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林火山

We can completely love without complete understanding.
死磕极圈❄️大势无缘

【短篇】等级天堂(第3话)



 

 

 

※强强!富二代鬼畜吴X官二代混不吝鹿

 

 

 

中二病晚期,攻情商永远不在线受也够呛系列

 

 

 

※全员黑化,程度不等

 

 

 

※改编自绪川千世同名漫画,对原作剧情有较大改动(致某些看过原作的小伙伴:吴亦凡没有刈野那么渣,鹿晗也比梓更有人情味,没有见鬼的4P情节因为根本写不到那里)

 

 

 

※附图:

 

 

 


 

 

 


 

 

 


 

 

 

上篇戳我

 

 

 

内容不宜,戳我

 


下篇戳我


 

=========================================================

 

 

 

有人跟我反映这篇文风怪怪的啊——没办法,日漫改嘛,走的是日漫系轻小说风啊(所以这究竟是哪门子见鬼的文风啊)

 


 

你们不喜欢我也只能硬着头皮写了,好在下一话就完结了,咻~

 


 

那这样,我到目前也尝试了不少风格了,你们最喜欢哪种呢?反馈一下嘛我好改进改进,么么。

评论(50)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林火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