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林火山

We can completely love without complete understanding.
死磕极圈❄️大势无缘

【牛鹿】我们结婚了【第七期】

 
 


文案:

 

※吴亦凡——官方形象定位冰山之王,实则玛丽苏之王

 

※鹿晗——外表貌美如花内心……哎呦我擦

 

这是两位外表与内心严重不符的大咖不断打碎观众眼镜的故事。

 

这是著名圈内死敌通过打情骂俏一步步跃为国民CP的故事。

 

 

写在前面:

 

我承认,基本套用了《我结》精灵夫妇的剧情,但毕竟这是纯属娱乐的YY之作,太较真就没意思了哈。

 

社会风气超级开放!

 

鹿哥可能有点OOC,鉴于他在这里比较伶牙俐齿(实际上镜头前是个语死早啊)……

力求能高度还原凡先生~

 

文里参加节目之前的牛鹿不是关系不好,只是不熟而已(呵呵哒)



上期戳我


 

写了个一言不合就唱歌跳舞的宝莱坞式婚礼……


祝最最亲爱的galaxy第一男神26岁生日快乐!从25岁写到26岁还没写完也是够了……我有罪……

 


【第七期】千呼万唤世纪婚礼始出来 花样百出真爱试炼大作战

 

◤微博◢

 

M鹿M v

11-06 00:00 来自iPhone 7 Plus

祝my dearest @Mr_凡先生 生日快快乐乐!PS.今晚的《我结》里我们要举行婚礼啦~有点紧张[哈哈]

[图片]

转发(60万) 评论(57万) 赞(76万)

 

更多热门评论>>

 

Mr_凡先生 v      赞(3万)

11-06 00:07

thx babe<3! PS.我也紧张!

 

邓超 v           赞(2万)

11-06 00:31

没看出哪里紧张,感觉就是来秀恩爱的[微笑]

 

鹿晗 v           赞(2万)

11-06 00:46

老年人就别凑热闹了,早点休息吧[二哈]

 

 

◤正文◢

 

“现在,让我们有请新郎吴亦凡先生和新郎鹿晗先生!”作为婚礼司仪的边伯贤宣布道。

 

鲜花拱门下,吴亦凡坚定地牵住身旁鹿晗的手,两人一同踏上红毯。

 

[字幕]走过那么多次红毯 这次在面前铺开的终于是婚礼红毯

 

乐队奏起了《婚礼进行曲》,小花童走在他们前面、蹦蹦跳跳地一路抛撒花瓣,宾客们鼓掌欢呼,吴亦凡和鹿晗踩着音乐的节奏向礼台缓缓走来。

 

[字幕]沐浴在一片祝福中 婚礼终于开始!

 

鹿晗咬着嘴唇抬眼望了下吴亦凡,后者立刻有所察觉、垂首回望,二人不约而同地露出了腼腆的笑容。

 

[字幕]紧张又害羞的牛鹿夫夫

 

“哇~这画面真是……绝了!巴黎时装周T台的水准啊!”站在绝佳观赏位置的边伯贤由衷感慨。

 

拉长镜头。

 

鹿晗穿着纯白的西装,衬衫精美的蕾丝刺绣花边探出来、盘绕在胸口和手腕,吴亦凡则是一身黑色燕尾服,衬衫和鹿晗的是同一系列,两人胸口都佩戴了BVLGARI的太阳花胸针。

 

边伯贤话音一转:“不过,我们吴男神今天穿得中规中矩呢,居然没走时尚王路线?果然,这就是婚姻啊~”

 

[字幕]婚姻让他变成了踏实的男人呢

 


鹿晗和众人一起哈哈大笑,吴亦凡侧首望着他也笑了起来。

 

 

◤小黑屋◢

 

[字幕]Q:很紧张…?

 

“跟演戏时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吴亦凡没有看镜头,眼神半是苦恼半是兴奋,“说实话,全部,我是说和他相处的所有……所有都和戏里的那些东西不一样,但…是好的那种不一样,走红毯的时候,真的是,除了他以外什么都看不见了。”

 

“今天的婚礼于我而言,就是他的白色西装,因为留在我脑海里的只有那个。”

 

[字幕]世界除他之外是一片空白

 

 

◤正文◢

 

两人走到红毯尽头,在台前面对面站定。

 

“请二位完成3秒的眼神交换,”边伯贤说着将手里的题词卡挡在两人之间,“预备!”

 

[字幕]眼神交换环节…?

 

“1, 2, 3!”

 

边伯贤抬手撤掉了遮挡,他数到三的刹那,吴亦凡突然握住鹿晗的手肘、一把将人扯进怀里,鹿晗惊呼一声扶住了他的肩膀,距离迅速缩短直至他们几乎鼻尖相抵。

 

[字幕]太近啦!

 

镜头特写。

 

吴亦凡又凑近了些,鹿晗微微后仰脑袋退开了几厘米,面对吴亦凡继而不甘心的撇嘴,鹿晗鼻翼抽动了一下,似乎在努力憋笑。

 

[字幕]才不会让你得逞呢~

 

“好,时间到!”边伯贤打断了二人之间的暗波汹涌,顺便吐槽了吴亦凡,“不好意思这位先生,我让你交换眼神,不是让你KISS啊!”

 

[字幕]过于激进的新郎甲

 

婚礼进行到下一个流程:“请新人宣读结婚誓约书。”

 

两人并排站上台,一手捧誓约书,一手握麦克风,貌似庄重地宣读道:“终于迎来这个众盼所归的时刻,”

 

[字幕]异口同声地开始宣读…

 

“我,鹿晗,即使对吴亦凡不分场合、泛滥成灾的玛丽苏感到肉麻,也不会嫌弃,不会逃避,承诺会为追赶上他的步伐而努力,化被调戏为反调戏,苏出高度,苏出深度,”

 

“我,吴亦凡,绝不罔顾粉丝给予的“一代苏神”称号,承诺带领鹿晗在‘用颜值拯救世界’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我们的口号是‘苏哭每一颗嗷嗷待哺的少女心,虐哭每一个蠢蠢欲动的单身狗’!”

 

“我,鹿晗,作为与吴亦凡惺惺相惜的朋友,爱人,丈夫,”

 

“我,吴亦凡,作为鹿晗的终身伴侣,”

 

“——在所有关注和支持我们的人面前立下此誓言。”

 

[字幕]在众人面前互相约定的牛鹿夫夫

 

台下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吴亦凡朝鹿晗伸出了小拇指,后者露齿一笑、同样以小指勾住,盖了个幼稚的大拇指章。

 

[字幕]拉钩 约定好了

 

“我想问一问鹿晗先生,”边伯贤走到鹿晗旁边突然开始采访,“就算吴亦凡先生带领你一路无节操无下限地走下去也没所谓吗?”

 

鹿晗扭头朝吴亦凡一挑眉:“我想还是要适当顾及节目的年龄分级,毕竟有很多观众还未成年,影响不好,私底下可以放肆一点没关系。”

 

[字幕]怎么放肆…?

 

他的回答大概深得吴亦凡欢心,高大的男人微躬下腰,右手附在左胸口声音低沉地说:

 

“Yes, yourHighness.”

 

[字幕](闪光特效)Yesyour Highness

 

镜头切给观众席。

 

朴灿烈皱缩了整张脸,一头栽倒在桌面上。

 

[字幕]精神昏迷 这个人真的是从一而终

 

“啊~给这种人当主持真是很不容易,大家应该能体会到我们在演播室那会儿的感觉了,”边伯贤无限感慨地昂首望了眼天花板,“接下来呢,鹿晗先生有一首歌要送给他的新婚丈夫,据说这是专辑《Reloaded》里他最喜欢的一首,那么请大家欣赏,《Promise》——《诺言》。”

 

[字幕]Promise 演唱:鹿晗

 

风铃般悦耳的前奏响起,鹿晗牵起吴亦凡的手,声音轻柔地唱道:

 

♪也许

我的爱不适合现代的规则

有人说

青春太短

有感觉就要挥霍♪

 

【回放往期精彩片段】

 

“你好,我是吴亦凡。”

 

“我是鹿晗。”

 

两人在绿意盎然的公园里拘谨地打招呼。

 

[字幕]离第一次见面已经过去一年的吴亦凡❤鹿晗

 

♪并不代表我没有勇气

去说爱你

当我

抱着你在我的怀里

我真的不想再分离

你相不相信♪

 

“小心车。”吴亦凡握住鹿晗的手腕将人拉到身前,即使车辆驶过后也没有松开手。

 

感觉到鹿晗的视线,吴亦凡狡黠一笑:“多亏那辆车才牵住了啊~”

 

[字幕]第一次见面就爆发化学反应的两个人

 

♪用你的喘息来代替叹息

当我们在一起

My love

未来会变得越来越清晰♪

 

人声鼎沸的篮球场上,吴亦凡一把抱起鹿晗转了三圈。

 

鹿晗惊叫着抱住吴亦凡的脖子,笑得十分灿烂,被放下后也没有松手,而是压下吴亦凡的脑袋凑到他面前大声喊道:“吴亦凡!我现在来实现你的愿望!”

 

在吴亦凡反应过来之前,鹿晗亲吻了他的脸颊。

 

[字幕]回忆一点一点积累

 

♪This time, I feel so right

真爱值得等待

当你不再顾虑

Boy I'm gonna promise it to you♪

 

“嗯,给我们的礼物,说是如果你能喜欢就好了。”吴亦凡将母亲送的对戒推到鹿晗面前。

 

“哇~亲自买的吗,”鹿晗满怀感动地打开了盒子,看见里面的东西时又是一惊,“戒指!?”

 

吴亦凡注意着他的表情,一边小心翼翼地解释:“我妈妈亲自买的,让我拿给你,size是我估摸着报的,可能不太合适。”

 

鹿晗立即取出戒指套上无名指,又张开五指仔细欣赏了一番,眼角眉梢全是喜悦——在他对面,吴亦凡悄悄松了一大口气。

 

[字幕]今天两个人终于成为夫夫

 

♪爱需要时间

才能够被证明

请对我 请对我

有信心

I'll promise to you♪

 

鹿晗深情凝视着吴亦凡的双眼,哼唱出最后一句“I'll promise you”,滑入优美的尾音,结束了演唱。

 

[字幕]我向你郑重承诺

 

吴亦凡带领现场热烈地鼓掌:“哇~不愧是,我们的鹿天王!”

 

[字幕]给你点赞!

 

“其实呢,我们吴亦凡先生也准备了点东西,”边伯贤突然宣布,“他花了很久时间准备的特别舞台,请大家一起欣赏——口哨表演!”

 

[字幕]什么?吹口哨?!吴亦凡??!

 

【播放《挑战者联盟》片段】

 

[字幕]和陈汉典比赛吃西瓜的凡先生

 

率先吃完西瓜的吴亦凡尝试吹口哨,却无论如何也吹不出声音。

 

“我不会吹口哨该怎么办呐?”他焦急地询问节目组。

 

“那,只能怪你自己运气不好喽~”PD幸灾乐祸地回答。

 

吴亦凡一脸气绝地翻了个白眼。

 

[字幕]有着这样悲惨经历的吴亦凡

 

 

◤小黑屋◢

 

“因为鹿晗他…就没有他不会东西,所以我请教过他该怎么吹口哨,噗,”吴亦凡说着,自己也觉好笑地喷了一下,“他有很认真地认真教,还跟我开玩笑说什么时候练好了,吹一首完整的歌给他听,”

 

[字幕]当初一句戏言

 

“在婚礼上吹口哨,嗯,挺有个性的,我喜欢,”他坏笑着搓了搓手,“只是……希望别吓到大家。”

 

[字幕]观众们做错了什么 要承受这个

 

 

◤正文◢

 

“在表演之前,我想先念一首专门为鹿晗写的诗。”吴亦凡郑重其事地从上衣口袋里掏出了一张仔细折叠起来的信纸。

 

“你活在哪个年代啊?”鹿晗忍不住吐槽。

 

[字幕]非要肉麻一把

 

作为主持人,边伯贤好像并不知道还有念诗这个环节,眼见对面吴亦凡兀自展开了信纸,他默默地吞了口唾沫。

 

[字幕]急堂皇

 

吴亦凡昂首挺胸,声情并茂地念道:

 

“坠落中的天使

他想着

我在哪里啊

我着陆的此处是地狱吗

他为自己折断的羽翼而悲痛不已”

 

长叹一口气,身着白色西装的鹿晗垮下肩膀捂住了脸。

 

[字幕]纯白天使 悲痛不已ing

 

台下,金钟大脱力地倒在了吴世勋的肩膀上。

 

[字幕]追加一枚急陷入堂皇的观众

 

吴亦凡旁若无人地继续朗诵:

 

“这个地方

心脏酸涩疼痛 下一秒就粉碎

眼泪炽热灼人 下一刻就决堤”

 

镜头特写信纸,密密麻麻的黑水笔字迹。

 

[字幕]诚意满满的亲笔信

 

“这里

一秒如一月

一分似一年

永恒的时光中

他的记忆逐渐模糊

有一个人

映入他的眼眸 唤醒了他

如全能的主取下亚当的肋骨 送来夏娃

折断的羽翼成为了你 来到我身边

眼泪潺潺孕育天地 为你的到来留白

内心的苦痛 静待你的抚慰”

 

鹿晗捏了捏鼻梁、勉强平复了心情,重新直起身面对吴亦凡的煽情。

 

“啊

他恍悟

原来我坠入的地方

名曰‘爱情’”

 

[字幕]Fall in love

 

边伯贤插了一句:“各位乘客请系好安全带,小心坠机。”

 

[字幕]现场来宾系好安全带啊~

 

朴灿烈虚弱地举起手:“不需要了,我想直接跳机可以吗?”

 

[字幕]只想逃跑

 

所幸吴亦凡的诗朗诵已渐入尾声:

 

“于我而言

你就是全世界

此刻 我想对你说

与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那么

 

——甜蜜蜜。”

 

[字幕]满分作文 结尾点题《甜蜜蜜》

 

镜头特写。

 

听见吴亦凡要表演的是《甜蜜蜜》,本来还憋笑憋得满脸通红——鹿晗瞬间瞪圆了的眼睛,不敢置信地瞟向边伯贤求证。

 

吴亦凡清了清嗓子,双手攥紧麦克风,当真嘟起了嘴唇、似模似样地吹出了悠扬的前奏。

 

[字幕]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

 

他口哨的技术仍不算娴熟,音量微弱,气息断断续续,只能模糊地听出一点旋律,但他吹得极其认真,认真到扭曲了一张天妒人怨的俊脸。

 

[字幕]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开在春风里~

 

宾客们东倒西歪地哄笑,唯有鹿晗站在那里,安静地望着吴亦凡。

 

[字幕]在哪里~在哪里见过你

 

静静望了一会儿,鹿晗忽然温柔地笑了,举起话筒跟随吴亦凡的口哨声哼唱了起来:“你的笑容这样熟悉……”

 

[字幕]你的笑容这样熟悉 我一时想不起

 

鹿晗恬静清阔的嗓音回荡在礼堂中,像情人的低语,又像款款动人的诗篇,旭日般温暖,湖水般澄澈,宾客们不知不觉间停下了嬉笑,无一例外地屏息凝听。

 

鹿晗深深凝视着吴亦凡,眼里的柔软情绪仿佛随时会满溢出来,他的声音越来越轻,音符越拖越长,有几分缱绻的意味。

 

[字幕]~在梦里~

 

和煦的叹息胜过任何一缕春风,轻轻柔柔地消散在梦里。

 

 

◤微博◢

 

史诗级屠狗现场

11-06 19:00 来自iPhone 7

#牛鹿世纪婚礼# 感想同我的昵称,不想多say…

[图片]

转发(63) 评论(78) 赞(117)

 

 

◤小黑屋◢

 

“看得出来他很认真地准备了,但做的时候估计他自己也觉得搞笑,在场的朋友们不是也都在笑嘛,”鹿晗曲指蹭了蹭鼻尖,“可是……我不知道是怎么了,因为歌词或者他的眼神什么的,大概,虽然这个点很奇怪不过……就是很感动。”

 

[字幕]莫名感动了的鹿新郎

 

 

◤正文◢

 

鹿晗张开手臂环住了吴亦凡的腰,后者从善如流地将他揽进怀里。

 

[字幕]以深情相拥收尾的两人

 

“最后的最后,是两位新人的‘行进’,请各位来宾以经久不息的掌声祝福二位天长地久,”婚礼来到最后一个环节,边伯贤示意台下开始鼓掌,“现在,行进!”

 

婚礼进行曲响起,两人十指交扣,沿红毯庄严地行进。

 

[字幕]婚礼结束 迈开成为夫夫第一步的两人

 

坐在红毯边的宾客朝他们抛洒象征祝福的花瓣,四周是不歇的热烈掌声,鹿晗抬眼偷瞄,被吴亦凡抓住了,一时间四目交汇。

 

[字幕]沐浴在鲜花和掌声中 牛鹿夫夫自成结界

 

摄影师蹲在花门前方,等着在他们跨过花门的一瞬间按下快门拍照留念,不想二人意外停在离花门不足半米的地方不动了。

 

[字幕]什么情况?

 

 

◤小黑屋◢

 

“心情很微妙,其实已经当了挺久的假想情侣,但,举办结婚仪式好像有着另一层意义,”吴亦凡略有思索地皱起眉头,试图组织语言,“计划中的未来里有了另一个人的身影,以及随之而来的……责任感?比起责任感,更多的是一种……混乱的真实感?”

 

[字幕]产生了混乱的真实感

 

鹿晗按着心口笑道:“那个时候你们如果测我的心跳,一定是医学奇迹的程度。”

 

[字幕]超速的心跳

 

 

◤正文◢

 

吴世勋几个箭步冲上台,不由分说地从尚在发呆的边伯贤手里夺过话筒,声音因为按捺不住的兴奋而颤抖:“现在我宣布,新郎可以亲吻新郎了!”

 

[字幕]你们可以亲吻彼此了

 

吴世勋的话像一道指令,陷入静止状态的两人接收了、同时行动起来——

 

吴亦凡倾身,鹿晗仰首,他们默契地偏过一个角度错开鼻梁,吻住了对方的嘴唇。

 

[字幕]仿佛已吻过彼此千百次那样熟稔

 

“咔擦”一声,摄影师留住了花门下的这一吻。

 

[字幕]我们结婚了

 

吴世勋抱住边伯贤无声地尖叫,后者为了不发出声音甚至咬住了自己的拳头。

 

[字幕]不愿打扰

 

四瓣嘴唇相贴了不过三秒,便犹犹豫豫地分开,鹿晗不知所措地抿了下嘴唇,吴亦凡的动作顿了一瞬,蓦地抬手握住鹿晗的后颈,吻了他的额头。

 

吴亦凡退开时,鹿晗出其不意地拉住他的手腕,踮起脚在他嘴角印了一吻。

 

[字幕]这是回礼

 

切镜头。

 

镜头特写丰盛的自助餐。

 

[字幕]热闹的结婚仪式后…和美食一起到来的婚后宴

 

宾客们盛好食物后陆续围着弧形的长桌坐下,吴亦凡和鹿晗分别换上了藏青色和亮红色的西装、坐在靠近大门的一端,往后依次是朴灿烈、吴世勋、边伯贤、金钟大、邓超、大张伟、陈伟霆、大鹏。

 

邓超最后一个端着盘子慢慢悠悠晃进来,鹿晗玩笑道:“爸爸,待会儿记得把账结了。”

 

[字幕]啃老族?

 

邓超脚下一趔趄,无奈地摇了摇头,大张伟一脸同情地招呼他落座:“养儿子就是养吸血鬼啊,吸血鬼~”

 

大鹏咽下嘴里的培根卷,笑嘻嘻地探出脑袋:“凡凡,口哨吹得不错啊~练了多久?”

 

[字幕]士别三日 当刮目相待

 

吴亦凡险些呛住,嘴里还包着食物一时说不出话,鹿晗自然而然替他回答了:“刚才跟我说练了两个多月,口哨这东西吹出响很容易,但要吹完整的曲子确实挺难的。”

 

[字幕]功夫不负有心人

 

“哇~真爱啊~”陈伟霆摇头晃脑地感慨着,一边插了块芝士蛋糕塞进嘴里。

 

“说起真爱,”金钟大眼珠一转,话峰陡变,“Kris哥不是拍过很多爱情戏嘛,相比之下——”

 

吴亦凡旋即抬手打断了他:“这位朋友,我们能不能不要翻旧账啊?演戏和这个能相提并论吗?能吗?”

 

[字幕]拜托不要挑拨离间好吗

 

“不能吗,你的意思是我也可以接吻戏喽?”鹿晗斜睨了吴亦凡一眼,凉凉地说。

 

吴亦凡连忙抱住他的胳膊,委委屈屈地喊:“晗晗……”一面偷偷给大鹏递了个眼色。

 

[字幕]都什么时候了还吃!别吃了哥!

 

大鹏接收到他的求助光波,忙不迭扯过餐巾草草擦了嘴,解围道:“亦凡啊,你最喜欢小鹿什么地方?”

 

[字幕]最喜欢鹿晗什么?

 

“外表当然是很满意啦,不过更重要的是,彼此很合得来吧。”吴亦凡边说边观察鹿晗的脸色,果然发现对方的表情有所缓和。

 

[字幕]耀眼的美貌很喜欢 但最重要的是趣向一致吧!

 

大张伟深有同感地拼命点头:“愿得一人心,同打lol。”

 

大鹏没有理他,继续提问鹿晗:“小鹿最喜欢凡凡哪一点呢?”

 

[字幕]反过来 鹿晗最喜欢的是哪点?

 

“面冷心热的反差感吧,平常外表是冷都男,但真的很温柔,”鹿晗扭头望向吴亦凡,“还有就是,偶尔笑起来的时候,特别可爱。”

 

听见这句评价,吴亦凡不由得咧开嘴角笑了:“看着你怎么能不笑呢?”

 

[字幕](闪光特效)看着你怎么能不笑呢…

 

鹿晗推了他一把,尴尬地向宾客们一一分发抱歉的眼神。

 

镜头特写宾客。

 

演播室四人组不约而同地探头去看其他宾客的反应,大鹏不知所措地张了张嘴,邓超举着刀叉冻结在座位上,陈伟霆被煎蛋噎住了、在四处寻找纸巾,只有大张伟似笑非笑,手头不受干扰地切着牛排。

 

[字幕]在《我结》打了疫苗的人 | 没打疫苗的人在《上学》打了疫苗的人

 

“HELLO EVERYBODY!”元气满载的大嗓门适时切断了众人的迷之沉默,一个身穿金光闪闪的西装的男人突然跳进了屋里。

 

鹿晗吓了一跳,条件反射地抓住吴亦凡的手肘。

 

“金闪闪”转身从门外拉进来一个蒙着黑色罩布的道具,镜头里只映出他漂染成淡金色的后脑勺,待他重新转过来,众人才看清了他棱角分明的面部轮廓和晶亮的大眼睛。

 

“哦!”鹿晗猛地站了起来。

 

[字幕]在婚宴中出现的意外客人是…?!

 

“鹿晗哥哥好久不见,”金闪闪热情地上前和鹿晗击掌,又退回去正式向众人打招呼,“大家好!我是GOT7的JACKSON——王嘉尔!也是这次婚后宴的MC,请多多指教!”

 

[字幕]婚后宴的MC担当——王嘉尔!

 

虽然仍处于状况外,但大家都很给面子报以热烈的掌声。

 

“其实呢,我今天和Kris哥还是第一次见,”王嘉尔激动地用题词卡遮住嘴,“好神奇!完全是见到superstar的感觉!”

 

镜头特写吴亦凡的半侧面。

 

[字幕]visual杀手

 

鹿晗抱起手臂:“王嘉尔你什么意思,我长得没吴亦凡帅还是咋的?”

 

[字幕]不爽不爽

 

“你管人家怎么想呢,反正你在我心里永远是superstar啊~”吴亦凡揽过他的肩膀哄道。

 

[字幕](闪光特效)你是我的superstar

 

王嘉尔看不过眼地扭过头:“Ohmy goodness, can you guys stop it? Just let me host this party OK?”

 

[字幕]让我好好主持节目行吗

 

“Alright,alright,你继续。”吴亦凡做了个“请”的手势。

 

王嘉尔重振精神,示意大家看向自己手边的庞然大物:“下面,公开我从NASA特别带来的这个秘密武器,锵锵!”他一把掀开了罩布。

 

[字幕]大公开!

 

出现在视野中的是一个大转盘的背面。

 

[字幕]呃…

 

“……哦,不好意思,反了。”王嘉尔慌里慌张地把转盘挪到正面。

 

转盘最上方有一枚指针,盘面均分为四格,每格依次贴有一颗红心、两颗红心、三颗红心和四颗红心。




“今天要玩的就是这个转盘!”王嘉尔宣布完,低头偷看了眼题词卡,又抬头扫视了一遍观众席,“‘长尾’哥哥!”

 

“哎?”突然被点名的大张伟浑身一震。

 

“结婚了就马上是夫妻…不对、夫夫了吗?”王嘉尔瞪着眼睛一本正经地问道。

 

“那~当然不是!”大张伟潇洒地一挥手。

 

[字幕]眼力见满分

 

“Good,”王嘉尔继续提问,“那要怎么做才能成为夫夫呢?”

 

“要怎么做啊,要怎么做,”大张伟愣了下,企图蒙混过关,“哼呃唔*@#!”

 

[字幕]哼呃唔*@#

 

“Correct!”王嘉尔没头没脑地宣布答对了,冲大张伟比了个大拇指。

 

[字幕]叮咚~答对了!

 

“什么鬼。”鹿晗瞪向大张伟,后者装模作样地低头倒果汁。

 

“我来详细介绍一下游戏规则,”王嘉尔明目张胆地翻了张题词卡,“我看看……如果所有的环节都通过了的话,会有非常~了不起的奖品,送给你们!”

 

[字幕]让人期待的惊人大礼!?

 

王嘉尔开始翻找上衣口袋,左边口袋里的零零碎碎全掏出来以后又掏右边:“不好意思啊,这件衣服是节目组的,我也不知道他们放在哪里……哦!找到了!”他终于掏出一个红色信封,装在里面的东西似乎有些分量。

 

“光看外表的话觉得是什么?”

 

[字幕]疑问的信封?

 

“刚好像看到一点金色。”座位离王嘉尔更近的吴亦凡给鹿晗透露了额外的信息。

 

鹿晗想也不想:“金色?金卡吗?”

 

[字幕]金卡??

 

王嘉尔叹了口气:“现在送礼物不送金卡都拿不出手吗?”

 

[字幕]啊…这个肮脏的社会

 

“哈哈哈,开个玩笑、开个玩笑,”鹿晗连连摆手否认,“所以到底是什么呢?”

 

“是FLIGHT TICKET啦~”王嘉尔拿出信封里的金色奖券展示给大家看,“为你们的蜜月旅行准备的GOLDENTICKET!”

 

[字幕]蜜月旅行的黄金机票!

 

“今天就是要堵上这张机票来玩这个游戏,”王嘉尔将机票粘在了贴有四颗爱心的格子上,指着转盘说,“只要获得七个以上的爱心,就能拿到这张票!”

 

[字幕]每一格代表一个游戏 游戏成功 则获得相应数量的爱心 拿到七个就能获得机票

 

“游戏成功的话,鹿晗哥就可以为Kris哥贴上爱心。”

 

“啊~”鹿晗了解地点点头。

 

吴亦凡皱了下眉,说:“已经贴上很多了。”

 

[字幕](闪光特效)已经贴上很多(爱心)了…!

 

鹿晗被逗笑了,配合地轻轻一拍吴亦凡的心口。

 

[字幕]贴在这里❤

 

“请安静一点。”王嘉尔喝止道。

 

[字幕]你俩给我差不多一点

 

“我还没适应呢,”他忍无可忍地搓搓手臂,“我也有看《我结》,Kris哥你——啊,everyday,sweet love words……Can’t stand it!”

 

[字幕]直面震撼 难以承受的MC

 

“好了好了,你老实待着,别教坏小朋友。”鹿晗推着吴亦凡让他坐直。

 

[字幕]不要捣乱了

 

“还有一点很重要,”王嘉尔偷看了一眼题词卡,“在座的各位要担任评审,达到半数通过才算成功,希望哥哥们公平!公正!地给出评判!”

 

[字幕]成为游戏评审的宾客们

 

“好!现在!GOLDEN TICKET大挑战开始了!首先请上来转一下轮盘吧!”

 

[字幕]转到爱心较多的格子会比较有力

 

“宝贝儿你要试一下吗?”鹿晗一手搭在吴亦凡肩上,指了指转盘。

 

吴亦凡搂过他的腰把他往前带:“还是你来吧,你手气比我好。”

 

“那好吧。”鹿晗撑着他的肩膀站了起来。

 

[字幕]由鹿晗开盘

 

王嘉尔往后退了一步让出轮盘前的位置,嘴里嘀咕道:“哇~你们就像真的夫妻一样……”

 

[字幕]羡慕 羡慕

 

鹿晗将手放在转盘边沿,王嘉尔指着四颗心的那一格对他说:“第一轮就转出四颗心也是有可能的哦~大力一点,Fighting!”

 

[字幕]会选到什么游戏 对此完全不知道!

 

鹿晗于是依他所言用力转动了轮盘,“呼噜呼噜”两圈过后,转速逐渐放缓,眼看就要停在两颗心的位置,王嘉尔忽然伸手拨动了轮盘、强行让指针停在了一颗心的格子上。

 

“Wow~正好停在第一格!Fascinating!”他夸张地喊道。

 

[字幕]因为NASA尖端科技而停下来的转盘 都是套路

 

“我的天呐……”鹿晗摇着头返回了座位。

 

[字幕]荒唐

 

“那么我们来看看,难易度一颗心的任务是什么呢,”王嘉尔厚着脸皮撕开了封纸,底下扇形的白板上写了任务内容,“‘相性度’!”

 

[字幕]第一个项目是“相性度”?!

 

“邓超哥,”王嘉尔捏着撕下来的粘性纸,点名邓超来解释游戏项目,“你觉得相性度是什么呢?”

 

“相性度?呃,”邓超似乎对这个词有些陌生,“看八字吗?”

 

[字幕]老年人眼中的相性度测试

 

“噗…!哈哈哈哈!”吴亦凡笑得直不起腰。

 

“爸爸你是活在清朝吗?”鹿晗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不好意思,虽然八字也很重要,但这毕竟是个综艺节目啊~我们还是要通过更富有趣味性的环节来测试相性度,”王嘉尔没有直接驳邓超的面子,“两位的配合度究竟有多好呢——相性度大测试!测试不如跳舞!!”

 

[字幕]不如跳舞!

 

“跳舞?!”吴亦凡和鹿晗交换了一个眼神,“一起吗!?”

 

[字幕]共舞一曲?

 

“我连交谊舞都没跳过……”吴亦凡好像快要喘不上气了,鹿晗倒是一脸泰然自若地在旁边帮他抚背顺气。

 

[字幕]演员和歌手的分水岭

 

切镜头。

 

王嘉尔食指悬在播放器的“开始”键上方:“Ready?GO!大家掌声鼓励一下!”

 

“GO!Kris!GO!Kris!”陈伟霆手里的摇铃“叮呤当啷”得十分嚣张。

 

前奏震动了音响,是一串抓耳的紧凑鼓点,身为歌手的鹿晗立时慌乱地看向吴亦凡:“糟了,这歌是……”

 

[字幕]GDFR  by Flo Rida/Sage the Gemini/Lookas

 

♪Iknow

What you came here to see

If you’re a freak

Then come on with me

And I know what you came here to do

Now bust it open

Let me see you get low♪

 

鹿晗直接脱了西装外套扔给大张伟,脚下一个太空步滑到吴亦凡面前:“你跟着节奏动一动胳膊就好。”

 

[字幕]其他的交给我

 

吴亦凡听话地抬起胳膊扭动了两下,背景乐的鼓点越来越躁动。

 

♪It’s going down for real~

It’s going down for real~

It’s going down for real~

It’s going down for real~♪

 

鹿晗转过身,背脊紧贴吴亦凡胸腹,和着节奏蹲了下去——

 

“啊啊啊啊啊!晗晗你在干嘛!?”吴亦凡尖叫着捂住脸,从耳根一路红到了脖子。

 

[字幕]过分性感的舞姿

 

被他这么一闹,本来跳得很敬业的鹿晗也脸红了,恼羞成怒地回头吼道:“你不是华裔吗?听不懂歌词吗?!”

 

♪Liftit, drop it, shake it

Lift it, drop it, shake it

Lift it, drop it, shake it♪

 

[字幕]本来就是19禁的歌

 

宾客席陷入一片癫狂,演播室四人组站成一排全都举着手机在录视频,邓超看上去非常想加入sexydance的队伍,陈伟霆已经站到桌子上了,大张伟一手抱着鹿晗的外套一手拿勺子当麦克风唱得浑然忘我,大鹏甩着餐巾活像赛马场边的赌徒。

 

“不行不行,stop!STOP!”吴亦凡态度强硬地喊停,王嘉尔只好关掉了音乐:

 

“怎么了,刚气氛多好啊,干嘛要停?”

 

[字幕]扫兴

 

吴亦凡没有理他,严肃地握着鹿晗的肩膀说:“以后不准在公开场合跳这种舞,知道吗?”

 

“……啊?”鹿晗目瞪口呆。

 

[字幕]好像有哪里不对

 

“你都是已婚人士了,以后要收敛一点,我——啊!”吴亦凡话还没说完,就被一脚踹中了小腿骨,疼得差点跪下。

 

鹿晗一脸冷漠地说:“导演,现在离婚还来得及吗?”

 

[字幕]妈妈这个人没救了

 

切镜头。

 

“那么,请各位评审给予评分吧!”王嘉尔宣布道,“满意的话请举起勺子,过半数的话可获得爱心!来,123!”

 

[字幕]评审们的勺子分数是…?

 

宾客们不约而同地把勺子扔回了桌面。

 

[字幕]0票!!

 

“呀!都怪你!我舞都白跳了!”鹿晗没好气地捶吴亦凡的肩膀,后者自觉理亏,只好任由他发泄。

 

“啊~第一个任务就失败了,没关系还有很多机会!掌声鼓励一下,”王嘉尔引导大家鼓掌,“这次由Kris哥哥来转轮盘吧。”

 

[字幕]高科技转盘 这次会选中几颗心…

 

“你离远一点。”吴亦凡勒令王嘉尔从轮盘边退开。

 

[字幕]不相信

 

“我不会碰啦……”王嘉尔还想辩解,边伯贤走过来把他拉远了些,自己站到了轮盘的另一边、高高举起两只手,对吴亦凡说:“你转吧。”

 

[字幕]究竟!第二个任务会是…!?

 

吴亦凡使劲一拨,轮盘“骨碌骨碌”转了两圈,指针到达两颗心的格子一刹,边伯贤“嗒”得拍停了轮盘。

 

王嘉尔挥舞了两下拳头,表情浮夸地欢呼:“Unbelievable!”

 

[字幕]做得好辅助MC

 

对面朴灿烈大笑着又是鼓掌又是拍桌,不小心震翻了吴世勋的香槟,两人手忙脚乱地收拾起来。

 

[字幕]已经是所有人都知道的顺序

 

“好!两颗心的任务到底是什么呢?”王嘉尔高高兴兴地撕掉封皮,大声念道,“命运共同体!”

 

[字幕]第二个任务:命运共同体!

 

“哦?这个任务是什么意思呢?”王嘉尔把手里的题词卡转了个角度,给边伯贤看。

 

边伯贤扫了一眼就笑了,抬起头时脸上写满了兴致勃勃:“这个……看来主要是测试我们的鹿晗先生有多爱吴亦凡先生呢~来,上道具!”

 

“又有道具?”鹿晗皱起眉头。

 

[字幕]不祥的预感

 

Staff端来一个盘子,里面是花花绿绿的一堆,直到王嘉尔拎起来才看出是十多个塑料夹,每个都连着一根绳子,所有绳子的末端系在一起、留了个把手。

 

[字幕]刑具…?

 

“还需要一个人来使用道具,”王嘉尔环视了一圈,点名邓超上台,“我记得鹿晗哥哥是喊邓超哥‘爸爸’对吗?那就邓超哥来好了,这个道具交给你,我教你怎么用。”

 

“这是要夹在身上的?”邓超接过道具,露出一个饱含兴味的笑容。

 

“没错!来,Kris哥上这边来,”王嘉尔拉着吴亦凡站到空地中央,又拉邓超站到他对面,“你想夹哪就夹哪,每夹一个可以diss一句。”

 

“diss是啥意思?”

 

“就是……”王嘉尔一时想不出如何解释,眨巴着大眼睛向鹿晗求助。

 

[字幕]前辈快帮我翻译一下

 

鹿晗抱起手臂悠悠地代替他解答:“就是赞美的意思。”

 

[字幕]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啊什么?!不对,不是赞美……”王嘉尔手舞足蹈地抗议,鹿晗压住他的肩膀一脸肯定地对邓超说:“让你每夹一个就夸吴亦凡一句。”

 

“抽一鞭子发一颗糖的意思喽~”邓超了然一笑,转向吴亦凡,“我看看,夹哪里比较好呢……”他左右端详了一番吴亦凡的脸,窃笑着感慨道,“哎呀我们亦凡真是,鼻若悬胆,必须来一个~”说着拿了只粉色的夹子夹在了吴亦凡鼻子上。

 

吴亦凡哀嚎一声:“呜哇!这个比想象中还痛!”由于夹子很紧、几乎不留一丝缝隙地拧起了鼻子,他被迫张开嘴呼吸。

 

[字幕]搁浅的人鱼凡

 

鹿晗不知何时凑了过来,皱着眉头埋怨邓超:“爸爸你别夹他脸上啊……”

 

[字幕]谁家的老公谁心疼

 

“Noooo!这个游戏的keypoint就是往脸上夹啊,”王嘉尔揽过鹿晗的肩膀把他带离吴亦凡身边,“哥哥你别捣乱,站远一点。”

 

邓超有些心虚地回头瞥了鹿晗一眼:“要夹几个?这么多全都夹上吗?”

 

[字幕]一共有12只夹子

 

“呃……”王嘉尔想了想,伸出六根手指,“先夹六个好了。”

 

邓超比了个“OK”,转回身继续作业:“我们亦凡的下颚线,啧啧,像是一刀劈出来的……话说你真的有下颚角这种东西吗?还有这个能扎死人的尖下巴,也来一个好了。”他先后将两只夹子固定在吴亦凡下巴旁边和下巴正中,刀削般的下颚顿时变了形。

 

[字幕]长得越好虐得越狠

 

“超哥!超哥夹他眼皮!”大张伟兴奋到单腿跪在餐桌上,抻着脖子谏言。

 

[字幕]吓!夹在眼睛上?!

 

鹿晗威胁地端起桌上的面包作势要砸,另一手指着大张伟道:“大老师坐好!不然回头我俩上野湖茬架啊~”

 

“嘴巴嘴巴!夹嘴巴上!”朴灿烈顶着空盘子护住脑袋,冒死吼了句。

 

[字幕]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今天亲了我们小鹿,嘴唇一定很甜,啊~?”邓超选择将第四只夹在了下嘴唇,因为晾衣夹的重量,吴亦凡的下唇翻开来、露出了整齐的齿列和粉红的牙龈。

 

[字幕]彻底安装在下嘴唇的晾衣夹

 

“喔喔喔喔喔喔喔!!!YES!”吴世勋欢呼得太猛烈把自己呛到了,咳得脸红脖子粗还不忘和朴灿烈击掌庆贺。

 

[字幕]不知道还以为国足赢了世界杯

 

“啊、口水……”吴亦凡比划着自己的嘴,口齿不清地说,“口水一个劲儿往下流啊……”

 

[字幕]不受控制的生理机能……哧溜

 

“还有上嘴唇!上嘴唇!”金钟大提醒道,急切地在座位上蹦蹦跳跳。

 

邓超立刻依言在吴亦凡的上嘴唇夹了最后两个,上嘴唇同样因为重力垂下来,样子十分滑稽。

 

[字幕]《哆啦A梦》里的小夫?

 

“哈哈哈哈哈哈哈!!!”陈伟霆捶着桌子爆出一串破了音的大笑。

 

[字幕]这个人高兴得快死了

 

吴亦凡眼带泪光地望向鹿晗:“晗晗,如果我毁容了你还会爱我吗?”

 

[字幕](闪光特效)如果我不再美丽 你还会爱我吗

 

鹿晗还没来得及回答,王嘉尔就一个卡位挡在了两人中间,朝镜头摇了摇手里的题词卡:“不要着急,如果鹿晗哥你完成了任务,就可以去掉Kris哥脸上的夹子,没完成一个,去掉两只,不过相反的,任务失败的话要再加一只,”他示意邓超原地待命,

 

“为了让Kris哥少受点苦,我们现在赶紧开始游戏吧!第一个任务,撒娇!”

 

[字幕]鹿晗的第一个任务:撒娇!

 

“Oh my God……”鹿晗苦笑着捂住了脸。

 

[字幕]出大事了

 

“哦?听到要撒娇这么开心吗?”王嘉尔幸灾乐祸地调侃道。

 

“是啊好开心……唉。”鹿晗放弃般昂首叹了口气,毅然决然地活动起脖子做热身运动,“Comeon!”

 

[字幕]为了吴亦凡!为了爱情!撒娇算什么!

 

那边吴亦凡疼得扭曲了一张俊脸,仍然眯着眼睛密切关注鹿晗的动静。

 

[字幕]疼痛也藏不住的期待



.TBC.

下篇戳我

评论(11)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林火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