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林火山

We can completely love without complete understanding.
死磕极圈❄️大势无缘

【长篇】【牛鹿】亦凡的五十道阴影{C37}


BGM:Crazy in Love-Kadebostany

CP:吴亦凡/鹿晗(斜线代表攻受)

灵感取自《Fifty Shades of Grey(五十度灰/格雷的五十道阴影)》


Intro:九零后的鹿晗怀揣着梦想成为了SM的练习生,华人室友吴亦凡是个大帅比,然而这位事必躬亲、充当着“大哥”角色的完美先生总让鹿晗感到违和,一再告诫自己切莫为表象所迷惑……



上篇戳我




{37}

 



将小小的金属片插进钥匙孔,转动半圈,门打开来。

 

吴亦凡拔出钥匙,他站在暗处,瞳孔的泛着冷光将我钉在原地,朝门的方向歪了下脑袋:“进去。”

 

我攥紧手肘,努力克制自己的颤抖,发不出声音的状况更加深了我的不安,灭顶的惶恐让我产生了轻微的窒息感。

 

吴亦凡似乎也不着急,就那么靠在门边静静地看着我,直至我率先败下阵来,挪动脚步走进宿舍,经过他身边的时候我清楚听见他喷出一声鼻息,像是海面上浮起的巨大鲸鱼,我堪堪能捕捉到它的背脊,摸不清它隐藏在水下的身躯,于是在它忽然喷出水柱时只有不知所措。

 

“咔嗒”——这是门在我身后合实的声音,又仿佛是打开某个开关的动静。

 

脑海中划过一道黑色的闪电,我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猛地扯住头发拧了半圈,我就像半分钟前那枚钥匙,不同的是我遭到了更粗暴的对待。

 

“——!!!”

 

我发出无声的惨叫,不由得顺着那力道弯曲了膝盖、试图削减头皮的刺痛,一边想去掰开吴亦凡的手指,他却迈开脚步,手上也没松开,硬生生把我往里拖。

 

这家伙……疯了吗!?

 

挣扎中我不小心踢到了墙角,剧痛使我顿时卸了腿上的力气,吴亦凡看都不看我、径直走进卧室,这回便真成了拖行了,等到他放了我饱受蹂躏的头发、我已经有种头皮被完全撕掉的错觉。

 

他改为掐着我的脖子把我提起来扔在床上。

 

后脑勺刚一接触到枕头我就弹了起来,连滚带爬试图逃脱,不料他一胳膊挥过来横砸在我胸口,伴随“砰”得闷响我仰面倒了回去,躺在那里半天喘不上来气,视野里一片金色的闪光灯。

 

意识混沌间,吴亦凡似乎从枕头下面摸出了什么东西,橡胶质地的,扣住我两只手腕一并固定在床头,我忍着胸口的钝痛抬头看了一眼,发现是里侧镶了黑色橡胶圈的手铐,中间的铁链穿过了床柱。

 

除非我是绿巨人,否则怎么也不可能折断焊接的金属管——吴亦凡算准了这一点,耷拉下肩膀揉了揉自己的手臂。

 

我暗暗吸了口气,小腹一使力、抬脚就踹向他脸!

 

吴亦凡的鼻子是鬼斧神工的艺术品,但我现在只想踢断那根细挺的鼻梁,看鲜血自那精巧的鼻翼下泛滥。

 

他匆忙起身,猝不及防还是被我踹中了肩膀,我那一下用了十成十的力,绝不轻巧,他因为惯性踉跄着退开了两步,离开了床边我就看不清他了,只听见他嘶嘶的痛呼充斥着几分恼火,应该是正龇牙咧嘴地按着肩膀检查有无挫伤吧。

 

简直莫名其妙!该生气的是我好吗!?

 

我不甘示弱回瞪过去,虽然双手被束缚且发不出声音这两点使我居于劣势,但我心中有个感觉,绝不能在眼前剑拔弩张的气氛中输阵,那后果不堪设想。

 

我连眼睛都不敢眨,僵持了好一会儿,吴亦凡却忽然笑了,房间里没有开灯,我是凭借月光依稀辨认他脸部的轮廓,看不清他的笑容,只能听见他轻轻的笑声。

 

瓦斯漏气一般的声音。

 

我开始疯狂地挣扎,铁链和床柱一下下撞击,我不顾得那令人牙酸的噪音,反手握住铐子拼命钻动手腕,咬紧牙关,想以大拇指脱臼为代价挣脱。

 

“鹿晗,记得我之前说过什么吗?”吴亦凡开口道,他站在距我两米处一动不动,声音很平静,好似根本看不见我的歇斯底里,而他叫着我的全名,我从不知道自己的明显是如此危险的一个词。

 

不信守承诺会有惩罚——我记得,我当然记得,所以我打从一开始就不该踏进这道门,明智的选择是在门口夺路而逃。

 

我不理会他,手铐勒在手骨最粗的位置,疼得我额头泛起一层冷汗。

 

他两步走回床边,我终于重新看见他的双眼,其实那里面没有我想象中的恼火,也没有他种种举动表现出的威胁,那里面几乎什么都没有。

 

昙花一现后,鲸鱼又潜入了深海。

 

“鹿晗,”吴亦凡缓缓俯下身,他的眼睛是漆黑的锚,沉甸甸地砸在我心口,勾住了一条幽邃的裂痕,

 

“你有什么资格对我说不?”





.TBC.

下篇戳我

============================================

天天嚷嚷着要看惩罚,信不信我用肉虐哭你们!

今天清明节放假第一天,也是鹿哥广州演唱会~日子选的真好啊,可惜我还是不能去……太忙了尼玛,本来想愚人节写个贺文的,结果31号晚上一直忙到凌晨两点……real心塞……


评论(19)
热度(30)

© 风林火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