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林火山

We can completely love without complete understanding.
死磕极圈❄️大势无缘

【主牛鹿,全员】【青春校园】我独自恋爱中[Ch3]上

篇幅:长篇

体裁:轻松欢脱校园文,微微微微虐

配对:主牛鹿,微灿勋,开度

一句话简介:校草(hua)大人鹿晗的暗恋日常


灵感取自朴灿烈出演的《我独自恋爱中》,但其实和节目内容没多大关系




[Ch3]

 

“那我直接从这边去行星广场喽~”朴灿烈挥挥手。

 

吴亦凡因为小伙伴的离心运动停下了脚步,眉首微皱:“啊?”

 

“招新大会啊~我要面试文艺部,昨天不是和你说了?”说起憧憬的部门,朴灿烈摩拳擦掌,一副跃跃欲试的模样。

 

“不是吧~你认真的!?”吴亦凡有些受不了,“是男人就进球队啊加什么文艺部啊听起来娘爆了。”

 

“你在逗我吗,”朴灿烈指着自己严肃地问,“你是在建议五级身痴的我进球队吗?”

 

“你哪是五级啊,准一级了,”吴亦凡想想也是,便放行了。

 

朴灿烈活蹦乱跳地跑开后吴亦凡独自往行政楼走,他们班主任善解人意,入学第一天提前“解散”,此时学校小径人烟稀少,饶是如此,吴亦凡仍然获得了超高的回头率。

 

他宽肩窄胯大长腿,校服运动裤沿边卷起,露出漂亮的小腿线条,面容更是堪比雕塑,一头迥异于时下流行的厚刘海造型的板寸,英气逼人。

 

到体育部时只有部长一个人,典型的熊男,同时也是现任校篮球队队长。

 

“我看了你的比赛视频,”部长眼里满是欣赏,“呀~好小子,球打得真不错!”赞许地拍拍吴亦凡,后者被那手劲震得肩膀发麻,还能面不改色地摆出恭谦的微笑。

 

“过奖了,我还有许多不足指望前辈以后能多加指教呢。”

 

“嗯嗯,”部长颔首,“明天就正式开始训练了,我期待你的表现。”

 

“我会努力的!”

 

又聊了一会,两个女生推门进来,部长介绍说短发的是副部长,长发的是篮球队经理。

 

“副部来了正好,帮我看下场子,我去揪鹿晗不然又给他逃了。”部长满脸愤懑,被交代的两人表示理解,理所当然祝他顺利捉拿妖孽。

 

待部长扬长而去,副部见吴亦凡疑惑便解释道:“鹿晗,小鹿的鹿,天将明的晗,是足球队队长,例会按理说应该到场的,可他嫌无聊,每次都翘掉。”

 

“那不是会给你们添麻烦?”吴亦凡脱口而出,又有点这样后悔多嘴,背后议论一个陌生人。

 

好在女生天性八卦不觉有不妥之处,经理反倒面带桃花地回答:“完全不麻烦啊~鹿晗是校草诶别人求着添麻烦还来不及呢~美颜即是正义啊~”

 

副部一本正经地点头:“话说学弟你也很帅,是和鹿晗不同类型的帅,但都属于颜值爆表的程度。”

 

果然体育部的女生就是奔放,过于直白的夸赞令吴亦凡有些尴尬,干笑着不知所措,趁副部接电话的功夫不易察觉地挪到窗口的位置,远离女生。

 

他欣赏了片刻傍晚安宁的夕阳,还未来得及吟诗一首,骤然“咣当”一声巨响吓得他浑身一颤。

 

吴亦凡惊恐地望向门口,迎面对上一双忽闪的大眼睛——

 

/睫~毛弯弯~眼睛眨啊眨~/

 

——脑内自动播放王心凌那首烂大街的口水歌。

 

啊,这一定是鹿晗了。吴亦凡心想。

 

“清晨的小鹿”……人如其名嘛。




.TBC.

评论(6)
热度(45)

© 风林火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