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林火山

We can completely love without complete understanding.
死磕极圈❄️大势无缘

【牛鹿】我们结婚了【第六期】【《我去上学啦》相关彩蛋】(3P)

 
 


文案:

 

※吴亦凡——官方形象定位冰山之王,实则玛丽苏之王

 

※鹿晗——外表貌美如花内心……哎呦我擦

 

这是两位外表与内心严重不符的大咖不断打碎观众眼镜的故事。

 

这是著名圈内死敌通过打情骂俏一步步跃为国民CP的故事。

 

 

写在前面:

 

我承认,基本套用了《我结》精灵夫妇的剧情,但毕竟这是纯属娱乐的YY之作,太较真就没意思了哈。

 

社会风气超级开放!

 

鹿哥可能有点OOC,鉴于他在这里比较伶牙俐齿(实际上镜头前是个语死早啊)……

力求能高度还原凡先生~

 

文里参加节目之前的牛鹿不是关系不好,只是不熟而已(呵呵哒)




上期戳我



切镜头。

 

“这么多彩票纸”鹿晗将一长条一长条的彩票纸挂在胳膊上粗略估计了一下,“给你换只大熊好了,绝对够了~”

 

镜头特写货架上的超大泰迪熊。

 

[字幕]这位想必是没少看言情剧了

 

“我不想要大熊,我想要这对钥匙扣。”吴亦凡指着台柜里的情侣钥匙扣说,两副钥匙环上分别挂了一紫一蓝的卡通小马亚力克挂件。

 

 

【演播室】吴世勋:这不是《彩虹小马》的Twilight和Rainbow吗……

 

金钟大:你还看过这个?!

 

 

鹿晗隔着玻璃仔细端详了一番钥匙扣,抽了抽嘴角:“我们的彩票纸应该足够同时拿下熊和钥匙扣,不过我不确定自己有勇气挂这个钥匙扣。”

 

[字幕]《彩虹小马》不是一个纯爷们能接受的画风

 

“那给你蓝色的,我挂紫色的好了,”吴亦凡很欢乐地拍掌决定了,迫不及待地招呼服务员开柜子,“美女,我们要这对钥匙扣还有墙上那只熊。”

 

鹿晗把厚厚一沓彩票纸递给服务员,认命地从高苏尧手里接过书包,一面翻找一面和吴亦凡商量道:“我挂在钥匙包里成吗?否则也太羞耻了。”

 

[字幕]真的猛士

 

“朕准了,”吴亦凡佯作倨傲地点点头,拿到钥匙扣后他坚持要亲自挂在鹿晗的钥匙包里,“哪个是你的家门钥匙?”

 

鹿晗指了其中一枚,吴亦凡笑嘻嘻地把钥匙扣挂在了旁边,又说:“这下你家大门也被我打上记号啦~”

 

[字幕]给家门打上记号是几个意思?

 

“干嘛,准备搞突袭吗?”鹿晗毫无惧色地扣上钥匙包,朝吴亦凡一挑眉。

 

舌尖飞快掠过嘴角,吴亦凡露出一抹坏笑:“要小心哦~”

 

 

【演播室】朴灿烈:伯贤我知道你想说什么。

 

边伯贤:其实我已经懒得说了。

 

 

切镜头。

 

拍摄火锅店内人声鼎沸的热闹景象。

 

 

【演播室】吴世勋:哇~人气好高,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

 

 

[字幕]跨出国门、走向世界的美食——火锅是也!

 

“于是终于迎来了我那仅此于吴亦凡的挚爱——火锅!”鹿晗满足地吸进一口汤底的香气。

 

“那你家猫怎么办?”吴亦凡一脸好笑的表情,红通通的麻辣汤底已经滚开,他用漏勺将盘子里的羊肉卷一并推进锅里,鹿晗举起手臂欢呼了一声。

 

“谁管它们!”

 

[字幕]小黄:你这样很容易失去我这个宝宝




“哇~好怀念啊,我中学的时候也经常去吃火锅。”吴亦凡接着往锅里下土豆片的时候突然感慨了一句。

 

[字幕]火锅店里满满的回忆

 

“跟谁啊?”鹿晗追问道。

 

[字幕]猛地发问

 

“当然是和朋友一起啊!”吴亦凡瞪大眼睛,坦坦荡荡地望向鹿晗。

 

鹿晗端起桌上的酸梅汁喝了一口,状似不经意地试探:“不是约会吗?”

 

[字幕]对吴亦凡学生时代恋爱史很好奇的鹿晗

 

“我那时候没有女朋友的,”吴亦凡否认了约会的可能性,又反问鹿晗,“那你呢,我们海淀校草在学校肯定很受欢迎吧~?”

 

[字幕]从小到大都是超人气偶像

 

“听别人说……好像是这样,”鹿晗不好意地吐了下舌头,“听别人说啦,我自己不知道啊。”

 

 

【演播室】金钟大:追的人估计都能从东直门排到西直门,居然还说不知道。

 

 

“是吗,”吴亦凡不知是出于嫉妒还是什么,突然开始发难,“那有努力学习吗?”

 

“你自己呢,有认真学习吗?”鹿晗将问题抛了回去。

 

吴亦凡停下手里的动作,一本正经地问:“我看起来像学习好的样子吗?”

 

[字幕]看上去像是有学习的吗?

 

“不像。”鹿晗毫不犹豫地摇头,两人止不住同时喷笑了出来。

 

[字幕]分明不是模范生的亦凡同学

 

羊肉卷很快就烫熟了,吴亦凡体贴地捞了一大勺放在鹿晗碗里,后者感动地撅起嘴隔空飞了个吻过去。

 

[字幕]谢谢宝贝~

 

“要爸爸喂你吗?”吴亦凡不和为何挑衅道。

 

“呀、吴亦凡,你是真的活腻了?”

 

“开个玩笑~不要当真~”

 

鹿晗开始吓唬吴亦凡:“你知道吗,在韩国后辈是要说敬语的,如果都像你这么嚣张早就被群殴了!”

 

[字幕]哪有像你这么没大没小的后辈

 

“是吗?难道情侣之间也要说敬语?”吴亦凡眯起眼,丝毫没有被说服的感觉。

 

“我们要进入设定才行啊,我比你大,在中学时代你应该叫我师兄或者学长或者前辈。”鹿晗吞下一大口羊肉继续忽悠道。

 

[字幕]契合主题

 

“有道理……成吧,我还是喊你学长好了,”吴亦凡富有专业精神地妥协了,换了甜腻的声线百转千回地喊了声,“学长~”

 

“哎~这就对了,”鹿晗心满意足地应了,接受漏勺捞了大块羊肉进吴亦凡碗里,“学弟啊,多吃点,学长请客!”

 

“那怎么行,说好了我请的。”吴亦凡交叉起手臂比了个大叉,强硬拒绝。

 

[字幕]唯有这个绝不妥协!

 

鹿晗重重地放下筷子:“怎么跟学长说话呢!嗯?说我请就是我请!没大没小的……”

 

[字幕]这么不懂规矩

 

“呵,”嘴里尚且包着羊肉,吴亦凡冷哼一声,“学长你是和我差了几岁啊,也就半岁吧,我说——”

 

“差半岁我也是你学长!”鹿晗噘着小菜、凶巴巴地瞪大双眼。

 

[字幕]差半岁怎么了?差半岁我们也有等级差!

 

“反正我们现在穿一样的校服啊。”吴亦凡不以为然地示意了一下身上的蓝色校服外套。

 

“不一样,”鹿晗当即脱掉了校服外套,露出里面的白色衬衫,“我现在是白色的了。”

 

[字幕]我是学长 不一样的烟火

 

“在哪乱脱啊,还不赶快穿上?”吴亦凡陡然提高了嗓门,“学长快穿上!!”

 

[电影片段]夏木(面无表情):不矜持

 

“……好吧。”鹿晗顿时怂了,低着头重新穿上了外套。

 

[字幕]引发心动 年下男的控制欲

 

“说真的,”吴亦凡正色道,“学长觉得我很没大没小吗?会不高兴吗?”

 

[字幕]学长你真的很介意吗

 

鹿晗耸了耸肩,从锅里捞了煮到绵软的土豆片:“不会不高兴,我觉得都无所谓,就按你自己的想法来就好了。”

 

“因为是我吗?”吴亦凡吃了口豆芽,吊着眼梢望向鹿晗。

 

[字幕]目光妖艳

 

“Oh my god!狐狸精吗你?!”鹿晗笑着翻了个白眼,“对啦,因为是你~”

 

[字幕]因为是你♥


吴亦凡抑制不住翘起的嘴角,却又忽然改了口:“算啦,我还是规矩一点好了,按学长你的意思来。”

 

“你现在是在跟我玩欲擒故纵吗?”鹿晗用拿筷子的手蹭过下颚,目光探究。

 

[字幕]难道是在跟我玩技巧?

 

“我喜欢你!”没想到吴亦凡一记直球打了回来,理所当然地告白,“欲擒故纵是什么我不懂,喜欢就是喜欢——”

 

[字幕]扑通扑通 年下男的魄力告白

 

“——我只知道你是我的人。”

 

在吴亦凡电力十足的目光中,鹿晗率先败下阵、错开了视线:“你干什么啊,这么多人……大家都看着呢!”他嘶声警告道。

 

吴亦凡温柔地笑了,将牛肉卷倒进鹿晗的那边的汤水里:“因为你好看,大家才看的。”

 

[字幕]别多想 那是因为你太好看了

 

“噗嗤!”鹿晗不好意思地摸了鼻子,从盘子里夹起一块沾好了酱料的肉伸到吴亦凡面前,“小嘴真甜,奖励一个,来,啊~”

 

[字幕]投喂

 

吴亦凡兴高采烈地张开嘴,当鹿晗将肉送进他嘴里、准备收回手时,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亲了口鹿晗的筷子尖,然后才大摇大摆地咀嚼起来。

 

[字幕]偷袭!

 

鹿晗愣愣地收回手,盯着筷子眨了眨眼睛,接着他饱含宠爱之情地叹了口气、继续解决面前那一大盘羊肉。

 

[字幕]真拿你没办法

 

切镜头。

 

“啊~好饱啊~”鹿晗摸着肚子瘫在座位上一脸餍足。

 

“说实话,能听到您这么说真不容易,”吴亦凡看了眼手表,“距离我放下筷子起码已过去了半个小时。”

 

[字幕]不可貌相的大胃王

 

“哪那么多话呢,”鹿晗啧了一声,撑坐起身,“对了,我准备了东西要给你,闭上眼。”

 

[字幕]有准备的东西 眼睛闭上!

 

“不要,”吴亦凡想也不想就摇头了,“不行,我不相信你,这么久了我已经深刻了解您老的本性了。”

 

[字幕]不详的预感

 

他畏缩的神情逗乐了鹿晗,鹿晗笑咯咯地举起手做发誓状:“我保证不会恶搞你行不行,你快闭上眼,绝对不可以睁开。”

 

[字幕]我发誓

 

吴亦凡仔细观察了一番鹿晗真诚的表情,似乎在审慎评估对方的可信度,最后垮下了肩膀:“好吧……我知道了。”

 

[字幕]放弃抵抗

 

他深吸一口气,趴在了桌上,将脸埋进臂弯间。

 

 

◤小黑屋◢

 

“就是……”鹿晗歪着脑袋视线向上,思考着什么的样子,“感觉度过了一段很愉快的时光,甚至冒出来‘如果学生时代真能谈一场这样的恋爱就好了’的想法,觉得特别特别幸福,所以想着……要感谢一下我们最大的功臣才行。”

 

[字幕]犒劳犒劳功臣吴亦凡

 

 

◤正文◢

 

鹿晗放轻脚步,绕过桌子走到了吴亦凡身后,弯下腰,吻了他的后颈。

 

[字幕]OMG这难道是!?后颈吻?

 

 

【演播室】朴灿烈:Woooooow!

 

金钟大:齁出我一口老血……

 

边伯贤:Kris哥耳朵红了。

 

 

吴亦凡的耳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了,在鹿晗起身坐回原位后,他仍维持着趴伏的姿势,半晌一动不动。

 

“这辈子不打算抬头了?”鹿晗调笑道,颇有余裕地用湿纸巾擦着手。

 

[字幕]小样 自燃了吧

 

闻声,吴亦凡抬起头,果然是满脸通红,然而高高耸起的颧骨却怎么也下不去。

 

[字幕]压不住的傻笑

 

他站起身,朝鹿晗鞠了一躬:“谢谢学长~”

 

“谢我什么,请吃火锅吗?”鹿晗把卡和单子一并交给了服务员。

 

[字幕]装傻

 

“不是,”吴亦凡抬手捂住后颈,与仰起头的鹿晗目光相接,“是谢谢你也喜欢我。”

 

[字幕]谢谢你回应我的感情

 

 

【演播室】朴灿烈:我可能需要抢救……

 

 

切镜头。

 

[字幕]现在时间09:00PM 终于返回学校的两人

 

鹿晗好不容易成功和门卫,被放了进去,刚走出几步又跑回来,隔着铁栏杆喊吴亦凡:“凡凡~”

 

[字幕]不舍

 

吴亦凡跑过来,将手探进栏杆的间隙,牵过鹿晗手,在指节吻了一下:“如果我能变作掌心大小就好了,你可以把我揣进口袋里,一直陪着你。”

 

[字幕]吴情圣火力再开

 

鹿晗用食指和中指夹住他的两瓣嘴唇:“即使不能变成掌心大小你也能一直陪着我。”

 

“那要怎么做?”

 

面对吴亦凡的困惑,鹿晗笑着指了指自己的心口:“我可以把你放在这里啊~”

 

[字幕](闪光特效)我可以把你放进心里

 

 

【演播室】边伯贤:灿烈等等,我可能也需要抢救一下……

 

 

还没等吴亦凡回过神,鹿晗就转身飞快地逃走了。

 

 

 

 .TBC.


【下期预告】

终于迎来大婚!

投票决定要不要接吻!

同意把初吻放在婚礼上的请回复“1”,觉得还是应该放在互诉情衷的时候的请回复“2”,谢谢!



评论(38)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林火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