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林火山

We can completely love without complete understanding.
死磕极圈❄️大势无缘

【牛鹿】我们结婚了【第三期】(1P)

 
 


文案:

 

※吴亦凡——官方形象定位冰山之王,实则玛丽苏之王

 

※鹿晗——外表貌美如花内心……哎呦我擦

 

这是两位外表与内心严重不符的大咖不断打碎观众眼镜的故事。

 

这是著名圈内死敌通过打情骂俏一步步跃为国民CP的故事。

 

 

写在前面:

 

我承认,基本套用了《我结》精灵夫妇的剧情,但毕竟这是纯属娱乐的YY之作,太较真就没意思了哈。

 

社会风气超级开放!

 

鹿哥可能有点OOC,鉴于他在这里比较伶牙俐齿(实际上镜头前是个语死早啊)……

力求能高度还原凡先生,毕竟是他的生贺文嘛~

 

文里参加节目之前的牛鹿不是关系不好,只是不熟而已(呵呵哒)


二期戳我




【第三期】(1P)

 

 

◤微博◢

 

M鹿M v

11-2613:30 来自OPPO R7s

2015年让我收获很多,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感谢你们,让我拥有更多的力量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欢迎加入#鹿晗愿望季#,那些未完成的心愿,我们一起实现吧!

[图片]

转发(11万) 评论(8万) 赞(38万)

 

更多热门评论>>

 

Mr_凡先生       赞(3万)

11-26 14:20

希望自己和身边的人一起幸福~

 

M鹿M          赞(2万)

11-26 14:57

回复@Mr_凡先生:吴亦凡你剧透啦~还有我要告你抄袭!

 

Mr_凡先生       赞(2万)

11-26 15:04

回复@M鹿M:这叫预告OK?——告我?你忍心吗?[阴险]

 

 

 

【第三期】医院整点出逃 探班探病都是秀

 

 

◤正文◢

 

镜头特写病房门牌。

 

1007号。鹿晗。

 

[字幕]…医院!?

 

 

【演播室】朴灿烈:嗯?住院了?

 

 

鹿晗头部缠了厚厚一圈绷带、穿着蓝白条纹的病号服躺在床上,被单凌乱地堆在床脚,他举着手机不断调整姿势,但似乎怎么都不满意。

 

[字幕]不满意 怎么都不出效果

 

“想拍张病患照来着,可昨天睡得特香,现在气色太好了拍出来像在作秀似的。”鹿晗放弃了自拍,索性利用摄像头整理了一下刘海。

 

他背后三个枕头叠在一起,被蹭得横七竖八,他挠了挠下巴略微思索一番,决定改发语音。

 

“老吴~~~~”他对着麦克风声嘶力竭。

 

[字幕]改造中?

 

 

◤小黑屋◢

 

[字幕]Q:突然入院……?

 

“拍动作戏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跤,头正好磕到路牙,一点点擦伤而已,”鹿晗顿了一下,笑着承认道,“好吧其实还有点轻微脑震荡,不过不用担心,就晕了一段时间,睡一觉起来后完全没事了,但还是被医生和工作人员扣在医院,闲得无聊然后突然想起来可以骚扰骚扰吴亦凡嘿嘿……”

 

“我没想到他真的会来探病啊。”鹿晗捏了捏眉心,苦笑不得。

 

 

◤正文◢

 

镜头切走廊。

 

吴亦凡一手提果篮一手捧花束,一路数着房间号,终于看到“1007”号时双眼一亮。

 

 

【演播室】吴世勋:哎~~古~~,真的来探病了~

 

朴灿烈:打扮得很帅啊。

 

金钟大:这个应该不是刻意的,他每天都打扮跟要去拍画报似的。

 

 

吴亦凡仔细确认了房号,把花束换了一手用臂弯托着,敲响了房门,他小心翼翼地推开门,扬声问候道:“嗨~!”

 

玄关旁凸出的盥洗室空间形成一个大转角,挡住了从门口望向病床的视线,吴亦凡一边探着身子,一步一步穿过走道。

 

鹿晗本来正盘腿坐在床上玩手机,突然听见吴亦凡声音的瞬间慌忙掀起被子蒙住脸,故作虚弱地呻吟起来。

 

[字幕]对象一来 突然病情加重的患者(?)一名

 

吴亦凡走到病床前,看见鹿晗的模样,明朗笑容散去、担忧地皱起眉头:“你还好吗?”

 

[字幕]担心 没事吧?

 

鹿晗的声音闷在被子里,显得十分郁郁:“一点都不好……”

 

[字幕]吭吭~有事

 

“别捂着头啊,闷坏了怎么办。”吴亦凡隔着被子轻轻拍了拍鹿晗的手臂。

 

“头疼嘛~”弱弱地抱怨着,鹿晗吝啬地探出小半个脑袋,只露出一双圆溜溜的眸子。

 

“啊~很疼吗?是后遗症吗?不要紧吗?”吴亦凡机关枪似地连问了三个问题。

 

[字幕]绵绵不断

 

吴亦凡抓着被子边沿往下拽,好容易扒拉出鹿晗的脸。

 

[字幕]白里透红

 

“什么啊~气色不是挺好的吗,”吴亦凡没好气地捏住鹿晗的鼻尖晃了晃,“我还是和剧组请了假来的呢。”

 

鹿晗指着头上的纱布,眼珠滴溜溜转:“没有骗你,脑门上蹭破了好大一块呢~”

 

[字幕]就是受伤了嘛!

 

吴亦凡刮了下他的鼻子没再追究:“我买了水果,要吃吗?”

 

“要!给我削个苹果吧,会吗?”鹿晗点名篮子里红通通的蛇果。

 

“当然会啦~你也太小瞧我了,”吴亦凡拿起蛇果,又从篮子里找出水果刀,坐到床旁的沙发上昂着下巴开始削水果,“看好了啊,给你表演个‘从一而终’。”

 

[字幕]展示独门绝技!

 

“哦~?”鹿晗连忙从纠结的床铺中撑起身子。

 

[字幕]兴奋期待

 

吴亦凡游刃有余地转着苹果,削下来的果皮薄厚均匀,没有任何要断裂的迹象,他如此利落地去除了果皮,又取过床头柜上的果盘盛接,将果肉切成小块。

 

[字幕]体贴

 

鹿晗正玩着手机游戏,吴亦凡便用牙签叉了一块递到鹿晗嘴边。

 

“嗯?服务这么周到?”鹿晗张嘴咬下果肉。

 

“饭来张口的感觉如何啊~”吴亦凡挑眉。

 

“嗯~好吃~我们凡凡真贤惠~”鹿晗因为咀嚼鼓着腮帮,眉开眼笑地比了个大拇指。

 

[字幕]所以吴亦凡是贤妻良母的角色?

 

“怎么不噎死你算了,”吴亦凡嘟囔道。

 

鹿晗接着打游戏,吴亦凡任劳任怨一块块喂到嘴边,喂着喂着他忽然瞟见什么,面色一变:“晗晗,你……不会太性感了吗?”

 

[字幕]……不会太性感了吗?

 

镜头特写鹿晗大敞的衣领。

 

“什么?”鹿晗飞快地递过一记困惑的眼神,重新投入游戏。

 

“衣服……”见鹿晗心不在焉,吴亦凡想了想,还是直接亲自动手替鹿晗整理衣服,嘴上忍不住念叨,“扣子也不好好扣,都快露到肚脐了。”

 

“胸肌是不是特发达?最近有练哦~”鹿晗捧着手机一脸得意洋洋,他直起上身方便吴亦凡扣扣子。

 

[字幕]一大早就让人不知看哪里好

 

“是啊,完全没料你是金刚芭比那一型。”吴亦凡在“金刚芭比”四个字上加了重音。

 

[字幕]金刚的体型 芭比的脸

 

“芭比”这个词成功夺回了鹿晗的注意,他扔了手机纵身勒住吴亦凡的脖子,两人顿时在床上滚作一团。

 

 

【演播室】朴灿烈:鹿晗哥是不是故意的啊~秀身材什么的。

 

边伯贤:无论如何,效果显然不咋滴。

 

金钟大:我的天怎么又打起来了……画风换得我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


 

“小心、小心!碰到伤口就完了!”吴亦凡又叫又笑,既要防身又要护着鹿晗的头,忙得满头大汗。

 

[字幕]这种时候还在担心对方

 

吴亦凡的话似乎取悦了鹿晗,后者哼了一声,象征性地捶了他的侧腹,松开手让他坐起来。

 

“没碰到吧,头还疼么?”吴亦凡揽住跪坐在身旁的鹿晗的肩膀。

 

“我说疼的话你要怎么办,给我‘呼呼’吗?”鹿晗调整了姿势,和吴亦凡一起靠着床头的枕头山。

 

“行啊,来我给你吹吹。”吴亦凡说着真的鼓起两颊冲鹿晗的额头吹气。

 

[字幕]幼稚园小朋友都不屑的招数

 

鹿晗没阻止他,反倒变本加厉提出进一步要求:“还要念口诀啊~”

 

“口诀?啊、对——宝贝不哭,给你吹吹,吹一吹痛痛就飞走咯~”吴亦凡捏着嗓子说。

 

[字幕]……居然真的有

 

鹿晗终于绷不住大笑出声,他浑身乱颤一边不住地大力拍击床板,单人床发出岌岌可危的嘎吱声,吴亦凡不得不张开手臂圈住他防止他摔下床,自己也笑得露出牙龈。

 

[字幕]床快塌了……

 

“完了,笑太狠了,”鹿晗按住脑门,满脸通红,“脑袋真的开始疼了。”

 

[字幕]乐极生悲

 

吴亦凡揽着他帮他按揉太阳穴:“是不是缺氧了啊,要不出去透透气?”

 

“成啊,这医院后面有个小花园,环境不错,哥带你去逛逛。”半张脸惬意地埋在吴亦凡胸口,鹿晗懒洋洋地抬手指向窗外的满园春光。

 

[字幕]天气宜人 鸟啼清脆

 

“挺好,”吴亦凡顺着方向望了一眼,“不过出门前你是不是应该先把胡子刮了?”

 

他用大拇指抚过鹿晗淡青色的胡茬:“你这倾国倾城的脸蛋上出现胡茬这种东西,实在太违和了。”

 

[字幕]即使倾国倾城 也是纯爷们一枚!

 

鹿晗随手捶了吴亦凡一拳:“啊啊啊懒得动……不然你帮我刮吧。”

 

[字幕]帮我刮胡子吧!

 

“啊?真的?”吴亦凡瞪大眼睛向鹿晗确认,后者点点头。

 

“交给你了~”

 

切镜头。

 

鹿晗端坐在床上,胸口围着毛巾。

 

吴亦凡挤了剃须膏在手指,均匀地在涂抹了一层,轮到剃须刀上场的时候还是犹豫了:“我没帮人刮过胡子,如果弄伤你怎么办?”

 

[字幕]完全紧张 现在是用剃须刀的阶段!

 

“没事,大不了一道小口子。”作为风险的最终承担者,鹿晗倒是一脸无所谓。

 

“你说得我心突突,你还是自己来吧。”吴亦凡打了退堂鼓。

 

“不要,你来。”

 

“为什么啊。”

 

[字幕]欲哭无泪

 

“哎呀好玩嘛~”鹿晗笑眯眯地昂起下巴。

 

 

【演播室】朴灿烈:男人都有这样的幻想吧。

 

 

由于鹿晗的坚持,吴亦凡只得深吸一口气、投入作业。

 

[字幕]怀揣十二万分的认真

 

[字幕]怕弄伤对方 比起鹿晗更为紧张的样子

 

在吴亦凡擦去剃须刀上泡沫的间隙,鹿晗安抚道:“淡定点啦~”

 

 

◤小黑屋◢

 

“原来有过这样的幻想,不过想象中我才是被刮胡子的那个,”吴亦凡叹了口气,“手抖得特别厉害,生怕弄伤他。”

 

[字幕]超乎想象 奇特的经历

 

[字幕]Q:据吴亦凡说他手抖得厉害……

 

鹿晗立即摆手:“没有没有,他手很稳啊感觉比我自己刮得都好,很好地满足了我的幻想哈哈。”

 

 

◤正文◢

 

顺利完工,吴亦凡拧了热毛巾帮鹿晗擦去多余的泡沫。

 

[字幕]干净

 

“哇~清爽多了。”鹿晗感慨道。

 

吴亦凡冷哼一声,用力眨了眨眼睛:“你是清爽了,我眼珠都快掉了。”

 

[字幕]超集中 眼睛都快瞪出来

 

“眼泪都出来了。”

 

[字幕]累倒

 

 

“谢啦老吴~”鹿晗主动牵过吴亦凡的右手来回晃荡。

 

[字幕]嘿嘿

 

吴亦凡笑了,张开手指、滑入鹿晗的指缝与他十指交扣。

 

[字幕]默契 十指紧扣

 

 

【演播室】吴世勋:灿烈哥,我脸红了吗?

 

边伯贤:算我求你们了,快去花园吧。






.TBC.

2P戳我


写在后面:

刮胡子是个老梗了,但吴亦凡帮鹿晗刮……我应该是史无前例的第一人;

关于痛痛飞走了——自己被自己肉麻到也是没谁了……;

还是更了呼声最高的我结,累死了,脖子好酸……

评论(5)
热度(2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林火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