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林火山

We can completely love without complete understanding.
死磕极圈❄️大势无缘

【长篇】【牛鹿】亦凡的五十道阴影{C1}

试着写个牛鹿长篇,半现实

就是这么勤劳不解释  ps大纲是个好东西,防坑利器

 

BGM:Crazy in Love-Kadebostany

CP:吴亦凡/鹿晗(斜线代表攻受)

灵感取自《Fifty Shades of Grey(五十度灰/格雷的五十道阴影)》

 

Intro:九零后的鹿晗怀揣着梦想成为了SM的练习生,华人室友吴亦凡是个大帅比,然而这位事必躬亲、充当着“大哥”角色的完美先生总让鹿晗感到违和,一再告诫自己切莫为表象所迷惑……

 

 

 

{00}



『我不行浪漫之事。』

 
 

 

{01}



王先生领着我在复杂的回廊间穿梭,越是往深处越是心跳如鼓,掌心慢慢渗出汗液、攥紧拳头时一片恼人的粘腻触感,我再三调整呼吸频率强迫自己保持镇定。 

 

我在国内素来人缘极佳,从不为与人相处之事担忧,而今身处异国他乡,初来乍到连语言都十分陌生,实在难以忽略海浪般涌上心头的焦虑。

 

“我先带你去表演班见个人,你的室友,华人,以后他会关照你的。”王先生步履如飞,我这个足球健将在后面跟得气喘吁吁,他却还有跟我讲解的余裕。

 

“华人?”我心头一喜。


“对,从小在广州长大,后来移民到加拿大,在那边参加甄选后来的韩国,比你早几个月,”王先生不间断地抛出信息,“大家一般叫他‘Kevin’。” 


“Kevin?”被郭某某小说荼毒过的我不免恶寒,“他中文名叫什么?”

 

王先生又转过一个弯:“中文名叫——哎、Kevin!正好!” 

  

我大跨两步紧跟其后,顺随王先生的目光望见走廊末端立着道高大瘦削的身影、正动作轻悄地合上练习室的木门。

 

听见呼唤,男人转身朝向我们。


我视力极好,故得以在对上视线的瞬间看清对方的五官——雕塑般优美,以至于从小自诩“丰神俊朗”京城鹿少的我一时竟有些哑然。

  
“Kevin”认出了王先生快步迎上前,期间眼神疑惑地在我身上停留片刻,又转回去,他的笑容谦和沉稳:“王哥,怎么有空过来?”

 

 王先生往旁边让了让,把缩在后方的我赶到“Kevin”面前:“这小子是你的新室友。”


我只得梗着脖子伸出手:“你好,我叫鹿晗,北京人。”

 

“吴亦凡,我在广州长大,很高兴认识你。”他手的尺寸和人一样壮观,几乎将我的那只完全包覆住,在这个冷气太足的密闭空间里辐射出暖意,通过指间流向胸腔。

 

他告诉我的是中文名,而不是千篇一律又陌生的“Kevin”,这点让我倍感安慰,嘴角也抛却了虚假的弧度、真情实意地不断上扬。

 

吴亦凡的眼睛像夜晚的海,深邃,浮动着月辉,有种随时会卷起漩涡将人吞噬的危险感。 

 

这便是我们的初遇了。

 

 
 

 

 .tbc.


下篇戳我

评论(4)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林火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