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林火山

We can completely love without complete understanding.
死磕极圈❄️大势无缘

【长篇】【牛鹿】亦凡的五十道阴影{C4}

……

 

……

 


 

半现实设定,部分真实情节,故事纯属原创请勿过分代入。


BGM:Crazy in Love-Kadebostany


CP:吴亦凡/鹿晗(斜线代表攻受) 

 

 

 

灵感取自《Fifty Shades of Grey(五十度灰/格雷的五十道阴影)》

 

 
 

 

Intro:九零后的鹿晗怀揣着梦想成为了SM的练习生,华人室友吴亦凡是个大帅比,然而这位事必躬亲、充当着“大哥”角色的完美先生总让鹿晗感到违和,一再告诫自己切莫为表象所迷惑……

 


 上篇戳我


 


{04}

 


看完《赤壁》时已经是凌晨两点了,我伸懒腰一边打了个大大的呵欠,张艺兴啪得一声合上笔记本还不忘冷嘲热讽:“收敛点,下巴要掉了。”


我龇牙冲他扬了扬拳头。

 

“快回去吧,亦凡肯定都睡得打呼噜了。”张艺兴似乎也犯困,揉着眼睛推了推我。


我想象一下吴男神打呼的样子顿时喷了,怀着无比愉悦的心情往宿舍飘,走廊上寂静无声,我不由得屏住呼吸开门进宿舍,果然一片漆黑,我蹑手蹑脚洗漱完钻进被窝。

 

闭着眼睛躺了一会儿,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太安静了,我又侧耳倾听——连呼吸声都没有!

 

我一惊,猛地睁开眼滚坐起来、打开灯,发现吴亦凡的床铺是空的,只有凌乱的被子。


可能是去串门了吧,我想,然后看太晚了就直接在人家那睡下了。

 

这种猜想是很合理的,毕竟我和张艺兴也曾将就着挤一张床,于是我放心地关灯睡觉。


不知过了多久,我被一阵尿意憋醒……可能是因为看电影时灌了太多可乐。我跌跌撞撞去到厕所,迷糊间传来门口传来细微动静,我提好裤子一把拉开厕所门——


走廊的灯投进房间,照亮了吴亦凡错愕的俊脸。

 

我脑子里混沌,被光线刺得眯起眼,吴亦凡在我抬手遮住眼睛时反应过来关上了门,我慢慢意识到此刻的状况,找回舌头:“干嘛去了现在才回来?”


“跟他们看球。”吴亦凡摸索到我的肩膀推着我向床铺挪动。


我扫了眼床头的电子钟,“04:55”散发幽光。


看个毛的球赛啊,NBA早过点了,欧冠还在预选。我已经完全清醒过来,皱了皱鼻子嗤笑道:“哦,然后在兴头上撸了一把?”空气里的麝香味实在让人难以忽略。


吴亦凡沉默,虽然看不见他被戳穿后的表情,但能明显感觉他常年萦绕周身的暖意断流了。


我们两个在黑暗里相顾无言,我瞪着他静止的轮廓懊丧不已,深怕他恼羞成怒明天给我摆脸色,小爷我最苦手这种事。

 

半晌,吴亦凡比平日要低沉些的嗓音响起:“晗晗,你一定要帮我保密。”

 

他的语气倒算温和,我没出息地为“晗晗”两个字松了口气:“吓死我了,还以为你生气了……放心,你不说哥们也会的。”

 

“艺兴也不行。”吴亦凡补充道。


我心头一悸,嘴上还是连连保证:“当然,当然,谁都不说,烂在肚子里。”

 

吴亦凡似乎仍然不甚放心,但可能怕三令五申反倒叫我起疑,所以不再强调而是佯作自然地跟我道晚安。


“安。”我回,心里却不安地打起鼓。


我相信吴亦凡能处理好他和那个不明身份的女练习的感情,他从来都很有自己的想法并且目标明确,绝对不会因为这种事受影响。

 

可潜意识里总觉得违和,我翻来覆去想不通,折腾到天蒙蒙亮才有睡意。


我的睡眠质量一向极佳,这次被搅合得梦靥缠身,眼前飞速闪烁花花绿绿的光斑,时而几句内容模糊的话语,人脸是熟悉的,唯独想不起姓名,急出我一背冷汗。


再醒来困倦得仿佛一宿没睡,梦的内容也完全没印象。

 

我盯着天花板放空,听着旁边吴亦凡绵长的呼吸,他的无忧让我鄙夷自己多虑又荒唐。

 



.TBC.


下篇戳我

评论(4)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林火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