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林火山

We can completely love without complete understanding.
死磕极圈❄️大势无缘

【长篇】【牛鹿】亦凡的五十道阴影{C10}

BGM:Crazy in Love-Kadebostany

CP:吴亦凡/鹿晗(斜线代表攻受)

灵感取自《Fifty Shades of Grey(五十度灰/格雷的五十道阴影)》


Intro:九零后的鹿晗怀揣着梦想成为了SM的练习生,华人室友吴亦凡是个大帅比,然而这位事必躬亲、充当着“大哥”角色的完美先生总让鹿晗感到违和,一再告诫自己切莫为表象所迷惑……


上篇戳我




{10}

 


舞蹈课结束,我脱掉湿透了的T恤装进塑料袋,换上带来的干净衣服,吴世勋凑到我身旁双眼闪闪发亮地望过来:“哥,请我喝奶茶~”

 

我用手背蹭了蹭他的下巴:“成啊,走着!”跨上运动包同他勾肩搭背往门外走。

 

“英雄救美”事件成为契机,我和吴世勋的关系自那以后突飞猛进,高岭之花般的吴世勋小朋友与同龄人一样精力过剩并且出乎意料得黏人,我俩很快成了奶茶二人组,过上了每天糖分超标的生活。

 

吴世勋一路叽叽喳喳,我的韩语水平在练习生中算优异,却敌不过他兴奋之下rap似的语速,听得云里雾里,一边左耳进右耳出一边交代店员打包一杯香芋味一杯巧克力味。

 

“鹿晗?鹿晗你在听吗?”吴世勋苍白细瘦的五指鹰爪一样按住我的手腕。

 

“臭小子、要叫哥啊!”我为掩饰心虚挑刺道。

 

吴世勋不依不饶拼命摇晃我的左臂,我用右手吃力地接过打包好的奶茶,拉拉扯扯间饮品店的门被猛地推开,走进来两个无论皮相还是身高都十分打眼的老熟人——

 

“我刚刚去找你,班上的人说你已经走了,怎么不等我?”朴灿烈眉头轻蹙、径直到吴世勋跟前,末了面色不善地扫了我一眼,吴亦凡从来是善解人意的那个,果然语气平淡地替朴灿烈质问我:

 

“你们什么时候玩到一起的?我都不知道呐。”

 

我心想你知道才有鬼咧,我们都冷战半个月了,但明面功夫还是要做足,于是半开玩笑地回答:“你俩现在是大忙人啊,抛下我和世勋,孤家寡人的可不就凑到一起解解闷嘛~”

 

吴世勋到底是小孩子,颇奇怪地来回扫视我们三人,所幸他伶俐地选择乖乖闭嘴,而吴亦凡的表情则显得十分微妙,我一时摸不着头脑。

 

朴灿烈面无表情地拉过吴世勋:“Kevin哥、鹿晗哥,我和世勋还有事先走了。”

 

我目送朴灿烈强行拖走吴世勋,转回头正撞上吴亦凡的视线,两人面面相觑了一会儿,吴亦凡先开了口:“我这两天旧伤有些复发了,帮我按摩一下好不好?”他的眼神恢复了那种南方人特有的,湖水般的温柔。

 

明明是我年纪大些还要人家先服软,我顿觉羞愧不已,手忙脚乱地在包里翻找了一阵掏出新买的药酒:“……我注意到了,本来打算晚上回去就给你处理一下的。”

 

吴亦凡盯着药酒的标签发愣,我攥着瓶子心里直突突,过了大约一个世纪那么久,吴亦凡微曲背脊,深邃的眼眸轻易捕捉住我闪烁不定的眼神。

 

仿佛长吁一口气,他露出无比轻快的笑容,眯起双眼、皱着鼻尖、咧开嘴角,整个人散发淡淡的光晕。

 

会心一击。

 

我的瞳孔一定顷刻间剧烈收缩,恍恍惚惚除了震耳欲聋的心跳声外什么也听不见,傻傻地任吴亦凡的手指划过我的鬓角,落在我的肩胛,他稍一使力将我带入怀抱。

 

这可能是个节点罢,我不能与人言说的执著初具雏形,自此万劫不复。





.TBC.


==============================================


P.S.本文除牛鹿灿鹿外无其他西皮,任何JQ都属于好基友之情!

再P.S.老吴前期可能有点渣,相比之下火山宝宝会是个好小攻,但根据“男一是给小/划掉/受/划掉/爱的,男二是给观众爱的”定律,鹿哥的真爱必须是老吴!


下篇戳我


评论(3)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林火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