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林火山

We can completely love without complete understanding.
死磕极圈❄️大势无缘

【推文时间】这次来推一推原耽~

给大家推两本原耽,完结有一阵子了但我最近才看完……忙吐了只能每天看一点于是拖这么久……(ಥ_ಥ)

我推文就是为了堵住你们的嘴没错……


《过路阴阳》by捂脸大笑

我非常喜欢的现代都市除魔卫道(?)题材哈哈哈

真天师X神棍

应该算是强强 超喜欢双商满点的(受)阳阳!(攻)齐哥找回天魂之前巨萌!


《杀戮秀》byFox

这本是自《魔道祖师》和《默读》之后我的近期最爱

同样是我超级爱的饥饿游戏(?)题材!有点血腥,比饥饿游戏残酷多了,不过好在局限在文字,应该不会有姑娘受不了……吧……

战士和战术规划 绝对强强

其实我站夏天受……

这篇在看完之前不建议在lof上搜……容易被剧透……是的我已经悲剧过一次了……


——两篇文都很长,没看过的话,应该够大家忙活一阵子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了,你们有没有看过《人渣反派自救系统》啊,是写《魔道祖师》的墨香铜臭的处女作,我是先看的这本,看完后发现她居然只有这一本,抓心挠肺地等了好久才等来的《魔道祖师》……

虽然在叙事上有些混乱,但这个大大前途绝对不可限量啊,文的质量都很高,尤为难得的是在配角的塑造并不粗糙,人物性格特点鲜明,有点哈利波特的feel?应该是我目前最喜欢的原耽作者了

大家有什么想看的题材也可以来问我哦~我也算是阅书无数了吧(不要脸)

评论(15)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林火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