……鹿晗顿时脸红了,面上还是大大咧咧:“怎么啦怎么啦,我俩社交账号全部共用的!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没有,我羡慕嫉妒恨,嘿嘿。”朴灿烈连忙举手示弱。

 

鹿晗撇撇嘴,低头继续刷微博,朴灿烈戳开吴世勋的关注列表、对照着也一一关注了,截了张图,心满意足地退出微博打开微信,把截图发给吴世勋。

 

「看!一模一样!是不是很有爱!<(▰˘◡˘▰)>」

 

「你是不是傻←_←」

                     

「……算了先不说这个……世勋!把你微博密码告诉我吧!」

 

「哈?」

 

「还有QQ、微信、ins……都告诉我好不好?」

 

「呵呵」

 

「?」

 

「做梦。/再见/」

 

「QAQ」

 

 

 

=======================================================================


 

庆祝朴灿烈开微博!终于集齐四大门面!

 

最近太忙,这篇文一章在三千字左右,而我实在腾不出整块的时间写文,再过一段时间等我忙完一定会勤更的!鞠躬谢谢大家的支持!


P.S.预计明天更第17章。


评论
热度(26)

© 风林火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