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林火山

We can completely love without complete understanding.
死磕极圈❄️大势无缘

【长篇】【牛鹿】亦凡的五十道阴影{C2}

……

……

 

半现实设定,部分真实情节,故事纯属原创请勿过分代入。


BGM:Crazy in Love-Kadebostany

CP:吴亦凡/鹿晗(斜线代表攻受)


灵感取自《Fifty Shades of Grey(五十度灰/格雷的五十道阴影)》

 

Intro:九零后的鹿晗怀揣着梦想成为了SM的练习生,华人室友吴亦凡是个大帅比,然而这位事必躬亲、充当着“大哥”角色的完美先生总让鹿晗感到违和,一再告诫自己切莫为表象所迷惑……

 

 
 上篇戳我




 

{02}

 


吴亦凡居然特地请假帮我搬宿舍。

 

我们磕磕绊绊把大包小包拖进房间,他一句抱怨没有、单问了句“介意我帮你整理吗”,得到同意后就直接打开行李开始干活。


中国好室友啊。我暗自咋舌。


我俩忙活了一个下午加小半晚才终于把我带来的两个巨型拖箱腾空,里面的东西被一一归位,最后我指挥着吴亦凡将红魔海报贴在床头,与他那张乔丹单人特写的毗邻,足球VS篮球,倒也和谐。

 

他捏着胶带检查有无贴劳,我远远欣赏一眼赞了句“完美”,终于大功告成。

 

吴亦凡大臂一挥吆喝道:“走!吃饭去!”


“不先洗个澡吗?”我揪起衣领嗅了嗅,立马皱起眉。

 

“怎么着,你还想下馆子?都这个点了只有去路边摊凑合,保不准又吃出一身汗。”

 

我想想也对,于是两个浑身臭汗的男人勾肩搭背出门觅食——纯爷们儿间的友情总是建立速度惊人。

 

说来抱歉,身为北方糙汉,我之前对南方男人持有偏见,潜意识觉得和广州长大的吴亦凡肯定处不来,结果不到一天就完全改观——这小子太合爷胃口了,温和又有叫人啼笑皆非的幽默感,同他待在一起很舒服。

 

总之我十分满意这位新室友。

 

走出宿舍,路上碰到几个韩国练习生盯着我窃窃私语眼里满是藏不住的讶异,我对此习以为常,吴亦凡却拽起我加快了脚步,我好笑地瞥见他抿紧的嘴角,反过来安抚他:“没事哒,鹿哥哥天生丽质难自弃,从小到大帅瞎人眼无数。”

 

吴亦凡似笑非笑地望过来,恶劣地揭穿道:“我可不觉得他们是在说你‘帅’,鹿大美人~”

 

“滚。”我横眉冷竖,挣开被抓住的手捣了他一拳。

 

吴亦凡按着惨遭毒手的腹部连连讨饶,我们一路打打闹闹来到街上,他领我去了练习生经常光顾的大排档,我不熟悉菜色,他仔细询问了我的口味才点了菜,还和老板娘熟稔地聊了几句。

 

“你人缘不错嘛~”我叼着筷子调侃他。

 

“你一定能做得比我更好。”他含笑回答,眼神真挚得让我险些脸颊发烫。

 

菜上来后吴亦凡一边介绍一边给我布菜——我妈妈都极少夹菜到我碗里,我一时别扭倒并不反感,由着碟子里的小山越堆越高,我的腮帮鼓鼓囊囊看起来肯定神似松鼠,他还不断催我多吃。

 

一顿吃完吴亦凡坚持买单,打着“前辈”的旗号我不好回绝,只有在他掏钱包时暗自慨叹那双手果然适合打篮球。

 

返程时我偶然低头,发现路灯投下我俩的身影,吴亦凡的明显比我的大几号。

 

虽自知幼稚,我快步走到他前面一点,领先后,两个黑黑的脑袋总算并排了,心里顿时舒爽许多。

 

身后传来嗤笑声,那傻大个看出了我的意图但没有追赶,我们就保持一前一后漫步。

 

夜晚的风凉爽而和缓,即使过了很多很多年,我仍能清晰地忆起,那拂过肌肤时带来的安逸感。

 

一如吴亦凡令人食髓知味的温柔。

 
 
 

.tbc.

 
 
 下篇戳我


评论(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林火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