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林火山

We can completely love without complete understanding.
死磕极圈❄️大势无缘

【长篇】【牛鹿】亦凡的五十道阴影{C6}

——恢复连载——


BGM:Crazy in Love-Kadebostany

CP:吴亦凡/鹿晗(斜线代表攻受)

灵感取自《Fifty Shades of Grey(五十度灰/格雷的五十道阴影)》

 

Intro:九零后的鹿晗怀揣着梦想成为了SM的练习生,华人室友吴亦凡是个大帅比,然而这位事必躬亲、充当着“大哥”角色的完美先生总让鹿晗感到违和,一再告诫自己切莫为表象所迷惑……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上一篇)




{06}

 

 

腿伤期间除了唱歌外所有的培训都无法参加,眼看吴亦凡陀螺似地打转、一天恨不能有72小时难免让我焦急,心不在焉地面对吴亦凡特地打来的荤菜,有一口没一口往嘴里送,想着自己落下的进度便毫无胃口。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谁让你总毛毛躁躁的,”吴亦凡不客气地教训我,但还是给出中肯的建议,“你前几天不是因为挂科率收到大学的警告了吗?书还是要念的,不如趁这段时间赶紧把功课补上,学好韩语对你未来的发展很重要啊。”

 

一想到要重拾学业我更加沮丧了,来韩国一年闲暇时就用手机看看电子书,纸质书本码在桌子角落蒙了一层灰。 

 

我哀嚎一声,仰面倒在吴亦凡腿上,圈住他的腰、逃避般把脸埋进他的腹部。

 

“呵,你是小孩子吗?”吴亦凡嘴上笑话我,手上却动作轻柔地安抚,他的手指在我发间穿梭, 时而在太阳穴和眉梢画圈;温暖的体温,熟悉的须后水的气味,无一不是催眠元素,填饱肚子正犯困的我不知不觉睡了过去。

 

我就读的首尔艺大离宿舍并不近,已经加入新男团project的吴亦凡自然是腾不出时间接送我,他经过慎重考虑才决定了这项任务的归属,于是在他的介绍下我认识了朴灿烈,这孩子每天要接送小女友上下学,正好顺路。

 

“我们家鹿晗就交给你了。”吴亦凡一手搀着我一手拍了拍朴灿烈的肩膀。

 

“放心吧哥~”朴灿烈亲昵地回拍吴亦凡的手臂,他笑起来一口齐整洁白的牙,格外温暖。

 

我对朴灿烈的印象不错,但他似乎不怎么看好我,吴亦凡一走他的脸色瞬间冷下来,照顾我下台阶倒是不含糊可态度淡漠,无论我如何挑起话茬他总能迅速终止对话,一来二去我很快明白他没有与我深交的意愿,也就识相地闭嘴。

 

公司里永远不缺中二病晚期的韩国练习生,每天排着队找中国练习生的麻烦,这种孩子行事幼稚,往往整人不成还把自己给搭进去,不足为惧。

 

而朴灿烈不同,他是天之骄子,作为公开练习生被公司给予了厚望,去年还参演了东方神起前辈的MV,台面上他阳光灿烂甚至傻里傻气,私下里却安安静静俨然一幅美丽的画卷;面对身边比比皆是的霸凌现象朴灿烈素来采取冷眼旁观的态度,他有傲人的资本,也有与之相配的超龄的成熟。

 

他选择人脉广阔、前景大好的吴亦凡建立一段跨国友谊,对“鹿晗”这个人则抱持留待观察的态度。

 

“这里的楼梯有点陡,我背你下去。”朴灿烈语气冷淡地解释道,说完没等我回答直接半蹲下身,他相貌出众,在人来人往的通道口相当引人注目,我僵在原地瞪着他的脊背,路人的视线在他的姿势和我脚上的石膏间来回移动。

 

这态度……算了,我比他大,是哥啊……

 

我咬咬牙,报复性地扑到他背上,压得他险些趴倒在地。

 

“你……!”朴灿烈有要爆粗口的迹象,及时忍住了,无比艰辛地慢慢直起身驼着我吭哧吭哧下楼梯。

 

他比看上去还要瘦削,动作时一节一节脊椎骨戳得我小腹生疼,我不禁婆婆妈妈:“你太瘦了啊,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平时别光顾着训练饭也要好好吃啊。”

 

“我知道了。”朴灿烈回答道,敷衍的态度气得我牙痒痒。

 

——这死孩子,要我与他和睦相处简直是天方夜谭啊。






.TBC.


下篇戳我

==============================================


第一男配朴灿烈终于登场了,往后会有【灿鹿情节慎!】【吴亦凡与不知名练习生OOXX的暗'示'(只会出现在对话和鹿晗的猜测中)慎!】,以上两种情节会在最前面给出警告,不能接受者慎入!


不会很虐(OOXX情节除外)一定HE!不会很虐一定HE!不会很虐一定HE!——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评论(2)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林火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