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林火山

We can completely love without complete understanding.
死磕极圈❄️大势无缘

【牛鹿】我们结婚了【第二期】(3P)

 
 


文案:

 

※吴亦凡——官方形象定位冰山之王,实则玛丽苏之王

 

※鹿晗——外表貌美如花内心……哎呦我擦

 

这是两位外表与内心严重不符的大咖不断打碎观众眼镜的故事。

 

这是著名圈内死敌通过打情骂俏一步步跃为国民CP的故事。

 

 

写在前面:

 

我承认,基本套用了《我结》精灵夫妇的剧情,但毕竟这是纯属娱乐的YY之作,太较真就没意思了哈。

 

社会风气超级开放!

 

鹿哥可能有点OOC,鉴于他在这里比较伶牙俐齿(实际上镜头前是个语死早啊)……

力求能高度还原凡先生,毕竟是他的生贺文嘛~

 

文里参加节目之前的牛鹿不是关系不好,只是不熟而已(呵呵哒)



2P戳我 





切镜头。

 

[字幕]拎着大包小包回到家

 

“哇~终于到家了~累死了!”鹿晗一溜烟跑到客厅,随手将手里的袋子往茶几上一扔,栽进大沙发。

 

被抛在玄关的吴亦凡笑着摇摇头,关上门。

 

镜头围室内转一圈。

 

[字幕]窗明几净 布置温馨 大小适中的新房

 

 

【演播室】吴世勋:哇~真的是双人床诶~

 

朴灿烈:还是个复式房,阁楼可以堆不少东西。

 

边伯贤:刚刚好像在厨房里看见了洗碗机。

 

金钟大:两个男人住,洗碗机是必不可少的啊,有助于关系和睦。

 

 

“啊,不行,不能这么颓废,”鹿晗猛地坐起身,指着地上大大小小的拖箱背包对吴亦凡说,“我们一起整理行李吧。”

 

“行啊,先来看看我的吧。”吴亦凡抬起拖箱放在地毯上,两人席地而坐。

 

[字幕]打开彼此带来的行李

 

“滋啦”一声拉开拉链。

 

[字幕]!!!

 

[字幕]视觉效果很震撼 琳琅满目的潮牌

 

鹿晗一脸荡漾地翻了翻按品牌整理的衣服,然后抿着嘴举起右手,吴亦凡立刻意会,同他击了个掌。

 

“我喜欢的风格。”鹿晗比了大拇指。

 

“这里有一顶帽子是特地买给你的,”吴亦凡从叠罗汉的棒球帽旁抽出一个亮黄色的纸袋递给鹿晗,“之前以为是女生,款式选得比较可爱,不知道你……”

 

[字幕]忐忑

 

鹿晗揭开胶带、掏出封在塑料纸里的帽子,是一顶考拉模样的卡通帽,做工精致,还坠着两个小绒球:“很漂亮!真的,我很喜欢,谢谢。”鹿晗的眼底满是真诚,他笑嘻嘻地戴上考拉帽展示给吴亦凡看。

 

[字幕]萌系礼物出乎意料地得到了鹿晗的青睐

 

吴亦凡倾身帮鹿晗整理刘海,末了又退后半个身位欣赏效果,他抓过一个小绒球捏在手里,双眼一瞬不瞬望着鹿晗,轻声说道:“你戴着特别好看。”

 

[字幕]这么可爱一定蓝孩纸啊

 

 

◤小黑屋◢

 

“太可爱了,真的,太可爱了,”吴亦凡连着感慨了两遍,顿了顿,不好意思地捂了下脸,“我买这顶帽子时想象的是一个女孩子去戴是什么样,他戴着的样子比我想象的还要萌得多的多的多……”

 

吴亦凡闭上眼睛长吁一口气:“当时脑袋一懵——‘完了,栽了’。”

 

[字幕]Q:之前准备的克罗心耳钉为什么没有送出去呢?

 

“其实我见到他后仔细观察了,很可惜,发现他没有打耳洞,我计划着以后怂恿他打一个,再送他。”吴亦凡挑起单边眉毛狡黠地笑了。

 

 

◤正文◢

 

鹿晗被他盯得有些慌乱,清了清嗓子:“咳咳、要看下我的箱子吗?”

 

“好啊来看看吧。”吴亦凡跪在地毯上把鹿晗的箱子拖到面前。

 

[字幕]亮银色的拖箱 简洁且具有男性美

 

掀开箱盖,能看见归置整齐的各种物品,小瓶漱口水、洗漱用品套装、钢铁侠模型、卷起并用皮筋固定的曼联海报,清一色的运动鞋用塑料纸封着。

 

[字幕]清爽的男人

 

吴亦凡拎起一双鞋闻了闻,露出困惑的笑容:“不科学啊,男人的鞋子怎么能一点味道都没有呢?”

 

鹿晗抢回自己的鞋:“因为我爱干净好吗,你个脏小孩。”

 

“对了,这个是给你的。”鹿晗把克罗心的黑纸袋塞进吴亦凡怀里。

 

看见是喜欢的牌子,吴亦凡的眼睛亮了:“是什么?”他迫不及待地倒出小盒,打开来,是一条项链,坠子是环状的,刻有暗纹,简单大方的款式。

 

吴亦凡没有直接戴上,而是选择递给鹿晗:“你来帮我戴上吧。”

 

[字幕]执着于言情剧桥段的吴亦凡

 

鹿晗跪坐起身,环住吴亦凡的脖子为他扣上扣袢,又捋了捋金属链,使坠子能恰好落在锁骨之间。

 

[字幕]突然间 暗潮涌动的气氛

 

鹿晗似乎不擅长应付这种状况,再次率先打破沉默:“你会弹吉他吗?”

 

[字幕]和足球一起靠墙而立的木吉他

 

吴亦凡望着鹿晗离开沙发去拿吉他:“一点点。”

 

“给你show一个。”鹿晗抱着吉他坐回来。

 

[字幕]想要表现自己帅气的一面

 

鹿晗试了试音,微调了弦,慢慢弹奏出温柔的旋律。

 

[字幕]因为电影《重返二十岁》学习了吉他的鹿晗

 

“哇~~!”吴亦凡不禁鼓掌。

 

鹿晗轻轻一扫弦:“有什么想听的曲子吗?”

 

“嗯……可以弹《有一个地方》吗?”说着,吴亦凡简单哼唱了副歌的调子。

 

鹿晗跟着他的哼唱磕磕绊绊弹了一段,来回试了两次,就能流畅地弹奏出主旋律了,吴亦凡伴着他的演奏柔声歌唱。

 

[字幕]~温柔似水的音乐在室内流淌~

 

鹿晗低垂的眼眸里映着吴亦凡的身影,当后者的目光从吉他向上移时,鹿晗又慌忙错开了视线。

 

 

◤小黑屋◢

 

[字幕]Q:一直避开对视……?

 

“那个,不是因为讨厌才不想对视的,”鹿晗苦着脸拼命摆手,“是怕脸变得更红才避开的,再那样下去我真的会自燃的。”

 

[字幕]脸红红~

 

吴亦凡明显很兴奋,比手画脚地解说当时的情况:“(鹿晗)弹吉他的时候不是低着头嘛,从我的角度看过去线条特别……柔美?这么说会不会挨揍啊……睫毛一扇一扇的,看得人心痒痒——再强调一次、我不是变态啊。”

 

[字幕]似乎有欲盖弥彰的嫌疑?

 

 

◤正文◢

 

吴亦凡打断了节奏:“换个调子、换一个。”

 

鹿晗停下演奏,单手给自己烧红的脸扇风降温:“呼~好热~换什么?”

 

两人重新沟通过,鹿晗毫不犹豫地弹奏出更欢快、更有力度的和弦,吴亦凡踩着拍子眯着眼酝酿了一小会儿,一手握拳佯作麦克风,即兴RAP:

 

“yo~yo~我来了!今天我结第一天录制/blind dating遇见个bling cuty/I knew u before this/But now I seeu/You become the apple of my eye/How amazing/竟然是你/Fascinating/幸好是你/鹿——晗晗……”

 

歌声截然而止,鹿晗没有停止弹奏,用带着疑问的眼神看向吴亦凡。

 

吴亦凡伸出另一只手牵起鹿晗拨弦右手,这才再度开口,唱出最后一句:

 

“We got married.”

 

[字幕]~我们结婚了~

 

鹿晗呆呆地凝望他,久久不能言语。

 

 

【演播室】朴灿烈:这气氛要怎么办啊啊啊……

 

边伯贤:……出大事了。

 

 

“喜欢吗?”吴亦凡问道,大拇指轻轻摩挲鹿晗的指节。

 

鹿晗哑着嗓子嗫嚅道:“……喜欢。”

 

“喜欢歌还是喜欢我呀?”吴亦凡握着鹿晗的手,倾身凑近了些,又开始撩拨他。

 

[字幕]坚决不放过任何一句言情剧经典对白 玛丽苏之王吴亦凡

 

[字幕]又要挨揍了吗?鹿晗的回答究竟是……?

 

鹿晗果然被对方引用的烂俗台词逗笑了,但那笑容格外温柔,没有半点被惹恼的痕迹,他语带笑意地回答:

 

“都喜欢啊~”

 

这回轮到吴亦凡红了脸,垂下头不敢直视鹿晗的双眼。

 

[字幕]反将一军!

 

“我们把东西整理整理,然后出去喝点东西吧,”鹿晗就着相握的手晃了晃,“回来的时候我看见楼下有家咖啡馆。”

 

吴亦凡点点头,在松开手后念念不舍地攥紧了手指。

 

[字幕]现在是布置新居的时间

 

切镜头。

 

鹿晗举着龙图案墙贴在客厅墙壁上比划了半天,终于中气十足地喊道:“吴亦凡~过来帮我贴墙纸!”

 

“哎!来了!”吴亦凡的声音听起来有几重回音,下一秒抓着抹布从浴室走了出来。

 

鹿晗回头看了他一眼,嫌弃道:“你至于吗,在家里还戴着口罩?”

 

吴亦凡一面摘橡胶手套一面解释:“清洁剂太刺鼻了,排气扇开到最大都熏死个人,下次我们得换一种。”

 

鹿晗把墙贴搁到一边,替他摘了口罩:“换!必须换!赶紧换!遮住我们家大帅比的脸可还能行!?”

 

吴亦凡笑着推开他、拿起被冷落的墙贴:“别贫了快点贴!再晚了去喝咖啡还要不要睡觉了。”

 

[字幕]抓紧干活!

 

[字幕]一分钟后……

 

“这什么破玩意啊根本撕不开啊!”吴亦凡死死皱着眉头同手上的贴纸搏斗。

 

“傻大个~给我。”鹿晗接过去利落地撕开了粘纸,他身后的巨龙已然有了雏形。

 

吴亦凡撕了半天的那片是团龙炎,鹿晗奋力踮起脚却怎么也无法使它与龙嘴构成完美的角度,又跳了四五次,最终自暴自弃地还给吴亦凡:“适可而止啊你都笑出声了,就你高,哼,你来贴吧。”

 

[字幕]难以忽视的身高差

 

吴亦凡笑得愈发开心,但没有接过贴纸,而是弯腰竖抱起了鹿晗。

 

“呜哇!”鹿晗摇晃了几下保持住平衡,准确地贴好了龙炎。

 

吴亦凡从他身侧探出头称赞道:“完美~”又抱着鹿晗原地转了两圈才将人放下来。

 

鹿晗刚一落地便回身踹了吴亦凡一脚,后者竟使出小学生的挠痒痒技能反击,两人迅速扭打作一团。

 

“啊!鹿晗你怎么咬人啊!?偶像包袱呢!!”

 

“我从来就没有包袱!看招!”

 

“啊啊啊啊!!!”

 

[字幕]——打闹间无意给自己平添了许多工作量的傻瓜夫夫

 

[字幕]效率太低 直到9:00PM才迎来coffee time

 

[字幕]到达家附近咖啡馆的两人

 

吴亦凡托腮坐在靠窗的卡座,鹿晗端着托盘走过来坐到他对面,给两杯都插上吸管,把抹茶星冰乐放在吴亦凡面前,自己捧起冰美式吸了一口,满足地叹息。

 

[字幕]鹿爷请客~

 

然而吴亦凡理都没理那杯星冰乐,撇嘴抱怨起来:“为什么坐那么远啊~”

 

鹿晗叼着吸管抬眼看他。

 

[字幕]我倒要看看你怎么表演“无理取闹”

 

吴亦凡勾起背,下巴搭在桌面上呻吟:“我好~冷~啊~你坐过来嘛~”

 

鹿晗拾起手旁的餐巾纸丢他:“冷你个头啊,大夏天的。”

 

“……空调温度开太低了嘛。”吴亦凡哼哼唧唧,一张俊脸在桌面上滚来滚去,毫不在意形象。

 

 

【演播室】边伯贤:你们知道吗,今天之前凡哥在我心里一直是冰山一般的美男子……

 

金钟大:谁说不是呢?

 

 

鹿晗无可奈何地端着冰美式坐到吴亦凡旁边。

 

[字幕]还是妥协了

 

吴亦凡一脸得逞地挺起身,正要享受最爱的抹茶星冰乐,鹿晗突然沉声道:“我帮你叫服务员来把温度调高点不就行了?”说着他便扬手作势要招呼服务生。

 

“哎!”吴亦凡急忙捂住鹿晗的嘴,后者在他掌心下哧哧发笑。

 

[字幕]互相调戏欢乐多

 

吴亦凡的手很大,几乎罩住了鹿晗整张脸,松手后吴亦凡没有抽回身,长臂往椅背上一搭,翘起二郎腿,坐姿显得十分随意。

 

没过一会儿鹿晗就闲不住刷起微博,身体向后靠着靠着就进入了吴亦凡的圈地,后颈枕上吴亦凡的手臂时才身形一顿、反应过来:“你手臂本来就放在这儿的?”

 

[字幕]心机鬼?

 

“这次你可冤枉朕了,朕坐姿一贯如此。”吴亦凡满面坦然。

 

鹿晗翻了个白眼:“那行吧。”说完他向后一倒,心安理得枕着吴亦凡肩膀继续刷微博。

 

吴亦凡侧首靠着鹿晗的脑袋跟他一起吐槽那些热门评论。

 

[字幕]唯美的画面不忍打扰

 

 

【演播室】吴世勋:想起我自己刷微博时的形影单只,突然好想哭……

 

朴灿烈:摸摸~世勋不哭啊~

 

 

 

【下期预告】

 

鹿晗受伤住院,吴亦凡探病纯添乱,世风日下、医院里也能打情骂俏!?——


评论(6)
热度(2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林火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