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林火山

We can completely love without complete understanding.
死磕极圈❄️大势无缘

【长篇】【牛鹿】亦凡的五十道阴影{C5}

简直不敢相信我居然更了这篇……嘛,521礼物🎁。

 

半现实设定,部分真实情节,故事纯属原创请勿过分代入。

 

BGM:Crazy in Love-Kadebostany

 

CP:吴亦凡/鹿晗(斜线代表攻受) 

 

灵感取自《Fifty Shades of Grey(五十度灰/格雷的五十道阴影)》

 

Intro:九零后的鹿晗怀揣着梦想成为了SM的练习生,华人室友吴亦凡是个大帅比,然而这位事必躬亲、充当着“大哥”角色的完美先生总让鹿晗感到违和,一再告诫自己切莫为表象所迷惑……

 


 

上篇戳我

 



{05}

 


身为足球健将一枚,把自己踢残也是蛮挫的。

 

对方的后卫是附近大学校队的,人高马大球踢得很猛,刚踢了两个来回我就觉得不妙,果不其然,约一个小时后那小马达试图铲断结果正中我的小腿骨。

 

喀拉一声。清晰可闻。

 

我抱着腿在草坪上滚了两圈才停下来,疼得冷汗直流。

 

我近来的球友、同样是SM练习生的金珉硕今天有声乐考核所以没来,其他队友从场边找来我的外套翻出口袋里的手机,我接过来抖着手拨通了吴亦凡的号码。

 

晚些时候,吴亦凡背着我爬楼梯,他的手臂从我的膝盖窝穿过,小心避开打了石膏的右腿。

 

“你就等着挨批吧,”吴亦凡训斥道,不过语气并不十分严厉,我有些自作多情地听出了一丝心疼的意味,“幸好舞蹈考核已经结束了,不然这段时间起早贪黑不都白费了。”

 

我努努嘴:“好嘛,我下次会小心的,谁知道那崽子踢球这么狠啊。”

 

“还有下次?再这样我就把你丢在球场,疼死算了。”吴亦凡拍了下我的屁股以示惩戒。

 

“你不会的~凡凡你对我最好了~”我赶忙搂紧了环住吴亦凡脖子的手臂,嗲着嗓音恶心对方,“我觉得我都要爱上你了!”

 

吴亦凡噗嗤笑了,把有下滑趋势的我往上托了托继续攀爬,我们的宿舍楼层比较高,他的气息慢慢变得粗重,也不再分出精力同我玩闹。

 

他背上的汗液渗透了T恤,微湿的触感,咸咸的汗味,严重洁癖的我非但半点不介意,反而有种舒适的暖意在胸腔升腾。

 

我将脸轻轻贴在吴亦凡的肩胛,闭上眼,任安心感层层包裹我坠入梦境。

 

第二天吴亦凡才告诉我他被选入了新男团project,只有他一个中国练习生。

 

“真不愧是你啊。”我感慨道,骄傲又焦躁。

 

吴亦凡的大手按上我的肩膀,握紧,他忽然叹了口气,索性顺势给了我一个清浅的拥抱。

 

“晗晗,”是我的错觉吗,他喊我昵称的方式似乎随时间流逝愈来愈温柔,“相信我,你才是最棒的那个。”

 

在他松开我后,我还给他一个感激的微笑。

 

吴亦凡揉乱了我的刘海:“晚上喊着艺兴和珉硕庆祝一下,我请客,你想吃什么?”

 

“必须是烤肉!吃穷你!”我抓住他的手腕作势要咬,他装模作样挣扎了两下笑得欢畅。

 

晚上我驾着有史以来的最俊帅的坐骑驶往烤肉店,两名走卒跑前跑后——我把自己的想法慷慨分享,吴亦凡威胁说要直接松手让我摔个屁股墩。

 

他当然不会让我摔个屁股墩,他小心翼翼把我放到座位上,还找服务生要了小凳子给我跷腿,食材上来后又忙活着帮我烤肉布菜。

 

“吴亦凡,”张艺兴终于受不了地吐槽,“他是腿断了又不是手断了。”

 

我包着满嘴牛肉做了个鬼脸,泰然自若地支使吴亦凡给我烤土豆,吴亦凡无奈地笑笑,将盘里剩下的土豆片全夹到炉上。

 

金珉硕吞咽掉一大块菜包肉,语气诚恳地说:“你会把他宠坏的。”

 

我望向吴亦凡,他耸耸肩:“无所谓啦,反正他室友是我,要祸害只祸害我一个嘛。”

 


 


 


 

.TBC.


下篇戳我

评论(1)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林火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