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林火山

We can completely love without complete understanding.
死磕极圈❄️大势无缘

【片段灭文法】我开始慌了(6)

牛鹿是大学室友,每天出双入对形影不离,所有人都觉得他们是一对,但其实他们真的只是纯友谊……这样的设定。


P.S.鹿哥是直,老吴是弯,鹿哥有女票,老吴的男票是朴灿烈


汇总了一下近期大事件:《火影忍者:博人传》,寒假结束,高考倒计时100天




接上篇



{20}

 

寒假期间。

 

微信:“傻大个:发来一个表情”

 

微信:“傻大个:晗晗干嘛呢”

 

鹿晗滑开锁屏回复:「跟我发小看《博人传》呢,火影看过没?」

 

微信:“傻大个:发来一张图片”

 

鹿晗再次滑开锁屏,赫然一张像素可悲的微博图:




鹿晗淡定回复:「哦那么你也看过」

 

 

 

{21}

 

收拾了桌子,洗好被子晾上天台,鹿晗拎着开水瓶去一楼水房打水一边给吴亦凡发微信,他将话筒举到唇边模仿对讲机:

 

「呼叫凡凡~呼叫凡凡~你啥时候到?」

 

打满了一瓶水往回时那边才回过来两条语音,背景十分嘈杂:

 

「收到收到~我还在广州浪呢,过两天吧,over。」

 

「怎么,想我了~?」

 

第二条语音吴亦凡刻意压低了嗓音,低沉富有磁性的声线震动着耳机,鹿晗不禁揉了揉发烫的耳垂,深吸一口气,以四平八稳地语调缓缓吐出一个字:

 

「滚。」

 

这次吴亦凡秒回了:

 

「靠,晗晗你怎么这么冷漠!?我都在一楼了你居然让我滚!」

 

鹿晗的脚步僵住了,那边接着又发来一条语音:

 

「宝贝回头~」

 

鹿晗条件反射猛地转身,就看见走廊彼端一袭黑色风衣的男人松开拉杆箱的手柄,笑眯眯地朝他张开了双臂。

 

鹿晗当机立断放下开水瓶,冲过去——

 

给了吴亦凡一脚。

 

 

 

{22}

 

“我昨天临回来前去剪头发,”鹿晗躺在床上对正在擦床板的吴亦凡说,“那家理发店我从小就去,跟老板特熟,昨天突然发现他脖子上挂了条红绳才知道他今年本命年。”

 

吴亦凡暂停手上的动作想了想,说:“48?”

 

“不是,36,他要是48我就不纠结了,”鹿晗翻了个白眼,“重点是我第一次去他那儿剪头发的时候是6岁,他21,一转眼15年过去了今年我也21了,和他那时一样大啊……”

 

“所以呢?”吴亦凡跪在床上拿着抹布似笑非笑地挑起眉毛。

 

“所以,”鹿晗哀叹一声,翻了个身趴在床上可怜兮兮地瘪着嘴,“凡凡我是不是老了~?今天刷微博发现离高考还有100天,等他们考完咱可就要步入大四了,嘤嘤嘤嘤,人老珠黄咧……”

 

他故意捏着嗓子想要恶心一把吴亦凡,没想到对方神色如常,甚至一本正经地回答他:

 

“瞎说~那些小屁孩算什么,你最漂亮了!比大一第一次时还漂亮,越来越漂亮~”

 

鹿晗挠了挠鬓角,干巴巴地反驳:“……哥这是帅。”

 

 

 

{23}

 

“凡凡~”

 

“嗯?”

 

“你不是颜文字达人嘛,发几个wink的颜文字给哥使使~”

 

“给女朋友发微信呢~”

 

“四滴呀四滴呀,不然咧~”

 

“那我多发几个你自己选吧。”

 

“成~”

 

于是吴亦凡一连发了六个wink颜文字:

 

「(๐❛⃘ੌ꒵˂̶๐)♡」(作者:乱码了,忽略它!)

 

「(๑>ڡ<)☆」 

 

「(。•̀ᴗ-)✧」

 

「✧(≖ ◡≖✿)」

 

「❥(ゝω・✿ฺ)」

 

「(・ω< )★」

 

过了一会儿鹿晗兴高采烈地向吴亦凡汇报:“为了不辜负你的辛劳,我回了她四条,用了四个wink!”

 

“哦~我猜猜,”吴亦凡刷着微博慢悠悠地回道,“是不是第一个、第二个、第三个,还有最后一个?”

 

鹿晗大惊:“你怎么知道!?”

 

吴亦凡头也不抬地耸耸肩:“爱的力量。”




 

.TBC.


接下篇

评论(22)
热度(46)

© 风林火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