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林火山

We can completely love without complete understanding.
死磕极圈❄️大势无缘

【长篇】【牛鹿】亦凡的五十道阴影{C44}


BGM:Crazy in Love-AnsonKao

CP:吴亦凡/鹿晗(斜线代表攻受)

灵感取自《Fifty Shades of Grey(五十度灰/格雷的五十道阴影)》


Intro:九零后的鹿晗怀揣着梦想成为了SM的练习生,华人室友吴亦凡是个大帅比,然而这位事必躬亲、充当着“大哥”角色的完美先生总让鹿晗感到违和,一再告诫自己切莫为表象所迷惑……



上篇戳我




{44}

 



正式签约后我们的训练强度竟又升了一档,来公司三年,我越发认识到原来这世上并没有“极限”一说,所谓“极限”不过是懒惰的借口而已。

 

舞蹈老师拍了拍手:“好,休息十分钟我们再继续。”

 

黄子韬在我身旁泻出一声长长的喘息、整个人瘫倒在地蜷成虾米状,我双手撑着膝盖拿左眼瞥他——汗水迷了我的右眼,停止运动的一瞬间酸疼全部涌现出来,小腿肌肉胀痛而发抖,我一边缓缓放低重心一边单手摸索到身后的地板支住身体,终于坐了下来。

 

这时,门被从外面推开,我猛昏昏沉沉地抬起头、见吴亦凡走进了练习室。

 

他穿着印花黑体恤,皮夹克搭在臂弯,脑后的头发已经剪短了、刘海则染成稍浅的颜色柔顺地搭在眼前,显得与这个充满了汗臭和湿气的空间格格不入——干爽到令人嫉妒,他跟老师打了声招呼,双手插兜跨过横在地上的金珉锡朝这边走来。

 

“拍得怎么样,哥?”黄子韬仰着脑袋举起软绵绵的右臂。

 

“不错,我还吊了威亚,体验了把飞一般的感觉~”吴亦凡笑盈盈地抽出一只手同他击掌,因为沾了满手黏腻汗水而僵硬了一下。

 

他的表情很可爱,于是我也抬起手作势要同他击掌,他无奈地笑着,从口袋里抽出另一只手握住了我的,我的手指有些打滑,他便加了点力道、攥着我的手无意义地摇晃。

 

黄子韬仍然躺在地上,有气无力地表示羡慕:“哇塞~吊威亚!我小时候看那些古装片里大侠施展轻功,觉得可帅了!我如果吊威亚应该也能那么帅吧~”

 

我正直愣愣地盯着吴亦凡小臂凸起骨骼线条,听见黄子韬的话不禁翻了个白眼:“恕我实在理解不了你对它的向往,乍一起乍一落的多吓人啊!多危险啊!我光在电视上看到心里就突突。”

 

“还不是因为你恐高,胆~小~鬼~”黄子韬歪过头冲我挑衅地一龇牙。

 

我毫不客气抻腿就是一脚,踹得他哀嚎着滚了两圈、趴在地上哼哼,吴亦凡笑着摇摇头、松开手紧挨我坐下了,他的手臂蹭过我的肩膀,短暂的热辐射后袖口被打湿了一小块,我顿时心慌意乱起来,转回头瞪着地板发呆。

 

“……吊威亚确实没什么好玩的,”他忽然开口道,“可累了,我身上都青了好几道。”也不知道是在宽慰我,或者纯粹是在撒娇,吴亦凡说着撩起T恤给我看他腰腹和后背的勒痕。

 

他又瘦了,抬起手臂时能看见一根根肋骨,驼背时能看见一节节椎骨,几条瘀痕散落在苍白的皮肤上,这个身量近一米九的大个子看上去比我初见他时缩水了至少两圈。

 

一口气堵在胸口,闷得我吐不出半个字,等我反应过来、手已经不受控制地抚上了他侧腰的一道痕迹,他眼皮颤了颤,垂眸凝视我的手指从一端滑至另一端……

 

“鹿哥!”

 

我猛地缩回手,撞上了张艺兴的目光——说不清那是什么样的眼神,惊讶?不赞同?他望着我摇了摇手里的能量棒,说:“吃吗?”

 

“不了,我不饿。”我避开他的视线,心虚到连声音都没了底气。

 

旁边吴亦凡却站起身迎向他:“给我一个吧,着急赶回来路上没吃东西。”

 

张艺兴的动作停滞了一霎,他瞄了我一眼——我赶紧垂首——才皱着眉头把零食递给吴亦凡,嘴里嗫嚅着:“哦,那……你赶紧填填肚子吧。”

 

“谢了~”吴亦凡迈着长腿走回我身边重新落座,拆开包装咬了一口,他似乎离我更近了些,手臂贴着我的肩膀,暖暖的体温一波波辐射向四肢百骸。

 

他如此笨拙,三两下就将巧克力碎屑沾满了嘴角,我注视着他微笑起来:“……也给我来一口吧!”




.TBC.

评论(20)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林火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