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林火山

We can completely love without complete understanding.
死磕极圈❄️大势无缘


啊啊啊跪求男神们发糖啊
再这么自割大腿肉下去我就要歇菜了
我又不是deadpool没有无限自愈能力的
昨天写我结写到一半就蔫了啊最近一直萎靡不振的完全丧尸掉了自己的勤奋优势啊
偶都尅(ಥ_ಥ) 以泪洗面

给大家推荐牛鹿短篇《暗器》文字优美细节感人 我看的时候耳机里真好放到《love story》霉霉一直在嘶吼“babe just say yes”“we were both young when I first saw u”……窝心得要命😂

希望在lof能涌现更多优秀的写手啊 给我补补血(´⌣`ʃƪ)

评论(14)
热度(29)

© 风林火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