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林火山

We can completely love without complete understanding.
死磕极圈❄️大势无缘

我可能是脑子瓦特了……

记得初中看动漫饭日圈刚入腐的年代,我高举着不可逆不可拆的大旗,和逆西皮党众在百度贴吧上撕得血雨腥风,明明喜欢的是同样两个蓝孩纸……


高中的时候开始关注欧美圈2次元3次元以及2.5次元,我从不可逆不可拆进化到可拆不可逆,又进化到想怎么拆就怎么拆、偶尔互攻也是情趣……


到了大学,我变玻璃心了,扛起了誓死不拆互攻万岁的大旗……


前段时间,我进行了电影马拉松,马拉松名单基情四射,包括《哈利波特》系列+《神奇动物》、《X战警》系列、《盗梦空间》、《星际迷航》系列,我还重看了《邪恶力量》和《梅林传奇》,然后现在……


我好像彻底逆了自己过去喜欢的所有西皮!?(我最近觉得法鲨辣透了好想艹哭他……)


实不相瞒,过去我看P大的文从来没有站错过攻受,但是今天我重看《默读》的时候,简直是抓心挠肺地希望骆闻舟是受啊啊啊啊啊啊——


没错我写这么多废话就是为了说最后一句(微笑。

评论(12)
热度(11)

© 风林火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