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林火山

We can completely love without complete understanding.
死磕极圈❄️大势无缘

来美帝三个月每天忙到吐连吃饭睡觉的时间都用抠的,这两天遇上irma飓风才闲下来,把之前落下的《中国有嘻哈》补了。

节目是不是有本身宣扬的那么real有待商榷…无论节目质量还是选手水平都比不上韩国的《show me the money》,(不过意料之中啦,希望中国喜欢乐坛能以此为跳板向前大跃进吧…)单就开启中国嘻哈元年这一噱头来说,虽然谈不上奠基,但的确是狠狠吸引了一把关注度,至少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了什么是黑怕——如此看来这节目也算是在闹腾了整个夏天之后小有成就了。

一开始其实不太关注pgone,只是觉得这人莫名有女人缘啊(…)直到他一首歌diss全场、掀起不小水花——之前听gai和吴亦凡的“无兄弟不嘻哈”论,一直觉得扯犊子的love&peace,无diss不rapper好吗!?这是战争不是过家家好吗!?听到pgone的吐槽真是想竖大拇指,够狂够燥,够underground。

有些人批评红花会的歌词没深度,他说他还年轻,不需要沉——没毛病啊。

几个小时前,我在飓风呼啸里告诉保安大叔我今年22岁,大叔笑笑说:“太年轻了,你的人生才刚刚开始。”

是啊,他也才23岁。

青春就是用来燃烧的,那些行将就木的键盘侠懂什么。

女人缘是源于个人魅力,个人魅力也是人的一部分,他们不过是嫉妒得眼红嘴酸而已。

Jony J是真心挺可惜,感觉就是败在了freestyle不行…决赛的《不用去猜》副歌动听抓人,歌词也十分正能量,吐字清晰,声线温柔,连直播时的光线和切镜都唯美得像MV……所以完全不明白是怎么以悬殊的票数被早早淘汰的……可能一方面是没有积累够人气,(更重要的)一方面是被节目组坑了吧(决赛直播前没放复活赛),好在豆芽心态一直很好,唯一遗憾的是没能听到他想唱的另一首歌。

GAI实力强劲,但说实话我看了一些他在酒吧驻唱时的视频,觉得他唱歌比rap好听……不要打脸谢谢……当初一句“一往无前虎山行”给我惊艳得不行,但后半赛程的确如吴亦凡所说,令人审美疲劳。

从这方面来看,pgone虽然也风格单调技术流,但胜在关键时刻拿出的歌都挺有新意,比如diss全场的战曲(…)比如中二病,以及最后的让子弹飞——站着挣钱。我觉得OK。

别的不说,通过这个节目真是再次见识到了键盘侠的尖酸嘴脸,和部分网友造谣犯蠢无差别攻击的“能力”,只想对还不清楚真人秀这玩意儿是怎么一回事的小朋友们说一声:

别较真。都是哄着玩呢。



最后。

为百万/万百CP扛旗!🐒

——炒cp的套路谁还能比我门清儿,吃糖吃得开心就好啦~



Rising!Chinese Hip-Hop

评论(5)
热度(38)

© 风林火山 | Powered by LOFTER