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林火山

We can completely love without complete understanding.
死磕极圈❄️大势无缘

【牛鹿】我们结婚了【第三期】(2P)

 
 


文案:

 

※吴亦凡——官方形象定位冰山之王,实则玛丽苏之王

 

※鹿晗——外表貌美如花内心……哎呦我擦

 

这是两位外表与内心严重不符的大咖不断打碎观众眼镜的故事。

 

这是著名圈内死敌通过打情骂俏一步步跃为国民CP的故事。

 

 

写在前面:

 

我承认,基本套用了《我结》精灵夫妇的剧情,但毕竟这是纯属娱乐的YY之作,太较真就没意思了哈。

 

社会风气超级开放!

 

鹿哥可能有点OOC,鉴于他在这里比较伶牙俐齿(实际上镜头前是个语死早啊)……

力求能高度还原凡先生,毕竟是他的生贺文嘛~

 

文里参加节目之前的牛鹿不是关系不好,只是不熟而已(呵呵哒)


1P戳我

 



鹿晗下床去洗漱的功夫,吴亦凡低头在包里一通翻找。

 

[字幕]找什么呢?

 

等鹿晗从盥洗室出来,吴亦凡刚好拿出了个小玩意,红色塑料制的,托在掌心。

 

[字幕]……诶?玩具?

 

“什么东西?”鹿晗一脸好奇地凑了过去。

 

[字幕]ANGRY BIRD

 

鹿晗噗嗤笑了,将玩具捏在手里转来转去:“愤怒的小鸟?哪来的?”

 

“今天从片场出来的时候粉丝送的,”吴亦凡又掏出一只精巧的小遥控器冲鹿晗一扬,“看到它头顶的小螺旋桨没?它还会飞呢~”

 

[字幕]还是飞禽哦~

 

“哎~这么厉害~”鹿晗连连惊叹着接过遥控器,“不过你粉丝为什么送这……啊!我好像知道了!”

 

[字幕]醍醐灌顶

 

鹿晗抬手指了指吴亦凡眉毛,笑得皱起鼻头:“是不是因为眉毛啊~”他的指间距离吴亦凡的额头不足一寸,后者微微倾身、缩去了最后几公分。

 

[字幕]TOUCH

 

鹿晗食指一顿,顺遂地抚过吴亦凡眉毛的弧度,收手时耳尖竟泛起了绯色。

 

 

◤小黑屋◢

 

[字幕]Q:脸红了……?

 

“是有点儿,”鹿晗承认道,他摸了下鼻子,“我之前常听那些小姑娘说吴亦凡的眼神让人招架不住……”

 

他用手背抵住腮颊,无奈地摇摇头:“你们啊,完全想象不到……真的无法对视。”

 

 

◤正文◢

 

吴亦凡吸了一口气,微笑起来:“看着你…总感觉我们好像……已经在一起很久的感觉。”

 

[字幕]我们…好像是已经在一起很久的情侣…

 

鹿晗“啊~”了一声,挑眉道:“已经没有心动的感觉了吗?”

 

[字幕]啊!已经没有心动的感觉了?

 

吴亦凡的眼神立马慌乱起来:“不是啊~你想法不要这么极端好吗~”

 

[字幕]堂皇

 

[字幕]怎能如此不可理喻

 

“快把那种两极分化的思考方式丢掉好吗,说在一起很久就是没有心动了?”吴亦凡手舞足蹈地表明自己的立场。

 

“但是你说的话会让我有这种想法啊~”鹿晗抱起手臂坚持道。

 

[字幕]刻意为难

 

吴亦凡摆了摆手:“我的意思是——比起干柴烈火,我们更像是温度适宜的暖气,这样的。”

 

[字幕](闪光特效)比起灼烧 更倾向于保持着隐隐的热气

 

鹿晗直接上脚踹了吴亦凡一记。

 

 

【演播室】朴灿烈:啊啊啊不行了,起鸡皮疙瘩了!

 

 

“我看你病得不轻啊,要不让护士来给你扎一针算了?”鹿晗捏着吴亦凡的耳朵左右摇晃。

 

[字幕]医生~我男朋友好像病了

 

[字幕]扎一针让他清醒清醒?

 

吴亦凡握住鹿晗的手,眯着眼很享受的模样:“行啊~去了就这样说——中了爱情的病毒~”

 

[字幕](闪光特效)医生…我现在…中了爱的毒……

 

 

【演播室】金钟大:……我死了。

 

 

鹿晗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忍无可忍地把吴亦凡拽起来:“够了!走!出去遛弯儿!”

 

切镜头。

 

[字幕]为了一直闷在室内的鹿晗 出来外面透透气~

 

“哇~环境不错啊~”吴亦凡踩在木制长廊上望了一眼四周郁郁葱葱的绿色植被。

 

鹿晗紧跟在后跨过玻璃推拉门来到室外,他扯住吴亦凡的袖口说:“我刚才看见你付款了。”

 

[字幕]住院费+医疗费豪迈地一次付清 帮鹿晗办了出院手续的吴亦凡

 

“看见了?”吴亦凡顺势牵起了他的手,“我打算带你私奔来着,瞒着你经纪人他们。”

 

[字幕]竟然图谋不轨!?

 

鹿晗一下拉住正要往前走的吴亦凡,迫不及待地嚷嚷:“那还等什么赶紧走啊~~!过会儿他们来了肯定要押着我再待一天!”

 

[字幕]催促

 

“哎呀别急~先逛逛啊,”吴亦凡转了个方向,用空出的那只手揽住鹿晗的肩膀、将他圈紧怀里,“我保证把你偷渡出去还不行吗?相信我。”

 

鹿晗不赞同地撇撇嘴,但还是任由吴亦凡揽着他四处晃悠。

 

两人走到长廊中空置的桌椅旁,吴亦凡替鹿晗拉开了椅子,自己到对面落了座。

 

[字幕]自然地发挥着绅士风范

 

鹿晗喝了口在自动贩卖机买来的咖啡,随意一抬手、指向地上装饰性一溜青色鹅卵石窄道:“不试试吗,指压板?你录《挑战者联盟》的时候有碰见过吗?”

 

[字幕]推荐指压按摩的鹿晗

 

吴亦凡怒了努嘴,果断推拒了他的建议:“我喜欢芳香按摩,不怎么喜欢指压。”

 

[字幕]坚定喜好

 

“嗯~”鹿晗又喝了一口咖啡。

 

[字幕]奸计没能得逞

 

“我们回去的时候买点精油啊?”吴亦凡翘起二郎腿。

 

“啊?干嘛?”鹿晗疑惑地眨眨眼。

 

吴亦凡伸出十指,凭空做出按摩的手法:“做按摩啊~”

 

 

【演播室】吴世勋:啊~想让鹿哥给做按摩啊~

 

 

鹿晗装傻道:“你自己给自己按摩?”

 

[字幕]啊…自己吗…?

 

吴亦凡忍不住笑场了,他皱着眉头、眼里满含笑意地说:“我们互相帮忙吧~”

 

[字幕]红色警报!红色警报!

 

“——我们不是couple嘛~”

 

“吴亦凡,”鹿晗头疼得揉了揉额角,接着张开手掌做了个“停止”的手势,“你到底知不知道这个节目是全年龄向、要在电视上播的?”

 

[字幕]严正警告!

 

吴亦凡向后一靠、摊开双臂、摆出一副流氓姿态:“可我这是的真情流露啊~《我结》不是真人秀节目吗?”

 

[字幕]委屈

 

鹿晗把咖啡罐重重地扣在桌面上:“那也该有个顺序啊~你总是…跳跃式的,速度实在太快了啊……”

 

[字幕]对鹿晗来说无法接受的速度

 

听了鹿晗的抱怨,吴亦凡撑着脸侧露出思索的表情。

 

[字幕]是那样吗

 

“你在前面飞,我在后面吃力地跑,感觉好累啊~快跟不上你了~!”鹿晗鼓着嘴,用手模拟飞机在空中做了个俯冲。

 

“……我来背你啊。”吴亦凡最终回答道。

 

[字幕](闪光特效)我来背你

 

鹿晗叹了口气,重新拿起咖啡罐:“我还是闭嘴吧。”

 

[字幕]放弃说服 我还是别说话了…别说话了……

 

吴亦凡佯作惊讶地瞪大双眼反问:“什么?你难道不是这个意思吗?”

 

[字幕]按照个人思路强行理解

 

“啊~是~我就是这个意思~”鹿晗完全自暴自弃了,叼着咖啡罐边沿敷衍地应和道。

 

“是吧~”吴亦凡露齿狡黠一笑,“各种拐弯抹角啊~小坏蛋~”

 

[字幕]小…小坏蛋!?

 

鹿晗一个没忍住喷了出来,慌乱间四处寻找纸巾,吴亦凡伸手替他拭去了嘴边的咖啡渍、顺道再次丢下一记暴击:“昂~好萌~”

 

 

【演播室】四人齐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边伯贤:天呐我真的要疯了!

 

 

鹿晗猛地抓住吴亦凡手咬了一口,在后者捧着受伤的手吹起时,他从病号服的上衣袋里掏出手机,看了一眼后直接放到了桌面上。

 

“怎么了?”吴亦凡愁眉苦脸地问。

 

“经纪人发短信说下午要过来,”鹿晗指着手机屏幕说,“我们准备准备赶紧开溜吧。”

 

切镜头。

 

“……大包都被他们拿走了,我现在身边只有这个挎包。”鹿晗拎起床头柜上的皮包给吴亦凡看。

 

[字幕]东西放不下啊

 

“装我包里吧,我这里有个空的运动包。”吴亦凡从助理手中接过adidas的大号运动包,开始帮着鹿晗把桌上的零零碎碎收拾进去。

 

“我先去换衣服啊~”鹿晗说,他拿了一套干净一副,剩下的全交给吴亦凡。

 

吴亦凡抱着一叠衣物坏笑起来:“在这儿换啊~”

 

[字幕]突发 在这里换

 

“啊?”鹿晗错愕地转过身。

 

“在这里换吧,都是男人怕什么?”说着,吴亦凡的视线不自觉下移。

 

鹿晗顿了一瞬,忽然发力朝着卫生间奔去,不想半路被长腿长手的吴亦凡截下、倏地抱了起来。

 

[字幕]抱起!

 

“啊啊啊!”鹿晗条件反射搂紧了吴亦凡的肩膀。

 

吴亦凡抱着他转了一圈才放下,后者刚落地、还没站稳就捣了吴亦凡一拳:“你是不是找打啊!”

 

 

◤小黑屋◢

 

鹿晗苦着脸说:“他总是这样……也不知到底是因为喜欢我,还是因为本身就是这种积极的性格,我现在很混乱……”

 

“就是觉得太可爱了,忍不住想逗他~”吴亦凡咧开嘴,越笑越开心。

 

 

◤正文◢

 

回去是由吴亦凡开车。

 

排队等待出停车场时吴亦凡偏过头,看见鹿晗的刘海从反扣的棒球帽帽沿漏出来一缕,自然地伸手替他捋到耳后:“中午想吃什么?”

 

[字幕]摸摸

 

鹿晗想了想,说:“你下午是不是还要去片场?”

 

“对,把你送到家我就得回去了。”吴亦凡下意识看了眼手表。

 

“那就去你们片场附近吃吧,”鹿晗一拍掌决定道,“下午我跟着你一起去片场,这叫什么来着?嗯……啊!探班~”

 

[字幕]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吴亦凡忍不住逗他:“探班?以什么身份啊~鹿晗同学?”

 

“当然是男朋友啊~”鹿晗意外地一脸坦然,“虽然按理来说应该是新婚夫夫,但我们不是还没办婚礼嘛。”

 

“噗、‘新婚夫夫’……”吴亦凡咀嚼了一番这个词,“真是太搞笑了,真的结婚了……你知道么,到处都有发来信息……”

 

“说什么?”

 

“恭贺新禧什么的。”

 

[字幕]节目第一次播出后 雪片般飞来的结婚祝贺短信

 

“真的?!”鹿晗张着嘴一脸震惊。

 

“嗯~连常去的健身馆都发来了结婚祝福,我真是……”吴亦凡一手扶着方向盘,一手捂了下脸。

 

鹿晗笑了一会儿,说:“我周围的人倒没说什么,不过我爸前两天给我打了电话,在那边狂吼‘混小子你怎么都不说一声就结婚了啊’,哎呦笑死我了。”

 

[字幕]不吱一声就偷偷结婚

 

吴亦凡接过话茬:“我妈还让我抽空带你去看她呢~”

 

“你们家不是在加拿大吗,”这时前面的车走了,鹿晗示意吴亦凡赶紧挂档,接着说道,“回头有机会还是先去我家,就在北京。”





.TBC.

3P戳我

评论(14)
热度(2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林火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