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林火山

We can completely love without complete understanding.
死磕极圈❄️大势无缘

【牛鹿】我们结婚了【第四期】(3P)

 
 


文案:

 

※吴亦凡——官方形象定位冰山之王,实则玛丽苏之王

 

※鹿晗——外表貌美如花内心……哎呦我擦

 

这是两位外表与内心严重不符的大咖不断打碎观众眼镜的故事。

 

这是著名圈内死敌通过打情骂俏一步步跃为国民CP的故事。

 

 

写在前面:

 

我承认,基本套用了《我结》精灵夫妇的剧情,但毕竟这是纯属娱乐的YY之作,太较真就没意思了哈。

 

社会风气超级开放!

 

鹿哥可能有点OOC,鉴于他在这里比较伶牙俐齿(实际上镜头前是个语死早啊)……

力求能高度还原凡先生~

 

文里参加节目之前的牛鹿不是关系不好,只是不熟而已(呵呵哒)


本篇套用了部分养眼夫妇的剧情


2P戳我


情人节快乐!!!


===========前方持续高能!非战斗人员请速速撤离!=========

================虐死单身狗本座概不负责!=============



切镜头。

 

拉远景。傍晚时分的多伦多,行驶在道路上的车。

 

[字幕]正往哪儿去的吴亦凡和鹿晗

 

两人身穿同款T恤,鹿晗还戴了一副鹿角发箍。

 

音响里放着《有点儿意思》,吴亦凡跟着轻声哼唱一边转动方向盘,歌词居然全都记得,副驾座上的鹿晗望着他笑得像只乔巴。

 

偏过头看了鹿晗一眼,吴亦凡也不禁勾起唇角:“心情不错啊~?”

 

“当然啦,超级棒!”鹿晗摇晃着脑袋,“一会儿我们凡凡就要大展英姿了!”

 

 

【演播室】边伯贤:什么?要去看比赛吗?

 

 

[字幕]今天的任务是增进对彼此的了解!

 

[字幕]一周前

 

门铃响后鹿晗跑去开门,回来的时候手里拿着熟悉的红色信封:“亦凡~来任务了~!”

 

[字幕]任务卡抵达!

 

大大小小的一次性餐盒堆满桌面,吴亦凡咽下嘴里的寿司卷:“什么任务?”

 

鹿晗坐回他身旁,揭开心形火漆,念道:“致亲爱的吴亦凡和鹿晗,请通过参与到对方的兴趣活动中,向彼此更近一步吧!……我们还能近到哪里去啊?”

 

[字幕]还要比现在更近…吗?

 

“这你就不懂了吧~”吴亦凡剥了只虾喂给鹿晗,眼神戏谑,“这样那样的~”

 

鹿晗嚼着虾打了一下他的手臂:“肯定不是你想的意思啊,怎么一天到晚脑子里都是这些有的没的……这是让我们增进对彼此的了解!”

 

[字幕]每时每刻都想着更进一步的热血男子

 

吴亦凡干笑了两声:“那你有什么想做的吗?”

 

鹿晗挠了挠鼻翼,毫不犹豫:“众所周知,足球是我的最爱。”

 

[字幕]鹿晗选择的活动是足球!

 

“足球……我不怎么会啊~”吴亦凡挠了挠后颈,“顶多给你当拉拉队。”

 

[字幕]苦恼

 

“哈哈不勉强你~我陪你打篮球就可以了啊~”鹿晗笑着将信纸折好收回信封里,“话说你2月13号不是有明星赛?我过年有假期的话去看你比赛怎么样?”

 

吴亦凡一拍掌,笑出了牙龈:“必须欢迎!热烈欢迎!”

 

[字幕]超开心

 

鹿晗不好意思地扭过头,夹了个寿司塞进嘴里。

 

“哎、你嘴角沾到了酱汁了。”吴亦凡忽然提醒道。

 

“哪里?”鹿晗赶紧拽了张纸巾擦拭,擦完后向他确认,“还有吗?”

 

“没擦到啊,”吴亦凡说,如愿以偿得到鹿晗“你帮我擦”的要求后,他开心地接过纸巾,“你闭上眼睛。”

 

“啊?擦个嘴为什么要闭眼睛?”鹿晗瞪了他一眼。

 

吴亦凡嘟起嘴:“哎呀~你闭上嘛~晗晗~”

 

[字幕]撒娇

 

鹿晗叹了口气,缓缓闭上眼睛。

 

 

【演播室】边伯贤:这是啥?感觉气氛很微妙啊~

 

朴灿烈:我怎么感觉有点紧张……

 

 

吴亦凡攥紧纸巾,一点一点靠近鹿晗。

 

[字幕]这是要…

 

凑到面前,吴亦凡又抬起另一只手、捏着食指和拇指飞快地贴了下鹿晗的两片唇瓣——嘴里模仿“啵”得亲吻声——“嗖”得缩回手,一脸坏笑地迎上鹿晗瞬间张开的双眼。

 

 

【演播室】金钟大:啊~什么啊~

 

 

鹿晗眯起眼,不屑地喷出一声鼻息:“哼,我知道不是。”

 

[字幕]被识破了

 

调戏不成倍感失落,吴亦凡垂下头:“……切,居然不上当。”

 

鹿晗大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我怎么可能会上当呢,我可比你聪明多了,傻~子。”

 

镜头切回车内。

 

[字幕]所以现在是前往赛场的途中!

 

“呼~”鹿晗打了个呵欠。

 

吴亦凡皱起眉头:“你昨天才过来,晚上又没睡好,时差都没倒过来吧,让你晚点再去赛场你不听,非要跟过来。”

 

“在宾馆里我哪儿呆得住啊,我真的特紧张,感觉比你还紧张,”鹿晗呼出一口气,“再过两个小时就要比赛了呢!”

 

“紧张什么,相信你老公啊~”吴亦凡扬起下巴。

 

鹿晗“喀拉喀拉”地掰着拳头:“几天不打,吴亦凡你是不是皮痒了?”

 

[字幕]小子 欠揍了吧

 

吴亦凡连忙抿嘴直视前方。

 

[字幕]秒怂

 

鹿晗轻笑了一声,他低头看了眼自己左手,下定决心般摊开掌心,沿着吴亦凡的右手臂摸索过去,五指慢慢地嵌进对方的指缝中。

 

[字幕]由鹿晗主动的十指相扣

 

吴亦凡愣了神,反应过来后根本抑制不住眼底的喜色,又有些羞涩,立刻改为左手单手握方向盘,放低右手、收紧手指。

 

凝视着两人交握的手,鹿晗用大拇指来回摩挲吴亦凡的指节:“说我倒浑身是劲儿,你自己身体不要紧吧,之前又是拉伤又是感冒的。”

 

“没事的,”趁前方路口是红灯,吴亦凡就着姿势将鹿晗的手拉过来,亲了一下,深深地望进后者的双眼,“有你在,我无所畏惧。”

 

[字幕](闪光特效)有你在 我无所畏惧

 

 

【演播室】朴灿烈:……真是猝不及防啊。

 

吴世勋:更糟糕的是,小鹿好像被这种小言台词感动了。

 

边伯贤:其实我也有点小感动……

 

金钟大:……槽多无口。


 

切镜头。

 

[字幕]赛场到达

 

助理走过来接手车子,吴亦凡在粉丝的尖叫声中下车,一溜小跑到副驾驶、打开车门。

 

[字幕]绅士风度

 

围观群众太多,鹿晗被吓了一跳,手忙脚乱地扯掉鹿角发箍、握在手里,一边灵活地钻出车子,被吴亦凡揽住肩膀往前带。

 

粉丝的尖叫声停顿了一秒,接着爆发出更响亮但意味不同的尖叫。

 

[字幕]天呐!是牛鹿实物哎!

 

 

【演播室】吴世勋:妹子们都疯了……

 

 

一路疾步走到门口,吴亦凡出其不意地回了头,笑着向粉丝们介绍:“认识一下,这是我男朋友,鹿晗。”

 

[字幕]炫耀 炫耀

 

“啊啊啊啊啊啊!!!”

 

“知道!知道!!你们要幸福哦…呜呜呜呜……”

 

“我们看节目了!”

 

“啊啊啊啊凡凡!!鹿晗!!”

 

[字幕]热烈响应的梅格妮

 

吴亦凡挑眉问道:“是不是很帅?”

 

[字幕]毋庸置疑的语气

 

“是!!!”——异口同声。

 

“又帅又可爱!!!”一个妹子高呼。

 

[字幕]高度配合

 

鹿晗用食指指节抵住眉心、头垂得很低,只露个通红的耳根在外面。

 

[字幕]非常害羞的男朋友

 

丝毫不在意大片一通猛拍的镜头,吴亦凡紧紧揽着鹿晗的肩膀,侧脸贴上他的发旋蹭了蹭,笑得十分温柔。

 

 

◤微博◢

 

栗子栗子你这个栗子

2-13 6:45 来自iPhone 6s

刚刚被我最爱的男人和我最爱的男人的男人(实力绕)秀了一脸,失血过多幸福地等死ing……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转发(100)  评论(45)  赞(237)

 

 

◤正文◢

 

切镜头。场馆内。

 

鹿晗在场边找了个位置坐下,朝正在做准备活动的吴亦凡挥手。

 

[字幕]我在这儿呢!

 

吴亦凡笑着点点头示意他看见了,一边认真地拉筋。




旁边的麦蒂见了忍不住调侃地问道:“Wow~ Who is that cutie?”

 

“He is my babe, Luhan.”吴亦凡一脸甜蜜地回答。

 

[字幕]My baby~

 

切镜头。

 

[字幕]比赛开始前一小时

 

吴亦凡站在球队休息室外,他似乎很紧张,无意识地拨弄着鹿晗那副发箍上的小鹿耳朵:“晗晗,我们打个赌好不好?”

 

[字幕]这是要大开赌局的节奏?

 

“好啊,”虽然意外,但比赛当前、鹿晗自是一口答应了,“你想赌什么?”

 

“嗯……如果这次我们队赢了,你可不可以实现我一个愿望——当然反过来我会实现你的愿望。”吴亦凡说完,忐忑地观察鹿晗的表情。

 

[字幕]如果加拿大代表队胜出 则可以对鹿晗提出一个要求

 

鹿晗想了想,还是选择谨慎对待:“什么方面的愿望?不能太不切实际啊~”

 

“就是……啊,我想的可能有点……”吴亦凡眼神飘忽,一时间不好意思将愿望说出口。

 

[字幕]应该已经有了明确的方向但三思后可能难以启齿

 

吴亦凡深吸一口气:“我希望……晗晗你能对我有更…更直接的爱的表现。”

 

[字幕]净化(?)后的发言——向我最大限度地表达爱吧

 

为了掩饰惊慌一般,鹿晗喷笑出来,接着捂住了脸:“什么,什么爱的表现?感觉很难的样子……”

 

“其实也有很多啊,”吴亦凡给他提示,“可以牵着手做点什么啊,比如对我说点什么,之类的。”

 

[字幕]举例子的话…牵手…告白…

 

“只能用说的吗?”鹿晗捏着下巴,吊起眼睛反问。

 

[字幕]果敢 一定只能用说的吗?

 

吴亦凡一惊,结结巴巴地回答:“那、那啥,比起用说的,我呢,当然更喜欢行动,嘿嘿。”

 

[字幕]比起说的 行动当然更好

 

鹿晗微微收敛笑容,凝眉思索起来:“嗯……”

 

 

【演播室】朴灿烈:怎么办怎么办!?

 

边伯贤:鹿晗哥的决定是…!

 

吴世勋:答应他!答应他!答应他!

 

金钟大:……这不是在求婚啊世勋。

 

 

“OK!”鹿晗答应了,“不过究竟怎么表现还是由我来定哦~”

 

“当然是你定!没问题!”吴亦凡变得兴高采烈起来,“怎么办,我已经开始期待了!”

 

鹿晗无奈地一扯嘴角,举高手臂摸了摸他短短的寸头:“你好好比赛啦~加油……我的傻大个~!”

 

[字幕]格外温馨的场面 加油我的傻大个

 

【切到VTR播放吴亦凡在NBA全明星名人赛上的精彩表现】




[字幕]最终 加拿大明星队以74-64击败美国明星队

 

[字幕]本节目向亲爱的凡先生致以诚挚祝贺!

 

与队友们一一击掌拥抱庆祝后,吴亦凡转身朝鹿晗的方向奔去。

 

原本在观众席上的鹿晗此时已经灵巧地翻过围栏,见吴亦凡跑来,他直接张开了双臂,被吴亦凡一把抱起来转了三圈。

 

鹿晗惊叫着抱住吴亦凡的脖子,笑得灿烂。

 

[字幕](闪光特效)言情剧一般的风车旋转

 

赛场上很吵,被放下后鹿晗没有松手,压下吴亦凡的脑袋凑到他面前大声喊道:“吴亦凡!我现在来实现你的愿望!”

 

[字幕]立即兑现诺言

 

吴亦凡眨了眨眼睛,还没反应过来,只见鹿晗蓦地缩短了两人间的距离,柔软的脸颊蹭过他的嘴角,落了一个吻在他的左颊,又调转方向,亲了一下他的右颊。

 

[字幕]闪电般亲了两边脸颊!

 

 

【演播室】四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原本就吵闹的赛场顿时沸腾了,观众席上应援的粉丝有几个甚至激动得哭了。

 

[字幕]陷入修罗场!

 

鹿晗舔了舔嘴唇,拉开了一点与吴亦凡的距离,目光闪烁。

 

吴亦凡不可置信地摸着被亲吻的地方,手指都有些发抖,高温一路从脸颊烧到脖子,整个人红通通的。

 

[字幕]烤熟的红薯

 

 

◤小黑屋◢

 

[字幕]Q:为什么会想到以这种方式表达爱…?

 

“上次灿烈他们来家里,不是怂恿着吴亦凡亲了我嘛,所以我就想到了,”鹿晗如实交代后,憋着笑意皱起眉头,“难道本来只是期待我说些什么吗?我是不是做得太过了?”

 

[字幕]恼羞成怒

 

[字幕]Q:收到亲吻后的心情…?

 

吴亦凡抹了把脸,耳根竟然红了:“嗯,收到亲吻后……呃哼……”

 

回忆起当时的状况,声音又开始发抖,他清了清嗓子:“这里好像放烟花一样。”说着他举起手比划起烟花在脑袋里绽放的场景。

 

[字幕](烟花特效)~~砰!庆典气氛!

 

“真的,就像是初吻的感觉,”吴亦凡认真地说,“浑身发麻,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字幕]扑通扑通的心跳 过电一样麻酥酥的感觉

 

“哈哈哈哈,”吴亦凡像个稚嫩的中学男生那样笑了,明亮又透着傻气,“我想……即使很久很久以后,还是能清楚地记起那时候的感觉。”

 

[字幕]好像会记住很久很久的 鹿晗的亲吻

 

 

◤正文◢

 

鹿晗静静凝望着吴亦凡,直至后者俯身紧紧地抱住了他。

 

他将鼻尖埋在吴亦凡颈窝,深吸一口气,环住了对方的脊背。

 

[字幕]牛鹿夫夫的世纪拥抱

 

周围欢声雷动。

 

 

◤微博◢

 

干了这杯安利酒来世还做牛鹿狗

2-13 10:15来自iPhone 6

鹿哥亲了老吴!鹿哥亲了老吴!鹿哥亲了老吴!我此刻的感想正如我的ID名——来生还做牛鹿狗!!!!!!!

[图片]

转发(1314) 评论(520) 赞(1777)

 



.TBC. 

 

【下期预告】

 

野营时间!出发去房车基地!

 

即将迎来第一次同床!然而两人之间的阻碍是——

 

“吴!亦!凡!”

 

“晗晗,高抬贵手啊,再洗下去我真的要褪一层皮……”


下期戳我

评论(20)
热度(176)

© 风林火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