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林火山

We can completely love without complete understanding.
死磕极圈❄️大势无缘

【鹿牛】【短篇】卡哇伊恶魔(5)(完结)



鹿晗:天使脸孔的大魔王

吴亦凡:土气别扭的傻大个

 

※改编自斑目ヒロ的同名漫画,成濑枫太是所有日漫中我最爱的小攻没有之一!他少年时期的样子和鹿哥不要太像!(第二、三名是鸟童隆太和麻见隆一o(≧v≦)o) 

 

※重要的话说三遍——鹿牛!鹿牛!鹿牛!

 

※无直接的鹿牛向OOXX描写,所以其实不必太担心踩雷

 

※软萌哒缇娜酱第一人称


上篇戳我





「哎呀,那个是……」

 

「嗯?哦,这个香囊吗?这是奶奶你做给我的哦,你还记得吗?我一直都系在钱包上。」

 

「啊我想起来了,是你小学的时候我做的,没想到你还留着呢。」

 

「因为是奶奶给我的啊,就像我的护身符一样。」

 

 

Vol.05 -孵化-

 

亲爱的妈妈,我回来了。

 

暑假一眨眼就结束了,我不得不登上返市的长途汽车,离开我溺了整个暑假的祖母家。

 

我难得去一趟,一直独居乡下的奶奶高兴坏了,我也很久没那么悠闲了,两个月过去感觉身心都受到了洗涤。

 

最重要的是……

 

「亦凡……」

 

我猛地摇了摇头,把鹿晗故作楚楚可怜的神情从脑海里甩了出去。站台上熙熙攘攘,我拖着行李箱走出车站来到西广场,望着市内灰白的天空,又忆起站在祖母家院落时目之所及的蓝和绿。

 

……啊啊…多么充实的假期啊……

 

虽然一想到明天心情就变得有点沉重……

 

“喂,哥们儿?哥们儿!”

 

从背后传来的声音叫停了我的惆怅时刻。我转过身。一个留着非主流发型的青年笑嘻嘻地看着我,说:“那个,我的钱包刚在广场上被偷了,现在没钱买票了,你能帮帮我吗?”

 

“糟糕,你报警了吗?”这年头治安问题还真不小,我皱着眉头从包里掏出钱夹,抽了两张二十和一张十块的钞票递给他,“这些先给你,应该够了,不过我建议你还是报个警比较好。”

 

“哇、谢谢!”那青年道谢时的笑容让我感觉十分古怪,他将钞票揣进口袋,眯起眼睛盯了我一会儿,然后扭头朝后方歪了歪脑袋,像是某种信号,立刻有两名同他打扮相似的青年围了上来。

 

“请你也帮帮他们吧,”他脸上的笑容扩大了,非但没使他看起来亲切一些,反倒格外狰狞,他用油腻的腔调说,“怎么样,哥们儿?”

 

我终于意识到大事不妙,但不及我反应,他的手已经伸了过来、像猛禽锋利的脚爪一样,一把夺走了我手里的钱夹。

 

“还给我!”我慌忙去抢,他毫不客气地一拳砸在我脸上,另两人中的一个踹了我一脚,趁我踉跄着摔倒在地的工夫,他们掉头逃走了。

 

被踹到的肋骨处痛得像是裂开了,我试了两次才爬起来,可他们的身影早就消失在人群里了。旁边好心的大叔扶住我,低声询问我要不要帮忙报警,我谢绝了他的好意。再休息一下,等肋骨不那么疼了以后我会自己去报警,不过我心里也清楚,找回来的可能性很小了。

 

我捂着侧腹立在原地,一股酸涩感涌上鼻腔。我心疼的倒不是钱包里的现金,而是挂在上面的香囊。想到奶奶一脸欣喜地对我说:“你这么宝贝它,奶奶好高兴啊!”我觉得难过又愧疚,只想跌坐回脏兮兮、硬邦邦的水泥地上。

 

 

 

报到当天,学校的混乱程度并不亚于长途汽车站。

 

“谢谢老师。”我抱着领到的新书,朝坐在转椅上的班主任老师欠身,他一脸疲态地摆了摆手,我退出集装箱般堆着一座又一座书山的办公室,往教室走去。

 

走廊上人声鼎沸,陆续有四五波女生大呼小叫地越过我,像小学生那样推搡着追逐着向前跑。我茫然地抱着书,发现自己跟她们竟是同一个方向,等走到教室门口,我又发现自己跟她们连目的地都是同一个。

 

升了一年级,我们班的教室换到了走廊末端,原本应该是人迹罕至的地方,此刻却门庭若市:一群又一群女生将不大的前后门堵得水泄不通,外面的人进不去,里面的人也出不来。

 

瞪了一会乌泱泱的人群,我深吸一口气,抱紧怀里的书、弓起腰硬着头皮往里挤。

 

“抱歉,抱歉,让我……”话还没说完,又一波女生拥了过来,我被撞了个趔趄,挤在愈发稠密的人群里一阵呼吸困难,只能拼命仰起脖子大喊,“我是这个班的!同学,同学让一下好吗?我得——”

 

有人使劲推了我一把,由于腿脚尚且卡在女生们的小腿和百褶裙之间,我一个重心不稳就滚到了地上,怀里那摞书最顶上方的一本掉了出来,我慌忙伸手去捡,不想立刻被踩了几脚,我痛呼着收回手,背后又被不知谁的膝盖顶了一记,疼得我“嗷”了一嗓子,不禁开始联想平日多有耳闻的踩踏事件,以及事件里悲惨的受害者。

 

我正臆想着自己横死的场景,忽然人群松动了,起先我还以为是错觉,但很快,女生们真的以我为中心散开了。

 

她们不会以为我是什么裙底偷窥狂吧。我眼皮一跳,心惊胆战地昂起头——

 

鹿晗俯瞰着我,不耐烦地说:“磨蹭什么呢,快进来。”

 

我抱着书坐在地上,愣愣地望着鹿晗。

 

他变化不小,倒不至于叫我认不出,但也足够解释眼下的骚乱了。仅是两个月不见,他抽高了至少十公分,两颊的婴儿肥消褪了,鼻梁和下颚的轮廓随之分明了许多,整个人平添了几缕难以忽视的英气。但除此之外,我总觉得还有哪里怪怪的。

 

“鹿、鹿晗?”我莫名其妙地结巴起来。金钟仁从鹿晗身后闪出来,弯腰握住我的胳膊扶我起身,顺道帮我捡起了灰扑扑的英语课本,而后无比自然地接过了我怀里的书,周围的女生一看见他就作鸟兽状散开了,只敢站在三米外指着鹿晗窃窃私语。

 

“好久不见,班长,”金钟仁热情洋溢地跟我打招呼,察觉到我几乎无法从鹿晗身上挪开的视线,他眼底马上燃起了狂热的火焰,我想他如果不是抱着书绝对会一边挥舞手臂一边嚷嚷,“鹿晗哥是不是变更帅了!难以置信,毕竟他原来就已经那——么帅了!不过鹿晗哥还在发育期啊,肯定还会长的!凡哥你的表情……你是不是被吓了一跳?哈哈哈哈哈哈!”

 

不,我是被你的花痴脸吓了一跳,鹿晗这种程度的还吓不到我……不如说“吓”这个字眼用得不太准确……

 

鹿晗打着呵欠伸了个懒腰。他的校服衬衫不再合身了,袖口紧紧地绷在手臂肌肉上,高举手臂时带起了衣摆,一截腰线和形状优美的肚脐露了出来。我磨了磨指肚,努力按捺住伸手去扯他衣摆的冲动。

 

他放下手臂,眨着湿漉漉的睫毛,瓮声瓮气地说:“走,陪我去厕所。”说着,胳膊就横过来揽住了我的腰。

 

这时,鹿晗的一个拥趸凑了上来:“小鹿,班长还要准备班会呢,我陪你去吧。”这男生一贯积极,以往鹿晗做什么他都要跟屁虫似的粘在后头,还总一副让我不舒服的谄媚表情。我垂眼望向鹿晗,对他接下来的答复心里有数,不是“可我好久没见凡凡了,很想让他陪我嘛”,就是“凡凡刚和我说他也想去呢”,类似的对话都进行过千百次了,鹿晗的套路来来回回逃不过撒娇耍赖。

 

鹿晗依然望着我,眼睛像流光溢彩的水晶球。他启开形状优美的嘴唇,用冰冷的声音对男生说:“有你什么事,”他自眼角扫了对方一眼,嗤笑道,“你算哪根葱。”

 

撂下这句让全班凝滞的话,鹿晗面无表情地揽着我的腰走出教室,一路上我的脑子里光影交错战成一团,快到厕所门口时才恍然大悟:对了,我觉得奇怪的地方就是这个——鹿晗不再装可爱了!

 

我大概是将自己的结论喊了出来,因为鹿晗在我耳旁笑了一声,我正要偏首确认他的表情,便被推进了厕所。

 

一站稳我就本能地环视了一圈,厕所里没有人,我转回视线,看见鹿晗合上了门。显然这人虽身量有所增长,公德心却毫无精进,他不顾及其他同学可能的生理需求,“咔嗒”地锁上了门。

 

“鹿晗……”我吞了吞口水,盯着鹿晗的眼睛探性地说,“那个……”

 

鹿晗沉默着迈开脚步走过来,他的刘海长了,灯光打下来,在他脸上形成锯齿状的暗影。我不由自主地退了两步,后腰抵住了洗手台,眼见他抬起一只手臂撑在我脑后的瓷砖上,美丽的脸庞越来越近。

 

要、要被亲了吗!?

 

我耸起肩膀闭紧眼皮,感觉到鹿晗的手指按在了我的腮颊上,但预想中温暖濡湿的触感迟迟没有到来,我困惑地将眼睛睁开了一条缝,看见鹿晗正注视着我颧骨的位置。静止了三秒,他问道:“你这个伤是怎么回事?”

 

搞什么鬼,只是看伤口啊……

 

我撇了撇嘴,说不上来是松了口气还是失落——不对,我干嘛要失落?

 

“都青了。”鹿晗又说。他靠近了点,金色的刘海滑落在我眼角,痒痒的,他将嘴唇贴上我颧骨的瘀伤轻柔地磨蹭。我瞪大了眼睛。

 

见我半天不作声,鹿晗撤开了距离,肃然道:“我问你话呢。是谁干的?什么时候?在哪?对方是一个人还是团伙?除了这个以外还对你做了什么?”问题像连珠炮似的扔过来,我不知所措地别过脸,不敢直视他的眼睛。

 

“亦凡。”他固执地唤了声,按在我腮颊的手指加重了力道。

 

半是因为羞耻,半是因为烦躁,我大着胆子格开了他的手,冲他喊道:“烦死了!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而且这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吧!”

 

我一喊完就后悔了,鹿晗被我格开的那只手在半空悬了一会儿,挡住了他的神色,我屏住呼吸,小心翼翼地等待他的反应。下一秒,他动了起来。被格开的手臂缓慢地舒展,“啪”地按在我耳朵旁。现在,他两手撑在我脑后的瓷砖墙上,弯曲手肘,朝我压了过来。

 

“吴亦凡。”他咬牙切齿地念了我的全名。我忍不住打了个寒噤。当他拧起眉头时,眼睛就显得不那么浑圆了,浓重的阴影凝聚在眼头和眼尾,戾气横生。

 

他一字一句地低吼道:“给我说!”

 

噫噫噫噫噫噫——

 

我吓得眼泪都要飙出来了,哆哆嗦嗦就把自己在车站的遭遇全交代了。鹿晗听完摸了摸下巴:“西广场?”我点头如捣蒜。他冲我一挑眉,讥讽道:“你还真是……蠢透了。”

 

——混蛋!

 

“话说回来,”他话锋一转,似笑非笑地说,“整整两个月都没搭理我,看来你放了个长假啊。”他刻意拖沓了语调,尾音又轻又长,惊得我浑身冒冷汗。

 

……糟了……

 

“因…因为去了奶奶家……乡下嘛,你知道……信号不太好……”我颠三倒四地解释着,越说越心虚,但还是得垂死挣扎一番,“而且我奶奶一直挽留我,本来只打算待一个月,但看她那么高兴,我就…就留下了,结果……拖到昨天才回来……”

 

“算了。”鹿晗打断了我的支吾。

 

——过关了吗?!

 

我正要松气,就见他吊起眼梢,咧开了唇角,十足一副恶相。

 

他以一种轻描淡写的口吻说:“反正不管怎样,我都不会放过你的。”

 

咦咦咦咦咦咦——

 

 

 

新学期第一天,我步履蹒跚地走进教室。

 

——怎么看都不像个好开端。我承受着这个年纪不该有的屈辱感,别别扭扭地侧着臀部坐在位置上,意志消沉。

 

“班长是不是也受打击了?”或许是听见了我的长吁短叹,前桌转过来问道。

 

“啊?”我一时没明白他指的是什么。

 

后桌跟着哀嚎了一声,趴在了课桌上:“啊!我们的小鹿!没想到啊,没想到——”

 

哦,原来是这个……哈哈哈,鹿晗你邪恶的真面目终于暴露了。我在心里仰天长笑三声。

 

“——居然长高了那么多还变帅了。”

 

啊?什么?

 

“变帅了不止一星半点呢,”后桌的同桌托着腮附和道,“虽然大受打击,不过与其说觉得嫉妒,倒不如说很崇拜吧。”

 

“无论他变成什么样,都是小鹿啊,小鹿是特别的嘛。”

 

“唉,我是又崇拜又羡慕啦,看着他不自觉得地就会想——我们这种人可怎么办啊。”

 

是啊,你们这些loser可怎么办啊。

 

我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扭头望向鹿晗的座位。这位话题人物正歪在椅子里呼呼大睡,两腿大敞着,手臂搭在椅背后面,嘴角依稀有亮晶晶的口水痕迹,简直毫无形象可言。然而就算如此,他旁边仍是环绕了一圈男男女女,低呼着“好可爱”什么的。金钟仁犹豫地拿着校服外套想给他披上,又不敢打扰他睡觉,只能小声念叨着:“鹿晗哥,这样睡会感冒的……”

 

我真真切切地翻了个白眼。

 

什么啊。什么崇拜什么特别什么乱七八糟的。鹿晗还是鹿晗啊。

 

心情抑郁间,上课铃响了。这节是化学课,老师比较严厉,我本该专心记笔记的,但取而代之的是上课敲响二十分钟后,我仍呆望着黑板,脑子里全是鹿晗的脸,两个月前的和现在的,像是西部巡警在比对嫌犯的长相和通缉令上的画像,压根集中不了注意力。

 

再回过神时,女老师赫然立在我眼前。

 

——糟了。我的化学成绩不好,她本来就不喜欢我。

 

果然,她捏着嗓子用隔壁班都能听清的音量说:“吴亦凡同学,看起来你已经放弃我的课了呢。其实化学不难,动动脑子的事情,脑子,听说过吗?”

 

“……居里夫人又在为难班长了。”

 

“……总是针对班长,是不是对他有意思啊?”

 

周围同学悄声议论起来,我听在耳里,不知所措地垂下脑袋,这种情况除了安静挨批也做不了别的了。

 

“如果是对我有什么不满的话,你大可以离开啊,不过这样对你的成绩有影响吧,”老师冷冷地说,即便是我也能听出她是在奚落我了,“我可一点都不想浪费时间帮人补习啊,要是发生这种事你要怎么赔偿我宝贵的时间和精力?就为了你一个人,我还得——”

 

“哐!”

 

一声巨响打断了她的滔滔不绝。

 

我顺着全班的视线回过头,发现目光焦点是鹿晗:他坐得端正,手里捧着一本两厘米厚的习题册——看来就是发出巨大动静的凶器。

 

鹿晗没有理会聚集在身上的视线,而是径直望向噤了声的老师,一边将手里的习题册放回桌面,彬彬有礼地说:“不好意思,老师,打扰您讲课了。”

 

我们又齐刷刷地转回视线,看见老师像金鱼那样无声地张了张嘴,最后惨白着脸走回了讲台,指着黑板气若游丝地说:“好了,我们继续讲下一题。”

 

我盯着她指的那片空白的黑板,脑子里一团浆糊。周围同学又在交头接耳了,有两个女生一边摇晃对方的肩膀一边低声尖叫道:“好帅啊啊啊啊!”脸上飞着难以忽视的红晕。自此,她们的心思完全脱离化学公式粘在了鹿晗身上,隔两分钟就要明目张胆地回一次头,接着一顿雏鸟般的躁动。我被她们吵得听不清老师的声音,整节课都百无聊赖地在笔记上涂鸦……

 

“你画的什么?这是什么生物?它头上戴的是圣诞帽吗?”

 

我猛地盖上笔记本,一抬头,鹿晗正挎着包站在我桌旁,见我反应这么激烈,他扬了扬末梢锋锐的眉毛,说:“怎么了?”窗外夕阳为他纤长的睫毛包上了橙红的果壳,我凝视着他眼底浮动的明黄色的光影,惊觉已是放学时分了。

 

——没怎么,画了只鹿而已。

 

“没什么。”我敷衍道,手忙脚乱地把桌上的书本统统扫进包里,鹿晗又扬起了眉毛,所幸他没再说什么,只是靠在桌旁看着我收拾东西,我不想让他久等,直接扣上包就站了起来,将椅子架到课桌上。

 

这时,偷瞄了鹿晗一天的两个女生背着包凑了过来,她们推拉了一番后,其中一个扎马尾的攥紧包带走到了鹿晗身边,昂着脑袋对他说:“鹿晗,我们能跟你一起走吗?”

 

我立刻朝那些自称鹿晗亲卫队的男生瞥了眼:他们竟清一色地挂着“吾家有儿初长成”的表情。

 

——哼,一群loser。

 

胃里陡然腾起了一股邪火,烧得我心烦意乱。是我犯傻了,对鹿晗和追随他的那些蠢货还是应该眼不见为净。我背上书包从同桌那边离开了座位,独自往教室门口走去。

 

“亦凡?”鹿晗喊了一声,从后面追上来扯住我的衣袖,对上我的眼睛时,他愣了一瞬,问道,“你在生什么气?”

 

“我没生气。”我烦躁地挣开他的手。

 

那两个女生嚷着“鹿晗等等啊”又凑了过来,我赶紧加快脚步跨出了教室,鹿晗沉默地跟在我身后,我们就这样一前一后地走到校门口,鹿晗的脚步声忽然停了,我奇怪地扭头看向他。

 

他被两个女生夹在中间,皱着眉头望了我一会儿。

 

“路上小心,明天见。”他说。

 

——咦?

 

他上前一步拍了拍我的手臂,朝与我家相反的方向离开了。女生们当然乐见少了我这个电灯泡,兴高采烈地扯住鹿晗的袖口说:“我们去玩吧!附近新开了一家影城,装修得可漂亮了!”鹿晗拨开了她的手,低声回了句什么,从我的角度只能瞧见他小半张冷淡的侧脸。

 

——为什么他……平时不都会跟到我家的吗?

 

我茫然地站在原地,注视着鹿晗的背影消失在拐弯处。

 

 

 

鹿晗。男。现年十六岁。举止古怪。恐被魂穿。

 

连续三天了。他在学校时跟过去一样像个暴君,早上拖着我陪他上厕所,中午拽着我去食堂吃饭,下午拉着我非要踢足球还故意踢擦边球拿我当猴耍,但他没再对我动手动脚,放学的时候也很干脆就走了,环绕在周围的莺莺燕燕更是与日俱增。

 

聪慧如我,采取了静观其变的战略。

 

周四放学后,我站在教室后门口配合金俊勉的工作检查了一遍消防。

 

“好了,这样就结束了,”金俊勉点点头,在本子上打了个勾,“事先不打招呼快放学才通知要检查这个,简直把学生会长当杂役使,体育部长这两天请假了,害得我待会儿还要监督他们整理体育馆那些东西,本来约好了今天和高一女生联谊结果也去不成了……”

 

我心不在焉地听着他碎碎念,脑子里乍然晃过一个念头。

 

鹿晗难不成是……偷腥了……?

 

我在想神马啊啊啊啊——

 

我扶着放消防用具的柜门就要一头撞上去,突然走廊那头有人大喊了一声:“小心!”

 

我没看清他让我小心的是什么,因为一个金色的影子几乎是凭空窜出来挡在了我面前,下个瞬间,我意识到那个残影是鹿晗漂染成金色的短发。他背对我站定,手里抛接着一只白色的棒球,我刚想搭话,就见他曲起手肘往回拉、再一掷,整个过程十分迅速并且一气呵成,棒球飞旋出去,接着是一记闷响伴随着一声惨叫。

 

“鹿晗……”我张开口想说点什么,一个女生嬉笑着跑到鹿晗身边,距离近到胸部会时而蹭过他的手臂。

 

“鹿晗~一起回家吧,”她说,她相貌非常出众,是鹿晗喜欢的甜美系,声音像黄鹂鸟儿一样清脆,与我低沉的嗓音截然不同,“对了,我之前跟你提过的周末去水族馆的事,你考虑得怎么样嘛?”

 

其他女生一听,马上开始抗议:

 

“水族馆?不要啦,鹿晗哥哥,和我一起去游乐园吧!”

 

“和我一起吧!”

 

“不要吵!是我先问的!”那个相貌甜美的女生拧起眉尖声道,再转向鹿晗时又和风细雨起来,“你要是对水族馆不感兴趣,那,我去看你踢球也行啊~”说着,她娇娇弱弱地挽上了鹿晗的手臂。

 

我还没来得及对这个场面有什么想法,就听见了鹿晗冷得掉渣的声音:

 

“别碰我。”

 

女生僵住了,惊疑不定地望着鹿晗。鹿晗冷着脸抽出自己的手,上下打量了她一番,说:“我们认识吗?”

 

——喂喂,那女生看上去快哭了啊。

 

我应该同情她的,但奇怪的是,她的眼泪完全唤不起我的怜惜,反倒是一种类似幸灾乐祸的情绪冒了苗头。我试图理清它们之间的关系,但鹿晗回身一把抓住我的手将我扯到了他身旁,掐断了我的思绪。

 

“听好了,”鹿晗提高了音量,沐浴在所有人的注目礼中,我惊恐地感觉到他的手指卡进了我的指缝,他秉着周一国旗下演讲的庄重感,向整条走廊的学生宣布道,“我有男朋友了,就是吴亦凡,所以你们别一天到晚约我了。我眼里除了他谁也看不见。对他有想法的家伙也趁早歇火,否则我宰了你们。”

 

他说完,整条走廊死一般的沉寂。

 

——啊。眼前一片黑暗。找个坑把我埋了算了。

 

相比我这个当事人正经历的黑云压顶级别的窘迫,另一个当事人、也是罪魁祸首、好像对自己方才发言的恐怖程度毫无概念,他不甚在意地推了我一把,说:“快去收拾东西,今天送你回家。”

 

——哎?怎么?又恢复原来的程序了?

 

我一头雾水地逃回教室,金钟仁站在窗边举着拖把朝我挥了挥拳头,朗声道:“鹿晗哥帅毙了!太好了班长,明天开始你们就是公认的一对儿啦!”

 

——明天开始我该怎么苟延残喘下去呢?

 

我脱力地飘回座位,一屁股瘫坐在椅子上。长叹了口气,我从桌肚里掏出书包,一不小心带出个四四方方的物件、掉在我腿上。

 

“嗯?”我低下头,在看清那个物件的刹那睁大了双眼。

 

那是我的钱夹。

 

金钟仁还在倾诉他对鹿晗的憧憬,用一种全然梦幻的语气:“就像我说的,鹿晗哥真的很厉害……”

 

我恍惚间记起,那时我刚落入鹿晗的“魔爪”,不甘心地向金钟仁刺探鹿晗的弱点,他就坐在绿茵场边笑着对我说——

 

「鹿晗真的是很棒的家伙哦……」

 

才不是,他恶劣透了,嚣张跋扈,自我中心。

 

「他从以前就经常这样若无其事地拯救我……」

 

他从前就总是不顾我的意愿,现在态度变幻莫测,更叫我束手无策。

 

「所以对我来说……」

 

无论从前还是过去,他都是……彻头彻尾的恶魔啊。

 

“磨蹭什么呢,”我一抬眼。鹿晗倚靠在门口。他伸手将额前过长的刘海捋到脑后,不耐烦地说,“快点过来。”

 

我抖着手拾起钱夹,系在边角的棉绳垂下来,香囊坠在末端轻轻摇晃。

 

「鹿晗是无敌的英雄。」

 

“怎么了?”鹿晗眼神一凛,直起身朝我走过来,“肚子不舒服吗?”

 

“没什么,”我慌忙低下头,努力压制住声音里的颤抖,大着嗓门说,“先说清楚啊,你别自以为了不起,只是长高了变帅了就指望我把你当偶像崇拜!你在我眼里和以前可没有任何不同!”

 

“……”

 

鹿晗笑了。在我看不见的地方,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他走到我面前,俯身环住了我的肩膀,在我耳边轻声说:“嗯,你就保持这样就好。”

 

我的手臂自发地回搂住了他。

 

此时此刻,我为什么会想温柔地对待他……关于这一点,我不愿细想……

 

“我可以吻你吗?”他问道。

 

我将脸埋在他肩头,声音听起来闷闷的:“别装蒜了,你每次不都是想做就做嘛。”

 

鹿晗又笑了。炽热的气息喷洒在我耳廓,烧着了我的脸颊和脖颈。

 

他松开手臂,拉开了点距离,对我露出一个熟悉的坏笑。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啦~”

 

 

 

亲爱的妈妈,我想了又想。

 

就算鹿晗是恶魔,那也是全世界最可爱的恶魔吧。

 

 

 

【THE END】


没赶上吴男神的五周年。王不悦。

快到写牛鹿两周年了,要写总结了,疯狂赶稿ing……

评论(20)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林火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