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林火山

We can completely love without complete understanding.
死磕极圈❄️大势无缘

【牛鹿】我们结婚了【第五期】(2P)

 
 


文案:

 

※吴亦凡——官方形象定位冰山之王,实则玛丽苏之王

 

※鹿晗——外表貌美如花内心……哎呦我擦

 

这是两位外表与内心严重不符的大咖不断打碎观众眼镜的故事。

 

这是著名圈内死敌通过打情骂俏一步步跃为国民CP的故事。

 

 

写在前面:

 

我承认,基本套用了《我结》精灵夫妇的剧情,但毕竟这是纯属娱乐的YY之作,太较真就没意思了哈。

 

社会风气超级开放!

 

鹿哥可能有点OOC,鉴于他在这里比较伶牙俐齿(实际上镜头前是个语死早啊)……

力求能高度还原凡先生~

 

文里参加节目之前的牛鹿不是关系不好,只是不熟而已(呵呵哒)


本篇套用了养眼夫妇的剧情




上期戳我



◤微博◢

 

鹿浅浅

03-11 23:15 来自iPhone 5s

鹿哥像是把儿子的涂鸦穿在了身上……

[图片]

转发(120) 评论(59) 赞(217)

 

苏神是我

03-12 12:34 来自weibo.com

吃饭时候看的这期《我结》,狍狍和凡凡又是亲亲又是交换戒指的,衬托得独自在寝室吸溜泡面的我无比凄凉……

转发(1) 评论(4) 赞(20)

 

 

◤正文◢

 

镜头拉房车露营地全景。

 

[字幕]沐浴着阳光 抵达了露营地




鹿晗把车子倒进了房车旁的车位,两人一起将行李从后备箱拿出来,向房车里转移。

 

“我真的是第一次住房车。”鹿晗满怀期待地看着吴亦凡拉开了房车的门。

 

[字幕]噗通噗通 终于公开房车

 

 

【演播室】朴灿烈:哇~肯定很有趣!

 

 

吴亦凡让鹿晗先行进去,自己紧随其后。

 

“哇~就跟家里一样嘛!”鹿晗惊叹道。

 

[字幕]完全神奇




房车里一端是高低床,另一端放着张双人床,鹿晗迫不及待地跑到双人床前试了试席梦思的柔软度,颇为满意地对吴亦凡说:“这床不错哎~”

 

“对啊,尺寸不怎么大真是棒呆了!”吴亦凡的附和显然与鹿晗的本意不在一个频率。

 

[字幕]羞羞

 

鹿晗回头瞪了吴亦凡一眼,后者连忙指着身后的高低床道:“你想睡上面还是下面?”

 

“我想睡这里。”鹿晗指了指双人床。

 

吴亦凡一脸意味深长:“啊~那不还是我们一起吗?”

 

[字幕]硬是要挤一张双人床

 

鹿晗也不想让对方独自睡高低床,表情十分纠结,吴亦凡坏笑着揽住他:“哎呀我是不介意啦~”

 

“什么啊……”

 

两人拉拉扯扯地走出房车,尝试着把带来的折叠吊床组装起来,吴亦凡折腾了半天没搞明白支架的构造,被已经整理好吊网的鹿晗推到一边负责围观。

 

鹿晗利落地组装好吊床,坐进去、抬起脚晃了晃:“哦、挺舒服的!”

 

吴亦凡低头望了他一会儿,也跟着坐到了他身边,因为吊床的构造,两人同时往中间滑了一点、最终变成紧挨着对方的姿态。

 

吴亦凡向后让了一下肩膀,使鹿晗半个身子都靠进他怀里。

 

[字幕]完全能听到心跳的距离

 

眼珠剧烈晃动,鹿晗掩饰地抚摸身下的吊床、开始不知所云:“哇~颜色真漂亮呢……款式也不错。”

 

 

【演播室】金钟大:吊床不都长一个样吗……


 

吴亦凡却直接道破了玄机:“我觉得这吊床有一个很好的点——可以紧紧贴在一起。”

 

鹿晗无措地低下头,抿着嘴不作声。

 

[字幕]哎呀~怎么说出来了

 

 

【演播室】边伯贤:哈哈哈都懂的。

 

 

镜头切到遮阳棚沿上悬挂的印第安捕梦网。

 

[字幕]就这样 浪漫的露营开始啦

 

两人为遮阳棚下的木桌铺上桌布,吴亦凡一边抚平边角一边对鹿晗说:“这下都搞定了,我们换个衣服去骑车吧~”

 

鹿晗愣了一下,笑起来:“骑车?OK~骑车!我刚刚也看到那边有租自行车的地方了。”

 

“租辆双人的?”吴亦凡兴致勃勃地提议。

 

鹿晗立即表示嫌弃:“不要,傻死了。”

 

[字幕]

 

吴亦凡忍不住戳了戳鹿晗鼓起的腮帮,嘴里抱怨道:“哎~你这家伙,懂不懂浪漫啊。”

 

鹿晗捉住他的手指不轻不重地咬了一口,在后者浮夸的惨叫声中冷静发言:“什么浪漫啊,那叫‘被冲昏了头脑’。”

 

“晗晗……”

 

[字幕]吵吵闹闹的准备时间

 

切镜头。

 

“给我吧。”鹿晗摊开掌心,一脸无奈,他此时已穿戴好了护具,而对面的吴亦凡甚至还没弄明白护膝扣袢的构造。

 

吴亦凡皱着脸将护具悉数递给鹿晗,当看到对方单膝跪地为自己戴护膝时,又不自觉地咧开嘴角。

 

镜头特写鹿晗的侧颜。

 

[字幕]深情款款

 

鹿晗接着站起身帮吴亦凡戴头盔,为了将扣袢调整到合适的长度,两人凑得极近,鹿晗的鼻尖离吴亦凡的下颚不过几公分。

 

眼睛都不知往哪看才好,吴亦凡小声嘟囔了一句:“怎么有点害羞啊……”

 

[字幕]稍微贴近一点就满是粉红的气

 

“闭嘴。”鹿晗警告性地勒紧了带子,抬眼瞪向吴亦凡,奈何他的长相是过于可爱了,起不到丝毫威慑的作用。

 

吴亦凡低头撞了一下,头盔相碰发出一声脆响:“晗晗我好喜欢你啊,怎么办呢~”

 

“……”鹿晗没有直视吴亦凡的眼睛,也没有回答。

 

[字幕]这是…?

 

等到扣上了吴亦凡的头盔栓带,鹿晗忽然踮起脚、回撞了一下对方的脑袋,露出得意洋洋的笑容:“再多喜欢我一点也没关系哦。”

 

 

【演播室】朴灿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边伯贤:……灿烈、灿烈,冷静,我快被你摇散架了。

 

 

切镜头。

 

“准备好了吗?”吴亦凡跨在自行车上问道。

 

鹿晗举起手臂模拟发令枪:“GO!”

 

[字幕]这是约会 不是竞赛啊哥

 

多亏了吴亦凡在前面控制车速,跟随其后的鹿晗才没有在露营地里横冲直撞,两人晃晃悠悠骑上了大路。

 

蓝天白云,迎着和畅的阳光,鹿晗哼唱起《有点儿意思》,一边兴奋地用车铃打节拍。

 

[字幕]叮铃铃 叮铃铃

 

吴亦凡突然想起什么:“晗晗,你要开演唱会了吧。”

 

“嗯,第一场是三月底,”鹿晗偏过头望向吴亦凡,脸上显出几分骄傲几分羞涩,“你有空吗?要不要来玩?”

 

“这是个邀请吗?”吴亦凡挑眉反问道。

 

鹿晗猛地加快车速抄到吴亦凡前面,围着他转了个圈:“是啦是啦特别想你来,但问题是你有时间吗?”

 

“我回头就跟团队沟通一下行程安排,这么有纪念意义的时刻,老公缺席太不像话了吧。”吴亦凡兀自点头肯定自己的话,接着面色一变、慌忙躲过作势要撞上来的鹿晗。

 

[字幕]臭不要脸!看招!

 

 

◤微博◢

 

优酷v

03-18 15:42 来自weibo.com

#鹿晗#探班采访要点如下:演唱会票32秒被抢光,@M鹿M 笑称“想让爸妈去看一下,可能得找个机会跟粉丝团购一下”,跑男团的兄弟会作为嘉宾登场;Q:“男朋友有没有可能赶来助阵?”A:“[哈哈]是说吴亦凡?他太忙了大概没时间吧”更多鹿boss详情,今晚#你好,是鹿晗吗#第二期见 [视频连接]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转发(1272) 评论(285) 赞(2291)

 

 

◤正文◢

 

“啊~啊,后悔了。”吴亦凡突然感慨。

 

“什么?”

 

“即使不骑双人车,也没必要租两辆单人车啊,”吴亦凡向鹿晗的坐骑发射怨念光波,“好想带你一次啊~”

 

[字幕]憧憬车后座的浪漫

 

“是啊,说起来我骑摩托带过你呢。”鹿晗回忆起第一次见面时的场景,露出怀念的神情。

 

接下来的路途吴亦凡连连叹气,车也行得歪七扭八,最后鹿晗看不过去了、停下来把自己的车交给了工作人员,在吴亦凡的傻笑声中坐上他的车后座。

 

[字幕]满足你 行了吧

 

车后座相对于一个成年男子的身形太矮了,即使鹿晗叉开两条腿成大大的V字形,他的鞋底依然时不时擦到地面。

 

“要不你侧身坐,”吴亦凡扭回头建议道,“或者干脆坐我车前杠上?”

 

 “吴亦凡你皮痒了吧!”鹿晗掐了一把他的腰,随着惨叫声车子顿时拐了个蛇形。

 

[字幕]臆想症得治啊孩子

 

摸到了吴亦凡的腰,鹿晗犹豫了一小下,顺势伸长手臂整个环住了、将侧脸贴上对方宽阔的背脊,释然地笑了。

 

车子又拐出一个蛇形。

 

 

◤小黑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阵仰天长啸后,吴亦凡满面红光地和节目组分享心得:“没有想到会被突然抱住腰,他脑袋轻轻敲在我后背上时真——的、真的心脏受到暴击的感觉。”

 

[字幕]会心一击

 

“我是说,”吴亦凡坐在高脚凳上转了个圈,“这是所有男人的梦想啊,不是吗?”

 

 

◤正文◢

 

[字幕]跌跌撞撞结束了自行车约会

 

镜头切到篮球场。

 

“和MVP切磋的机会可不常有啊!”鹿晗蹦蹦跳跳地朝篮筐下移动。

 

吴亦凡正在运球,听见他的话不好意思地笑了:“什么MVP啊……就是去NBA晃了一圈。”

 

“即使那样我们凡凡仍然是第一人!”鹿晗竖起大拇指。

 

[字幕]实力凡吹

 

“嘿嘿。”吴亦凡傻笑着转起了篮球,橘色的球稳稳地在食指尖飞旋,他逆光面对鹿晗,头发被夕阳余晖渲染成棕红色。

 

[字幕]游刃有余

 

鹿晗盯着他看了一会儿,忽然踮起脚呼噜了一把他的平头,笑着说:“好像樱木花道啊~”

 

“樱木花道?”吴亦凡单手抓住篮球,长臂一伸揽过鹿晗的肩膀,“那你呢,流川枫吗?也是,海淀校草嘛~”

 

“去去去!”鹿晗不好意思地戳了戳吴亦凡腰间的软肉。

 

 

◤微博◢

 

Mr_凡先生v

03-26 12:43 来自iPhone 6s Plus

来战[酷]

[图片]

转发(18万) 评论(14万) 赞(68万)

 

更多热门评论>>

 

M鹿M         赞(2万)

03-26 13:27

流川鹿赶来与樱木凡相认yo yo yo man~[酷]

 

Mr_凡先生v  赞(2万)

03-26 13:56

回复@M鹿M:是晴子鹿的话就跟你走哦[害羞]

 

M鹿M           赞(2万)

03-26 14:07

回复@Mr_凡先生:不论是流川还是晴子,你都是我的人

 

 

◤正文◢

 

“首先来个三分球吧!”鹿晗提议道。

 

“OK~”吴亦凡从命,他拍了下球,挺起身、微微后仰、手臂一托,只见球身划过一道漂亮的抛物线后入筐,干脆的“啪”一声,空心球。

 

鹿晗立马热烈鼓掌,一边跑过去捡起球扔回给吴亦凡:“再来个三步上篮!”

 

那边二话不说来了个标准的三步上篮。

 

镜头从下往上给吴亦凡特写,能清楚看见颀长的腿部肌肉线条,以及伸展肢体时滑出T恤下摆的一小截腰腹。

 

[字幕]这个男人 行走的荷尔蒙

 

“上次看到你的采访问答了,”吴亦凡传球给鹿晗,“号称没有不擅长的体育项目,嗯?”

 

鹿晗接过球,展示了行云流水般的运球技巧后将球抄在腰间,挑眉露出个挑衅意味十足的笑容:“怎么,比一比?”

 

[字幕]来一场男人之间的对决?

 

“一对一斗牛?”吴亦凡左右活动脖子,喀拉喀拉的响声引起了紧张感,“来啊,要不要赌点什么?”

 

鹿晗爽快点头:“你想赌什么?”

 

“背人?”吴亦凡笑得不怀好意。

 

[字幕]又是私心满满的赌约

 

“输的人背赢的?”鹿晗确认了一遍,“好吧可以,限时20分钟!”

 

[字幕]首先是鹿晗进攻

 

第一轮吴亦凡明显有些轻敌,防守时仗着身高动作略有散漫,被鹿晗一个假动作轻巧晃过,上篮得分。

 

第二轮换吴亦凡稍稍打起了精神,但鹿晗转换策略迅速退到三分线外,凭借起跳的节奏落差进球得分。

 

第三轮——

 

吴亦凡脱掉了外套,穿着T恤正儿八经地摆出了防守姿态。

 

[字幕]胜负欲!

 

 

【演播室】朴灿烈:哈哈哈哈现在才认真已经迟了吧!

 

 

鹿晗一投不中,吴亦凡迈动长腿两步跨到跟前抢到了篮板球,第四轮换吴亦凡进攻。

 

战况愈演愈烈,吴亦凡逐渐找回状态、分数反超了鹿晗,后者紧追不放,战到第二十分钟,鹿晗一记三分进筐,球未坠地节目组就喊了停,最终鹿晗以一分之差获得优胜。

 

“等会儿我背你回去吧。”想到赌约,吴亦凡喜笑颜开。

 

鹿晗反倒是不太高兴的样子:“你刚刚是不是故意让我?”

 

“没有啦,”吴亦凡将人搂住,凑到他耳边,“我们再和工作人员打一场吧,二对二?”

 

“行啊!”鹿晗一拍掌,轻易被转移了注意力,“让老高和吴林哥上吧!老高~过来!”

 

络腮胡牛仔衣的高苏尧走了过来,边走边无奈地摇头。

 

[字幕]鹿晗发小/经纪人:老高

 

“吴林?哎你别往后缩啊,人老高都上来了,”吴亦凡抱着球朝自己的经纪人招手,待对方走到场中,他又一脸嫌弃,“你也就身高比较唬人了。”

 

“打赌吗?”吴林整了整棒球帽的帽檐。

 

吴亦凡把球传给鹿晗,漫不经心地回答:“成啊,赌什么?”

 

“请零食啊,薯片什么的。”

 

“呵,你还吃啊~”吴亦凡似笑非笑地交叉起双臂,“还是喝饮料吧。”

 

[字幕]突如其来的精神攻击

 

吴林恼羞成怒,撸起袖子一副准备干架的模样:“饮料就饮料!赶紧开始!”

 

比赛一开始率先持球的鹿晗漂亮过人,在吴亦凡的掩护下顺利进球得分,两人势如破竹,一路领先。

 

但由于之前的斗牛消耗过度,到了下半场鹿晗有点体力不支,试图从吴林手里断球时被撞到了肩膀,一个重心不稳摔倒在地。

 

[字幕]冲突事故!?

 

吴亦凡顾不得比赛,直接拨开高苏尧冲过去搀扶鹿晗,发现对方手肘擦出一片红,顿时急了:“你受伤了?还有没有哪里疼?”几乎将鹿晗整个圈在怀里,仔细检查了两只手臂,又俯身想卷起他的裤脚查看腿上有无擦伤。

 

“没有,腿上没有,我一屁股坐地上了,”鹿晗软软地握住吴亦凡手,脸颊泛红,“手上也就是几条小口子,没事儿的。”

 

[字幕]在篮球战争中燃起的爱情火焰

 

工作人员提着医药箱团团包围鹿晗,有的负责包扎伤口,有的负责补妆,有的负责清洁衣服,吴亦凡不得不退到一边,转身就把火气全撒到吴林身上:“你怎么搞的!?这么没轻没重!晗晗都受伤了!”

 

[字幕]责备

 

吴林委屈地抿着嘴不敢言语,高苏尧不忍心,安慰性拍了拍他的肩膀。

 

 

【演播室】吴世勋:啊怎么办,好可怜……

 

 

镜头特写吴林落寞的背影。

 

[字幕]比赛还没结束就已经输了…

 

[字幕]妈妈…我的眼睛好像出汗了…

 

篮球赛就此不了了之。

 

 

◤微博◢

 

鹿眼睛圆神

03-30 23:25 来自三星GALAXY S5

我说真的,男孩子打球受伤难道不是一件很稀松平常的事儿吗?我们班有个男生上周打球骨裂了,还整天对着绊倒他的那家伙乐呵呵的……

转发(10) 评论(17) 赞(63)

 




.TBC.

下篇戳我

3P有高亮的背背和同床共枕哈哈哈哈期待一下吧!

P.S 这文太煞笔了感觉快写不下去了……

评论(32)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林火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