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林火山

We can completely love without complete understanding.
死磕极圈❄️大势无缘


鹿哥要闭关去拍戏了😭
我也要闭关了 事情太多了什么时候忙完还不一定呢 这段时间我会争取抽空撒撒土的😳
但大概到九十月份会闲下来一点 嗯⋯⋯再说吧😂
这样下去不行啊 感觉今年凡凡生日前写不完《我结》了偶都尅⋯⋯第六期还有1p,第七期是婚礼,第八期度蜜月,第九期完结篇,加上我去上学啦番外和或许会有的奔兄番外——真的是还有一大堆啊感觉要疯了😃😃😃
五十度灰就更不用说了还没出道呢(靠靠靠
写到这里突然想起来还有之前答应过的夏冲。。。
我好像要吐了🙊

ps图转自微博 出处见水印

评论(8)
热度(14)

© 风林火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