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林火山

We can completely love without complete understanding.
死磕极圈❄️大势无缘

【长篇】【牛鹿】亦凡的五十道阴影{C7}

BGM:Crazy in Love-Kadebostany

CP:吴亦凡/鹿晗(斜线代表攻受)

灵感取自《Fifty Shades of Grey(五十度灰/格雷的五十道阴影)》


Intro:九零后的鹿晗怀揣着梦想成为了SM的练习生,华人室友吴亦凡是个大帅比,然而这位事必躬亲、充当着“大哥”角色的完美先生总让鹿晗感到违和,一再告诫自己切莫为表象所迷惑……



上篇戳我



{07}

 

 

傍晚时分,朴灿烈照例把我送回宿舍安顿好后带着女朋友离开,没过一会吴亦凡提着饭盒回来,我细嚼慢咽的同时他狼吞虎咽、三两下填饱肚子就出门赶表演课去了。

 

吃完饭简单收拾了桌面,我挪到桌子旁埋头苦读,并成功在四个小时后趴在桌上昏睡过去,近期精神压力太大加上睡姿别扭使我一直深陷梦魇,一会儿是代表扔给我到期的练习生合约,一会儿是吴亦凡失望的眼神,一会儿是张艺兴抽搐着倒在舞蹈房的地板上,浑浑噩噩间睡不踏实。

 

所以台灯被熄灭的微小响动立即惊醒了我,有人悄悄抱起我似乎是想放我到床上安生睡,我迷蒙地睁开眼,黑暗中吴亦凡的脸影影绰绰,他察觉我醒了却没有终止动作、轻柔地把我抱到床上拉开薄被盖好

 

受噩梦影响、脑壳一抽一抽地疼,我睡迷糊了,哼哼唧唧抓住他的手往脑门贴,一股腥味袭入鼻尖——什么气味?我努力思索,他用空出的另一手有规律地轻拍我的腹部哄我入睡:“嘘嘘嘘……睡吧,睡吧。”

 

我强撑开望他最后一眼,他的神情非常温柔没有半点不耐,我正欲安心睡去,余光扫到床头的电子钟——显示着白色荧光的05:00。

 

又是凌晨时分才回来,又是这个点……

 

我隐隐觉得哪里不对劲,却再抗不住强烈的倦意睡了过去。

 

第二天朴灿烈准时送我进教室,他抬脚要走的瞬间被我堪堪拉住,面对他转头困惑的表情,我心一横还是没憋住问出了口:“你们昨天晚上的舞蹈课是几点结束的?”朴灿烈是新男团project的一员,先于吴亦凡入选,这也是两人相熟的契机。

 

朴灿烈用审视的目光盯着我,谨慎地答道:“昨天老师因为私事请假舞蹈训练是我们自由安排的,大家回去的时间不统一,你问这个做什么?”

 

我回避了他的反问,兀自追问:“吴亦凡是几点走的?”

 

与吴亦凡私交甚笃、和我不过是点头之交的朴灿烈自然不会出卖好哥们,他皱起眉头语气冰冷:“如果凡哥自己不愿意说的话,我就不方便告知了。”说完转身就走。

 

……臭小子!

 

我瞪着朴灿烈的背影满腔怒火无处发泄,但一想到吴亦凡的状况,我不得不先暂时搁置这些小摩擦。

 

——所以吴亦凡昨天又去幽会了吗?

 

吃晚饭的时候我望着风卷残云的吴亦凡味同嚼蜡,即便是在忙碌至此的状况下,他依然察觉了我的异状,他嘴里包着米饭含混不清地问我:“嗯唔呜哼(你怎么了)?”

 

我用筷子一下下捣戳碗里的米饭,犹豫再三还是道出了自己的忧虑:“你现在已经是预备出道,还去找女朋友的话会不会太危险了?当然我的意思不是劝你分了,只是……你注意点比较好吧,如果被公司发现……”

 

“没关系,我俩不是情侣关系,只不过是我这段时间压力有点大,需要个宣泄口,”吴亦凡抽了张纸擦拭嘴角,满不在乎地说,“如果被公司发现,马上断了就行。”

 

——炮X吗?

 

不知为何,我暗自松了口气,这才有心情埋头刨饭。

 

 



.TBC.


下篇戳我

评论(6)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林火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